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玩火! 麥田藝術成焦黑草堆

記者 林隆士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大雅區農村裝置藝術展區,昨晚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滅火,才發現原來是3名國中生貪玩,在麥田裡玩火,造成裝置藝術被燒毀,這起火警雖然沒有人受傷,但裝置藝術區的麥草堆、海報布條,全部被燒毀,讓負責策展的協會理事長心疼不已,3名國中生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麥田裡的裝置藝術起火燃燒,棚子底下麥草紮的麥草人、麥草堆,甚至海報布條,全部都燒到焦黑一片,消防隊員到場滅火,避免火勢延燒,事後才知道,麥田起火,全是3名貪玩的國中生造成。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文炎:「這裡原本有稻草人、有一個阿嬤帶著一個孫子,用一個雞籠,還真的養一隻小雞。」

照片中這3名國中生,就是玩火誤燒小麥田的兇手,看到裝置藝術起火燃燒,卻還拿著手機在旁邊拍照,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小麥文化季負責人說,裝置藝術起火燃燒,雖然損失不大,但全是當地民眾辛苦親手紮出來心血,現在全部成了焦黑麥草,看了好心疼。

張文炎:「(國中生)在這裡點火的時候,我們剛好有遊客、一名林老師,他在拍照的時候看到,怎麼會突然冒煙,就拍下來。」

台中市大雅區是國內少有的小麥種植區,每年收成前,微風吹過麥田,金黃色麥浪隨風搖曳,成了當地地標,但日前才有麥農反應,每年小麥文化季,民眾走進麥田裡拍照,踩壞小麥。

但這次3名國中生,卻是直接在麥田裡玩火,造成裝置藝術被燒毀,幸好沒釀成大禍,主辦單位不提告,只要求3名國中生做勞動服務,但他們3人還是得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5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