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鹹酥雞 結果共374筆

  • 畫面曝光!被害女子不只1人攤販前騷擾

    基隆市議員在議會上,曝光一起女子遭騷擾甚至痛毆事件,報案後才發現,沒有當時畫面可以調閱,因為安一路附近的監視器全都壞掉,甚至也沒有修理?結果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原來這名嫌犯,不只騷擾一名女子,當時被害人站在鹹酥雞攤位前,最後大喊,店家看到後出聲制止,她才得救。
    2023/05/10 13:57
  • 被爆和張文綺熱戀!陳漢典鬆口「真實關係」 還原約會內幕

    女星張文綺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與一名圈內的高帥男約會,而該名男星居然是陳漢典。2人當晚吃完火鍋後,就一起進戲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再找餐館續攤。當時張文綺和陳漢典並肩而坐,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進而被爆出熱戀。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5/03 11:07
  •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2023/05/03 07:27
  • 摩斯大薯偷漲20元!網轟好扯 業者:加量供應

    有民眾發現摩斯漢堡的薯條偷偷漲價,原本大份賣45元,現在要65元,一口氣貴了20元,小份的也貴了8元,業者說是因為份量有增加,大份多了20公克,小份多了30公克,我們實際問到鹹酥雞店業者,他透漏馬鈴薯的成本確實有些微調整,兩公斤約貴了5元,漲幅約2%。
    2023/05/02 19:12
  • 嫌鹹酥雞太少! 老闆退款和補送「仍被刷負評」

    小本生意難經營,新竹有一家鹹酥雞店,16日深夜接到附近飯店遊客的訂單,點了640元的餐點,事後卻被抱怨份量太少,趕緊再補送一份,結果對方集體留一星負評,為了維持商譽,業者表示願意退款,但顧客東西吃了,錢也拿了,卻沒有守信用刪除負評。
    2023/04/20 20:31
  • 萬物皆漲!超商「1食品」漲50%  鄉民嘆:真的吃不起了

    近期食物漲幅一年比一年高,譬如雞腿便當、牛肉麵,麵包等都接著漲價,就是薪水沒漲。而在這個不親切的高價格市場,使民眾皆深感生活不易,近日有名鄉民到超商想買「冷凍食品」解解饞,不料一眼瞥見價格,令他難以接受,大嘆「買現成的還比較便宜」。
    2023/04/17 21:58
  • 傳承正宗家鄉味 台灣香腸、鹹酥雞韓國飄香

    旅居海外的國人應該都能體會「對家鄉味念而不得」的感受,一對移居韓國台灣夫婦就因太想念家鄉味,親手重現台灣味香腸與鹽酥雞,不僅一解旅韓台灣人鄉愁,也帶給韓國人美味新體驗。
    2023/04/15 21:54
  • 買辣粉送薯條?男點炸物驚見「棒球場紅土」 店家:自己要求的

    台灣香雞排店、鹹酥雞店相當盛行,晚上買包炸物配飲料或是啤酒,算人生一種享受,但新竹有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炸物店買薯條,和店家要求大辣,回家打開一看傻眼,整包薯條「紅通通」,如同棒球場紅土,畫面拍下PO網,網友笑稱「賺爛了買薯條送辣椒」。對此,店家也回應了,是男子自己要求的。
    2023/04/15 10:36
  • 鹹酥雞攤賣「A片」?在地人專業解答 背後藏超大洋蔥

    網路熱議鹹酥雞攤販售「A片」,真相為高雄聾啞夫妻開的手工黑輪店,取「啞巴」的台語發音得名,且工廠多聘聾啞人士。店家表示,除了為安頓社會弱勢,也是給他們安靜工作環境。
    2023/04/12 18:13
  • INFINITE南優鉉流連北台灣 「連發26限動」臭豆腐、鹹酥雞都入鏡

