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鷹架 結果共641筆

  • 女騎士經過工地下一秒!鷹架鐵件砸落險命中

    台中昨天(10/3)早上一處工地發生意外,有工人在施作應架工程時,不小心讓鐵件掉落,當時有騎士經過險些遭砸中,對此,台中市府將對業者依法裁罰1萬8千元,限期2天改善。
    2023/10/04 14:11
  • 舞台鷹架塌!40公尺高砸傷人 NewJeans等藝人取消演出

    南韓京畿道河南市的渼沙里漕艇競技場,原定於23至24日舉辦SUPERPOP演唱會,多組大咖將登台演出,未料高約40公尺的鋼製舞台裝置20日卻在搭建過程中倒塌,導致8名工人被壓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主辦方表示將取消演出。
    2023/09/21 14:45
  • 淡水拆屋工人失足!從3樓鷹架墜落 頭部重創意識模糊送醫

    今(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111巷弄內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0歲的徐姓工人在進行拆除房屋工程時,不慎從3樓鷹架摔下,轄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意識模糊,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
    2023/09/15 13:31
  • 鴛鴦颱風強襲日本! 視網膜直擊街上「恐怖災情」:這不是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晚發生6棟民宅塌陷傾斜,緊急疏散159位受災住戶並安置在旅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動了解詳情;然而,住戶砲轟8個月前向北市府陳情,卻收到公文稱「沒有安全疑慮」打發他們,許多人因此氣到跳腳。沒想到,遠在日本的網紅視網膜也險些遇難,在小街遊逛竟驚見鷹架傾斜快倒塌,馬上讓人想起大直民宅一樣都是傾斜,引來網友錯愕回應:「差點以為東京也……。」
    2023/09/08 16:36
  • 快訊/新北又工安意外!工人「重心不穩」9樓摔下 命危搶救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1)日上午8時許,52歲郭姓工人在9樓陽台施工時,疑因重心不穩,從鷹架、陽台間隙摔落至2樓陽台,當場陷入昏迷,同事發現後立即報警協助將他送醫搶救,目前仍命危搶救中,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有無缺失。
    2023/09/01 10:09
  • 竹北鷹架倒塌重砸轎車 內行網只關心隔壁:不要傷害魯肉飯

    中颱「卡努」今(4)日上午5時30分解除陸上警報,11時30分解除海上警報,雖已離去,但所帶來的強風和雨勢仍造成一些災害。今天就有網友指出,在新竹縣竹北一處,受颱風影響有施工鷹架倒塌的情況,雖然在影像中倒塌的鷹架似乎壓到一輛轎車後車廂,但不少網友更關心的是,鷹架有無波及到旁邊的魯肉飯餐廳。
    2023/08/04 20:57
  • 登愣!掃到颱風尾 南橫「明霸克露鋼便橋」又斷了

    南部掃到颱風尾,高屏地區颳起強風,陸續出現牌樓、廣告鷹架倒塌,還有貨車差點被壓扁,還好沒人受傷,不過高雄山區連續一整天的暴雨,導致土石流,其中南橫公路重要的聯外道路,「明霸克露橋」經過連續好幾小時的沖刷,整座橋快塌了,緊急封路,但南橫路一斷,也讓民宿業者住房瞬間歸零。
    2023/08/04 20:18
  • 竹北風勢強勁吹垮工地鷹架 直接砸中2車

    卡努颱風遠離,不過各地風勢還是很強勁,今天下午新竹竹北嘉興路上的工地鷹架直接被吹垮,砸中兩輛車,而在基隆八斗子漁港,漁民本來要去檢查漁船,卻發現海面被廢油汙染,全部變黑還浮起一層垃圾,還好現在天氣慢慢好轉,基隆廟口商圈人潮恢復到過往周末的水準。
    2023/08/04 20:10
  • 不敵7級強風 24樓鷹架從天降砸毀民宅

    新北市新莊區今早颳起7級陣風,清晨不到8點就發生工地鷹架倒塌的意外,直接從24層樓高掉落砸到對面民宅,雖然建商已提前做好工地防颱措施,還是禁不起強風釀成意外,遭到新北市府勒令停工。
    2023/08/03 13:22
  • 不斷更新/卡努風雨釀災!士林、新店路樹倒榻 新莊工地鷹架被吹落

    中颱「卡努」強勢侵襲北台,中央氣象局2日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暴風圈在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受卡努強風、豪雨的影響,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03 11:54
  • 快訊/卡努颱風狂掃!新莊中正路24樓建案鷹架砸落街頭

    颱風「卡努」已達中颱上限,目前卡努中心在台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預計暴風圈在今(3)日中午前會碰到基隆、北海岸及宜蘭北端。其中新北市凌晨時下起豪大雨,造成新莊區中正路上一起工地建案疑因強風吹襲,發生鷹架倒塌,幸好這些災害沒有傷到民眾,警方獲報已到場拉場封鎖線,而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收拾處理中,以避免發生意外。
    2023/08/03 09:24
  • 見「日本工地1幕」驚呆! 路人站出來:台灣也有不罕見

