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是牛害的! 軍事要塞「麥田圈」大曝光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王偉帆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有一個非常神秘、專門監聽大陸電子訊號的機密單位「林園基地」意外曝光,從Google Map查看,這個單位的陣地外型,看起來很像國外的麥田圈,增添神秘色彩,會曝光的原因也很特別,原來是陣地附近的牛常常誤闖,軍方貼出告示要求飼主管好牛,意外這個神秘單位曝光。

記者:「這邊是我們的基地嗎?」軍方駐守人員:「抱歉這邊不透露。」

才剛靠近基地,軍方單位超緊張,這放眼望去,本該是戒備森嚴的情報中心,卻在Google地圖曝光了!從林口空拍衛星,這照片中土黃色的麥田圈,正是國軍的秘密情報單位。

TVBS記者廖雅玉:「這一大片都是軍事基地,四周有柵欄圍住,但是因為柵欄被破壞,附近居民的乳牛就撈過界了。」

這幾頭牛還真壞事,2、3年前,基地周圍牛隻太多,國防部甚至要求附近居民,要把你家的牛管好啊,才會暴露情報基地的準確位置,包括超大的碟形衛星,和天線佈成的陣列,都是用來收集對岸圖片和信號的情報。

這麼隱密的地方,其實在民國89年就落成了,92年投入營隊,並監聽中國大陸的電子信號,由國防部的電展室管理。

但從畫面上看,網路地圖中顯示的麥田圈,怎麼會消失了?國防部解釋,Google衛星是3年前拍的,現在早就用遮蔽物掩蓋住了,雖然已經看不到相關重要設置,現在軍方更打算在基地,高築2米5的圍牆,部署暗哨,以防有心人士刺探。

倒是軍事重地,因為這幾頭牛曝光,軍方恐怕萬萬沒料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基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38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