    韓國實力派南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先前於9日在台灣舉辦活動,除了8日抵台時對在機場守候的粉絲相當親切,並以溫柔笑容回應,活動結束後的隔天,南優鉉也留在台灣繼續觀光,走訪許多景點,並在Instagram上瘋狂發出26則限時動態,從桃園華泰名品城到九份,還分享鹹酥雞、臭豆腐等,宛如化身台灣觀光大使。
    2023/04/11 20:04
  • 「閱讀障礙能創業」?張文綺開店遭質疑 認了職場受阻

    從選秀比賽出道的藝人張文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孝順的她,除了忙於演藝工作外,一有空就會回高雄老家幫忙父母賣鹽酥雞,被封為「鹽酥雞女神」,而她也於2021年自行創業開店賣鹽酥雞,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張文綺曾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不過卻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她今(24)日特地發文解釋,也坦言缺乏基本常識和邏輯確實讓她在職場上受到阻礙。
    2023/03/24 20:49
  • 「很多帥哥來滅火」鹹酥雞油鍋燒起來 老闆娘感謝救火員

    雲林西螺一家鹹酥雞攤發生油鍋起火意外,剛好是晚上送餐時間,附近不少外送員看到火光,立刻衝去幫忙救火,甚至在消防隊到場前就先控制火勢,老闆娘不斷感謝這些熱心的外送員,也對嚇到街坊鄰居,很不好意思!
    2023/03/21 20:14
  • 鹹酥雞攤大火!「熊貓」急借滅火器 一排粉紅軍團齊搶救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火警,一間有至少40年歷史的鹹酥雞攤突然傳出火警,全面燃燒,當時鎮上人車擁擠,路過的民眾都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竟然有一群熊貓「外送員」衝上來,趕緊在附近借滅火器, 一起協助滅火,直到消防隊抵達前,火勢確實變小,後續交由消防人員處理,目擊的民眾都對相當感激這群勇敢的外送員。
    2023/03/21 16:08
  • 市場鹹酥雞攤遭砸! 兄弟檔受害 1人送醫

    親戚為了討債,持刀砍殺撕破臉!台北市一對兄弟檔在士林社子市場擺攤賣鹹酥雞,哥哥疑似網路簽賭欠下50萬,從小玩在一起的遠房親戚取得債權後,竟然撂來同夥砸店討債,把店內器具當武器,還持菜刀追砍。
    2023/03/19 13:32
  • 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台北市士林社子市場一處鹹酥雞攤,昨(18)日晚間竟遭六名男子砸攤,店家兄弟檔也因此遭毆受傷!楊姓主嫌受人委託,追討陳姓老闆先前在網路球版欠下的50萬賭債,但多次催討未果,索性撂來五名同黨到他經營的鹹酥雞攤鬧事,先是砸店再拿起炸籃毆打陳姓老闆和弟弟,六打二、嚇得市場用餐的民眾紛紛閃避,急忙報警。
    2023/03/19 11:00
  • 早餐店告知「鹹酥雞蛋餅」賣完 女騎士竟朝內丟鞋

    台中有女子到早餐店要買「鹹酥雞蛋餅」,店家告知已經賣完,她卻騎車返家拿了一雙拖鞋後,又來到店門口,朝店內丟拖鞋,店家被嚇到了,報警處理。警方說,女子這個舉動,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
    2023/03/14 13:16
  • 酥香太銷魂!被麵包耽誤的炸雞店 脆口雞排只要55元

    被麵包耽誤的炸雞店?來到台中有1家相當特別的麵包店,店內竟然藏了香噴噴的炸物攤,巨無霸炸雞排酥脆又多汁,重點只要55元的佛心價,真的有不少人都是特地來麵包店買炸雞。
    2023/03/10 17:56
  • 雞排一片90元!業者公告「在意錢就少吃肉」 鄉民苦嘆

    蛋荒連帶雞肉也漲價,先前有業者將雞排漲到一片80元,就讓民眾難以接受。近日有網友又發現,南部某鹹酥雞業者,發布公告調漲雞排到90元,且還說「在意價錢的客人就少吃肉」,讓其他鄉民不忍了,回嗆「那就不要賣啊」、「賣鹹酥雞的沒有雞,奉勸改名」。
    2023/03/04 12:11
  • 想壞壞遭拒!她怒丟6千趕尪「去外面解決」 驚人反轉網傻眼

