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麥田 結果共83筆

  • 70公頃麥田搖曳吸睛 巨型木馬添童趣

    台中新景點,大雅麥田配合馬年,製作一座3米高的超大型玩具「搖搖馬」,意謂馬年行大運,由小朋友以水彩彩繪上色,在綠色麥田中顯得更加繽紛鮮豔,充滿童趣。
    2014/02/18 12:33
  • 【一步一腳印】無添加烘焙堅持路

    業者資訊: 陽光麥田 板橋區自由路26巷17號 (02)2255-9819 把葡萄乾和青提子先泡水洗過,再煮沸清潔殺菌後,黃呈碩接著才把它們放進萊姆酒裡浸泡。烘焙坊老闆黃呈碩:「它味道才夠,那如果說你泡的時間不夠的話,我放到烤箱裡面去烤,它的味道全部都跑掉,沒有用,味道留不下來。」
    2013/11/24 22:13
  • 結冰湖神秘冰圈 網友:外星人訪地球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春天,但是美東地區罕見又颳起暴風雪,美國紐約州一個結冰的湖泊,出現好幾個神秘的冰湖怪圈,每一個圈圈,都呈現正圓形,就像神秘的麥田圈一樣,網友議論紛紛,質疑是外星人造訪地球。
    2013/03/27 16:56
  • 國中生玩火! 麥田藝術成焦黑草堆

    台中市大雅區農村裝置藝術展區,昨晚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滅火,才發現原來是3名國中生貪玩,在麥田裡玩火,造成裝置藝術被燒毀,這起火警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裝置藝術區的麥草堆、海報布條,全部被燒毀,讓負責策展的協會理事長心疼不已,3名國中生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2013/03/13 11:51
  • 小麥節 麥農苦:遊客比麻雀破壞大

    台中大雅區有全台最大麥田區,2、3月小麥成熟,吸引許多人來拍照,有麥農規劃出專門玩樂的踩踏區,讓遊客近距離拍照,但有部分遊客沒注意其他區域標榜「請勿進入」,踩壞了許多成熟麥穗。
    2013/03/10 15:49
  • 草莓農轉個彎 進百貨賣甜點多賺6倍

    草莓、小麥這些農作物,現在有了不同新商機,台中大雅有一片小麥田,原本都賣到金門做種子,但是晒乾變成金黃麥穗,除了有觀賞價值,甚至可以提煉胚芽油、做成化妝品,讓傳統農特產多了不同賣點,另外,台中有草莓果農認為傳統農業或是宅配方式經營,競爭激烈,選擇開發甜點,進駐百貨公司,現在設立臨時櫃,1個月業績就有10萬以上。
    2013/03/05 10:09
  • 〈獨家〉說好的珊瑚草呢? 旅客遊日批詐騙

    為了一睹秋季限定的日本珊瑚草,余小姐和先生2個人,在今年10月砸了8萬元參加旅行社的北海道5日遊,沒想到一到現場卻沒看到半株珊瑚草,只看到雜草,就連領隊都說這些珊瑚草,因為培育失敗,已經死掉2年,不過旅行社的網頁上還強打,甚至還號稱有金色麥田,現場卻是光禿禿一片,讓民眾質疑景點已經改變,旅行社居然還強推,讓消費者痛罵旅行社根本是詐騙。
    2012/11/14 19:04
  • 〈獨家〉「台灣麥」製麵包 清香+軟Q限量搶市

    種小麥不是國外的專利,全台有超過10個縣市、65公頃的麥田,生產超過100噸小麥,除了製作成麵粉和小零嘴,還「第一次」拿來製作麵包;業者說,「台灣小麥」雖然成本比進口麵粉多1倍,卻更能保持清新麥香,製作出來的麵包更加軟Q,未來還打算走「季節限定」,把台灣在地口味發揚光大。
    2012/03/22 19:24
  • 千坪麥穗隨風搖 金黃麥田似海浪

    3月份不僅能賞櫻,到台中大雅還能賞麥田,大雅一共有70公頃的麥田,其中有1個千坪麥田區,能讓遊客直接走進去,當金黃色麥穗隨風搖曳,看起來就像一波一波的海浪,非常美麗,還有人在麥田裡架設真實板的憤怒鳥,也吸引上百位民眾搶著體驗。
    2012/03/04 11:26
  • 磨麥自己來!小朋友初體驗 好High

    為了推廣當地文化特色,金門縣政府今天舉辦了一場石蚵小麥季,結合了當地的漁業、農業,把蚵仔跟小麥兩種東西,以文創的概念推廣出去,除了可以體驗磨麥,穿梭麥田園,還有另類的服裝走秀,讓不少來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
    2011/04/16 17:45
  • 〈獨家〉台灣也有麥田!「麥」成文創品 價翻14倍

    台灣也看得到麥田。台中市大雅種植70多公頃小麥,大部份是賣到金門當種子,一公斤只有23.5元,現在有麥農發揮創意,將還沒成熟的小麥晒乾,變成金黃色的乾燥麥穗,一把20根就要100元,價格翻漲14倍,花店和商業攝影師搶著買。麥農還把不要的麥桿做成麥桿娃娃,甚至提煉小麥胚芽油,作成化妝品,創造小麥的附加價值。
    2011/03/05 12:16
  • 華北降即時雪 量少難解麥田大旱