    多數民眾對工地的印象,就在外面一大片白色圍籬,直到施工結束,才看的到建築本身。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發現,日本街頭有著奇特建築物,仔細一看才見到,鷹架上蓋著的是整片「浮世繪」薄布,驚呼「日本的施工現場也太假掰了吧」。
    2023/07/24 22:38
  • 快訊/北市信義區公所鷹架大面積崩塌 幸無人員傷亡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驚傳鷹架倒塌意外!今(24)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網路PO出照片指稱,信義區五段舊區公所的外牆鷹架大面積崩落,場面怵目驚心,所幸崩塌範圍在圍籬內,並未波及人車,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7/24 14:17
  • 鷹架倒塌?萬華工人墜落腦死 家屬哭求真相

    萬華一名陳姓工人,12日在工地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布腦死,建商說當下沒人目擊,但判斷應該是從1米7的高處跌落,家屬懷疑是鷹架倒塌釀禍/北市勞檢局調查也發現,工地沒照規矩拆除鷹架,防護措施提前拆除,可能是工人發生意外的原因。
    2023/07/21 19:57
  • 可搬回去了?氣爆受災戶轟「宛如工地」 16歲重傷少年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氣爆案,瓦斯公司再次出面與受災戶協商,還公告部分住戶,已經可以返家居住,不過卻引起許多人不滿,大樓搭著鷹架,外牆還有燻黑痕跡,現場宛如工地,指控瓦斯公司罔顧住戶安全!另外氣爆案傷最重的16歲少年,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23/07/07 20:24
  • 「出門必經不知變停車場?」 黃國昌挨批說謊

    前立委黃國昌口中的種菜畸零地,為何成停車用地,黃國昌表示,承租人是跟母親母親承租,說拿來放鷹架,但至於為何二房東讓別人停車,他不清楚也沒有在管!只是這句「不清楚」也被媒體人李正皓質疑,停車場就在黃國昌住家旁,怎會不清楚?
    2023/07/07 19:54
  • 6級陣風吹垮鷹架?整片倒塌「鐵條四散壓機車」建管處罰了

    台北市中正區晉江街附近一處工地,日前發生鷹架整片倒塌意外,轟然巨響嚇壞路過車輛和附近住戶,大家紛紛閃避,差點就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在前後道路架起三角錐避免人車靠近,但仍有一輛機車和第四台的電線被壓毀,因此協請工地負責人處理賠償。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當天風太大所導致,但建管處針對這部分,也已經祭出裁罰。
    2023/07/06 12:53
  • 「5級陣風」吹倒鷹架 壓賓士等6車 一家停2車最慘

    台中市建國南路一處建案工地鷹架倒塌,壓到停在停車格內的六輛汽車,現場工地主任說,瞬間強風吹倒鷹架,都發局人員到場了解,不只開罰,也勒令停工受檢!
    2023/06/24 21:10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布吉納法索尪移情別戀!單親媽養2子 求職遇詐團還吃官司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王姓女子,和來自「布吉納法索」的留學生瓦姓男子相戀,兩人結婚後生下2個孩子,瓦男從事鷹架、板模工,可惜好景不常,瓦男卻移情別戀,目前和王女訴請離婚當中,王女獨自帶著兩個孩子流浪,還因求職被詐團利用,生活陷入困頓,剛好某日被派出所所長偶遇,聽說了母子3人的遭遇,並聯繫慈善團體,透過善款來救助王女,後續也有社工團體介入關心。 ​​​​​​​
    2023/06/16 15:12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強風吹落鷹架!鐵條貫穿民宅 住戶氣炸:建商噴發泡劑了事

    颱風瑪娃雖已遠離,但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高雄市區從昨(31)日傍晚,風勢就逐漸增強,小港一處工地建案的鷹架疑似因強風吹拂而掉落,鐵條還直接貫穿平房屋頂,雖無人員傷亡,但屋主指控,發生這麼危險的工安意外,還造成他人財損,建商卻只用發泡劑噴一噴了事,最後還是自己爬上屋頂移除鐵條。對此,高雄市工務局獲報,依法對建商開罰18萬元,勒令停工。
    2023/06/01 12:11
  • 北捷沿線15建案鷹架未拆 強化審查與巡查確保安全

    台中捷運列車昨天撞上塔吊吊臂造成死傷。北市捷運局表示,北市有嚴格防護措施如禁限建規定等,而建案目前仍有鷹架未拆除,包含文湖線11案及淡水線4案,共15案。
    2023/05/11 17:34
  • 倒塌瞬間曝!7級風狂吹「鷹架倒塌」 路旁4車遭壓毀

    高雄左營區,7日中午突然颳風下雨,最大陣風達到7級,不過巨蛋商圈附近,有一間診所正在裝修外牆,鷹架無預警倒塌,導致停放路旁的4輛汽車被壓毀,還好沒有人經過受傷,最完整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還有2輛機車,驚險閃過。
    2023/05/07 19:45
  • 快訊/雨彈襲高雄!工地鷹架倒塌占車道 3衰車受損

    梅雨鋒面南下,高雄市區今(7)日中午開始也出現較強風勢和明顯雨勢,位在左營博愛三路、崇德路口中午12點左右,發生建案鷹架倒塌意外,初步了解,整起事故無人受傷,但3輛無辜轎車遭壓受損,詳細狀況還待警方和勞安單位釐清。
    2023/05/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