    1名網友於「匿名公社」發文分享,他日前看過1則貼文提到,1名女子在做月子時抓包老公偷約陌生女子事件,瞬間勾起幾年前的回憶。他表示當年有名同事求歡遭老婆拒絕,女方還丟了6千元給他出去外面解決,氣得他把錢全都用來買幾箱鹹酥雞請辦公室的所有同事吃,掀起網友一片讚嘆「很棒,1百分!」
    2023/03/03 10:07
  • 妻丟6千拒壞壞!老公拿錢跑神展開 網見結局讚:好男人

    性事在情侶、夫妻間事一件很重要的調和劑,若是遇到性事不合,可是很大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就分享,以前同事多次向老婆求歡遭拒,老婆竟還大方丟出6千元,讓同事氣炸奪門而出,但他最並不是跑去買春,而是買了6千元的鹹酥雞,到公司請大家吃,神展開劇情曝光後,讓網友們讚不絕口,直呼「不得了的人品」、「這好男人好同事去哪找啊?」
    2023/03/02 18:59
  • 嘴巴好饞!破解「10大萬惡消夜」 營養師:選對減肥照吃

    晚上嘴饞時來一口鹹酥雞配一口汽水雖然銷魂,但每天吃這些「罪惡」消夜,帶來的不只有高熱量之外,也藏著過量的鈉,對身體來說是非常大的負擔,不過如果選對食材,即便在減肥期也能放心吃。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分享「10大萬惡消夜的聰明選擇」,讓你吃的開心又放心。
    2023/03/01 05:00
  • 3月美食懶人包!鹽酥雞石頭鍋有夠台 覆盆子餅皮超夢幻

    台灣餐飲市場不僅得懂得拚美味,還得懂得抓住議題,搏得消費者關愛的眼神。在冷熱交替的入春三月,有不少讓人目光一亮的特色美食登場,有連鎖火鍋推出超台的「鹽酥雞火鍋」,也有視覺夢幻的「粉紅鍋物」,就連披薩也很有勇氣,祭出難以置信的「肉圓披薩」;還有讓草莓控驚豔不已的「18顆草莓手搖飲」,每家都極具話題,等你來嘗鮮。
    2023/02/28 15:16
  • 老闆太狠!外送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 餐點一開笑翻全網

    點外送時,不少民眾會備註客製化的需求,例如不要辣、不要加香菜等等。就有女網友分享,下單鹽酥雞後,在備註上寫下「我好喜歡你們在(鹹酥雞)上面灑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事後餐點送達讓她十分傻眼,貼文一出,網友全笑歪「老闆超猛」。
    2023/02/24 23:04
  • 越禁越愛吃?逛夜市驚覺「螺螄粉店」暴增 內行曝:賺翻了

    夜市的小吃琳瑯滿目,是許多台灣人和國外觀光客最愛的景點之一,無論是臭豆腐、鹹酥雞或是珍珠奶茶等國民美食都深受饕客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夜市裡似乎越來越多攤位販售「螺螄粉」、「酸辣粉」,令他感到非常好奇,店家突然暴增的原因為何?
    2023/02/19 05:00
  • 台版張藝興勇闖《BOYS PLANET》 掛念台道地小吃

    曾經的最帥高中生,這回要拼最棒練習生!繼《Girls Planet 999》之後,Mnet推出全新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揭開了2023韓國選秀節目的序幕。而來自台灣的東東(東詰翔)跨海勇闖韓國演藝圈,在自我介紹時選擇演唱夯曲韓文版「想見你」備受矚目。除此之外,已經在韓國受訓好幾個月的他,被問起「會想家嗎?」,他興奮回答:「當然!超級想念滷肉飯、臭豆腐、鹹酥雞太久太久了!」
    2023/02/08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