    大陸北方旱象,持續了好幾個月之後,今天北方各省市,終於盼到了即時雪,儘管專家 想盡辦法,要用人工方式增加雨量,但效果還是有限,令人擔憂的是,現在當地受害的麥田,已經超過播種面積的39%。
    2011/02/14 22:32
  • 【幸福北海道】搭乘JR遊北海道 富良野看薰衣草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搭乘日本JR鐵道,深入北海道石勝線的各個景點,台灣背包客從新千歲機場,搭上石勝線,就能轉往以薰衣草聞名的富良野、美瑛等知名景點,今天首先我們要您到到第一站-富良野,在薰衣草季節進入尾聲之際,金黃麥田跟七彩花卉的襯托下,景色更加迷人,當然還要帶您品嚐在地美食。
    2010/09/13 22:33
  • 金門黃金麥田 成廣告拍攝場景

    台灣有「水稻王國」的美名,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台灣也有種麥!近年來因為民眾對小麥製品的需求增加,政府積極輔導農民種麥,不但能增加經濟收入,美麗的麥田,還帶動了觀光人潮。
    2010/06/27 21:50
  • 〈獨家〉是牛害的! 軍事要塞「麥田圈」大曝光

    國軍有一個非常神秘、專門監聽大陸電子訊號的機密單位「林園基地」意外曝光,從Google Map查看,這個單位的陣地外型,看起來很像國外的麥田圈,增添神秘色彩,會曝光的原因也很特別,原來是陣地附近的牛常常誤闖,軍方貼出告示要求飼主管好牛,意外這個神秘單位曝光。
    2010/05/31 19:02
  • 久旱甘霖!仍未解陸旱情 糧食價漲

    從去年8月到現在,幾乎沒下什麼雨,3月22日貴州終於天降甘霖了。農民們相當興奮,畢竟麥田裡幾乎都已經乾涸了,因此也造成糧食價格不斷飆漲,不管是稻米、小麥、糖類,都有不同程度的價格上揚,最誇張的茶葉價格,已經上漲3成到6成。
    2010/03/24 20:36
  • 「麥田捕手」作者 沙林傑91歲去世

    在全球狂銷6千萬冊的「麥田捕手」,作者沙林傑,也是美國著名作家,在美國寓所安詳辭世,享壽91歲;沙林傑在因「麥田捕手」一炮而紅後,就隱居在美國小鎮,儘管如此,但「麥田捕手」書中的反社會情節,卻對後世造成深遠影響,當年刺殺約翰藍儂的兇手,據說就是看了「麥田捕手」,才行刺大明星。
    2010/01/29 23:30
  • 「重金屬」可以吃? 養生膠囊真嚇人 報導內容與「大麥田」無關特此澄清

    10月29日獨家報導「重金屬可以吃?養生膠囊真嚇人」新聞,所報導養生膠囊產品,並非由毛崇尚先生經營的大麥田公司製造生產,大麥田公司也沒有代理或販售相關產品。為避免造成觀眾誤會,特此說明澄清。
    2009/11/12 11:07
  • 50年不遇大旱 華北億畝麥田受災

    大陸北方地區長達幾個月的嚴重旱災,不但使得上億畝的小麥田枯死,甚至有多達4百多萬人面臨飲水困難,現在北京當局已經把這場旱情定調為「特重大災害」,由中央出馬,統籌賑災工作。
    2009/02/06 22:45
  • 百日不雨 北京麥田乾涸龜裂

    大陸華北地區,從去年秋天就一直沒有降水,目前正面臨嚴重乾旱,其中北京地區已經超過1百多天沒有降下雨雪,打破38年來的紀錄;而生產小麥的河南等地,無水灌溉導致成片麥苗枯死的災情。大陸官方估算,這場苦旱將導致今年小麥減產多達一半,糧食將面臨短缺。
    2009/02/04 18:45
  • 公路奇觀 收割機底艙成「臥舖」

    現在是大陸北方麥田收割的季節,為了趕時間收割作物,很多農民乾脆就以自己的收割機為家,結果就形成了收割機開在馬路上,兩顆大輪胎之間,竟然有人在呼呼大睡的危險畫面,嚇壞許多路人。
    2007/06/03 17:02
  • 黃志瑋、林又立 代言純麥威士忌

    最近在台北東區街頭,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盾型麥田,引起大家好奇,原來是酒商推出新產品的噱頭。
    2006/12/22 21:53
  • 尋找「星徽麥田」 派出所電話響不停

    今天報紙登載一篇消息,說嘉義地區出現「星徵麥田」的超自然現象,還直指地點就在田寮村!不過,嘉義沒有田寮村,唯一跟田寮有關的,是中埔鄉金蘭村的田寮地區,這篇報導,讓管轄田寮地區的派出所,電話響不停!
    2006/11/14 19:44
  • 挖出萬年隕石 地面穿透雷達建功

    美國坎薩斯州一處麥田,最近有一項罕見的發現,科學家首次利用先進的地面穿透雷達,在麥田裡找到一顆1、2萬年前,撞擊地球的大隕石。
    2006/10/18 10:47
  • 英國神祕麥田圈 巨大複雜難猜測

    除了祕魯的納斯卡線。同樣神秘的還有著名的麥田圖案,1983年在英國被發現後,就持續在世界各地出現,這些巨大又複雜的圖案,科學家認為,是大自然的傑作,也有人認為是有人惡作劇,但有更人認為,這些麥田圈的形成,應該跟外星人脫不了關係。
    2006/09/04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