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麥田 結果共83筆

  • 天空版麥田圈 鄭明典:高積雲擾動出現雲洞

    昨天好多人看到天空出現棉花糖般的高積雲,雲層中還有大圈圈,像是天版的麥田圈,有人開玩笑說這是外星人來了嗎?這是因為高積雲層有氣流擾動,產生的雲洞,通常是飛機經過,或氣流擾動形成。
    2020/02/11 13:44
  • 蔡依林演出遭突襲!雷射筆「射眼+在胸部游移」粉絲氣炸

    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25日)在北京「麥田音樂節」演出時竟發生突襲事件!Jolin登台演唱時,遭不明人士用雷射筆掃射,只見雷射綠光在她眼睛和胸部來回游移,但她仍十分敬業完成表演,絲毫不受影響。事後現場畫面曝光粉絲氣炸,要求主辦單位給交代。而蔡依林工作室昨晚也譴責該名人士的行為,並已委託工作人員追查。
    2019/05/26 12:26
  • 直接無視告示牌!網美踐踏黃金麥田拍照 大雅人怒了

    台中大雅每年舉辦的小麥文化節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前往。今年3月連日下雨,小麥已嚴重受損,農民表示小麥倒伏發芽,無法育種或做成麵粉,損失慘重。而小麥文化節早已結束,麥田旁也設有告示牌,仍有遊客視而不見,屢勸不聽,讓大雅民眾氣憤地在《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
    2019/03/23 11:40
  • 踐踏農民心血!網紅「躺」麥田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市大雅的黃金小麥田即將採收,每年這個時候,都有許多觀光客前來拍照,現場有告示牌寫「愛我請不要踩我」,但根本沒人理會,像是有大學生穿學士袍,走到田裡面拍照,甚至有網紅、網美,直接躺在地上,相當沒公德心,但這影響到的可是農民的心血結晶,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2019/03/22 21:49
  • 不怕你踩踏!小麥文化節「割出路線」供拍照

    台中外埔的小麥文化節登場,有鑑於之前在大雅的小麥田遭遊客踩踏,這次外埔的農民先將一部份小麥收割,打造幾條遊客能走進麥田的道路,規劃小迷宮,讓遊客也能躲在麥田內拍照。
    2018/03/25 14:52
  • 穿學士袍踐踏麥田拍照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才開始不到2週就被民眾破壞,麥田踩踏出一塊塊光禿的黃土有如鬼剃頭!更有攝影師直擊,8名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在麥浪中嬉戲踐踏,為了拍照留念卻無視農民心血,讓他看了很痛心,直呼教育失敗!
    2018/03/21 13:36
  • 「別踩啦」大雅麥田遭踩 網友譏:麥田國道

    台中大雅小麥生活節舉辦15年,每年都有人闖入金黃色麥田!原本是農民要收割賺錢的小麥,現在被踩出好幾條路痕,還被網友KUSO連麥田也有國道之美,農民氣的每天到田裡趕人,但還是擋不了上萬人潮,損失至少3到4萬元,農會主任也苦笑,現在小麥不只有鳥害,還有人禍。
    2018/03/18 18:46
  • 麥田農村體驗 親子享用窯烤披薩

    台中市道卡斯青年工作會今天在外埔區土城里舉行親子割麥食農教育,帶領民眾了解割麥的正確步驟以及乾燥小麥的技巧,並享用當地小麥麵粉製作而成的窯烤披薩,體驗農村生活。
    2018/03/18 17:52
  • 到麥田聽音樂 大雅小麥文化節10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大雅小麥文化節即將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在地國小國樂班學童在麥田內進行音樂饗宴,另還有親子DIY活動及麥作物展示,歡迎民眾來場寓教於樂的麥田之旅。
    2018/03/02 15:51
  • 新社2公頃「蕎麥花田」 似韓劇《鬼怪》浪漫場景

    ​​​​​​​台中新社花海這個月11日登場,今年最大亮點,就是種了一整片大約兩公頃的「蕎麥田」,這蕎麥田就像仿韓劇《鬼怪》的場景打造,甚至旁邊還附加道具,有不少遊客搶先來拍照,走進白色花海中,感受唯美又浪漫的韓劇經典!
    2017/11/08 09:50
  • 騎馬進魔法森林 夏天到北海道這樣玩

    北海道旭川的郊區,8月到訪時最美。說「最美」其實很不客觀,那是因為我人騎在馬上,神清氣爽地跟著教練走在田野間,馬蹄聲達達伴隨,空氣裡有淡淡香氣,眼前是整片的蕎麥田,如此美好,自然覺得最美。
    2017/08/28 08:00
  • 韓劇《鬼怪》經典蕎麥田場景 免出國就看得到!

    韓劇《鬼怪》在台灣熱播,十分熱門,而劇中鬼怪常駐足的蕎麥田,成為粉絲熱門朝聖點,但現在不用出國,在台北市基隆河沿線河濱公園,也能看到迷你版蕎麥花田。
    2017/05/05 15:08
  • 讓裝聾政客無法視而不見 法農夫這樣做

    法國1名農夫在麥田中創造四個斗大的英文大寫字母「HELP」(救命),希望藉此喚醒總統候選人解決法國農業面臨的危機。
    2017/04/14 14:33
  • 奧塞美術館30週年展 梵谷午睡流露質樸感

    「印象.左岸-奧塞美術館30週年大展」明天(8日)起在國立故宮博物院展出,其中梵谷的「午睡」首次來台,這幅描繪麥田收割時節,農人午飯後休息的情景,流露著田園質樸感。
    2017/04/07 19:05
  • 神秘火球飛越日本 青森麥田出現大坑洞

    日本從去年10月開始,各地陸續有民眾目擊天空有火球飛過,這個月出現的頻率更高,同一天,從關西到關東都有人看到火球飛越天空,之後青森縣一處麥田還發現了一個大坑洞,當地人懷疑,這個坑洞應該是隕石造成的。
    2017/03/30 21:51
  • 口味有差?網友分析麥香奶茶「10元較好喝」

    總是以青春洋溢的學生為廣告主題,再透過黃澄澄的麥田來凸顯,更以一句朗朗上口的廣告台詞「熟悉的麥香最對味」貫穿,熱銷超過30年的麥香,在市面上有紅色包裝的麥香紅茶、綠色包裝的麥香綠茶、黃色包裝的麥香奶茶,其中鋁箔包裝有大小包裝,價格也不同,375毫升賣15元、300毫升10元,就有網友分析,認為「10塊較好喝」。
    2017/02/04 21:39
  • 車輪式光芒 英國麥田圈被網友說像「黨徽」

    7月31日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英國威爾特郡的麥田圈空拍畫面,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次麥田圈長得好像有點眼熟,直指這根本就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徽,開玩笑說,莫非是國民黨外星黨部回歸地球了。但實際上計算,這個麥田圈的光芒數比國民黨黨徽多了不少。
    2016/08/02 18:51
  • 「麥」創意! 法式料理結合小麥農作 田園用餐

    法式料理和台中大雅特產小麥,混搭結合。田園風味,加進了創意手法,用麥桿烤魚、春雞搭配小麥優格醬,就連用餐地點也不一樣,選在小麥田正中央,讓用餐民眾可以聞著麥香、感受著自然氣息,品味不一樣的用餐氛圍。
    2016/02/27 11:19
  • 神祕麥田圈再現! 原來是轎車飛進稻田

    雲林斗南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男子開車下陸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沒有注意,前面沒有路了,直接飛越馬路衝進稻田裡,還一路向前衝了好幾十公尺遠,最後卡在田中間,農民隔天看到,稻田中間怎麼突然出現整齊畫一的幾何圖形,以為是神祕的麥田圈出現在台灣,最後仔細一找原來是車子飛進了稻田裡。
    2015/11/17 11:42
  • 海底麥田圈之謎! 奄美星空河豚繪「神蹟」

    日本鹿兒島外海的奄美大島是生態的寶庫。一位水中攝影家,20年前在當地海域,發現水深24公尺處,有著直徑約1公尺的幾何圖形,宛如海底麥田圈。不過直到4年前,NHK電視台才拍攝到麥田圈的「作家」!原來是身長只有12公分的新品種生物「奄美星空河豚」,花了一個禮拜時間,才完成神秘的海底麥田圈
    2015/05/25 21:48
  • ​剝蚵、拔麥一海一陸 遊客體驗留回憶

    為了推廣金門觀光,金門縣將有百年歷史的石蚵產業與小麥文化結合推廣,推出一年一度的金門石蚵小麥文化季,現場意外出現導演戴立忍,和民眾一起同享剝蚵樂,另外遊客們還能搭乘電動車逛麥田,或者體驗農村生活,挑戰拔麥以及挑麥比賽
    2015/04/18 23:00
  • ​黃金麥浪隨風搖曳 愛心圖騰吸客拍照

    3月是小麥成熟收割期,台中大雅鄉呈現一片金色麥田的景象,黃金麥浪隨風搖曳,令人有種彷彿置身歐洲麥田的情境,今年在麥田中放聖誕紅,做成愛心圖騰,另外施放數百個風箏,象徵千彩飛揚的景象
    2015/03/07 12:46
  • 腳就是畫筆英藝術家 12小時踏雪創作

    英國有藝術家把雪地當成畫布,而他創作的工具不是畫筆而是雙腳,他的作品有6個足球場大,平均得走上12個小時才能完成,從空中俯瞰「踏雪創作」呈現複雜卻又工整的幾何圖形,就像雪地裡的麥田圈
    2014/12/22 09:11
  • 外星人來襲?神秘稻圈 農民:純粹倒伏

    最近天候炎熱,又陣雨不斷,風吹雨打,台中后里四月路一處稻田,約有100坪面積,出現圓形或幾何圖形,有網友盛傳是「神秘麥田圈」,但當地農民笑著說是無稽之談,主要原因是施肥比較多,稻米飽滿,遇到風吹下雨,出現所謂的「倒伏現象」,就是稻米下垂,垂到接近土壤,才會出現不規則的幾何圖形。
    2014/07/02 14:17
  • 【一步一腳印】父子攜手小麥田

    轟隆隆的引擎聲,麥農足足等了4個月,終於來到收割這一刻,25歲的新手農夫張閔翔,是村裡少見的年輕面孔,但張閔翔能做的不多,習慣雙手插在腰間,要聽父親發號施令。麥農張閔翔:「我爸爸只有教我怎麼烘麥,沒有教我怎麼挑選。」
    2014/04/20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