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鷹架 結果共641筆

  • 男爬鷹架闖民宅噴漆 稱「展現塗鴉理念」氣炸屋主慘遭逮

    日前在高雄市前金區,發生一起私闖民宅噴漆的案件,有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攀爬鷹架入屋內,在玻璃上噴漆作畫,讓林姓屋主一見玻璃上的塗鴉氣炸了,於本月17日上午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順利將王男逮捕歸案。
    2022/03/19 10:26
  • 疑「防崩措施」不完善!高雄港2焊接老師傅慘死 勞工局罰30萬

    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釀2死6傷,勞工局調查,發現工程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崩措施」,當時21名工人站在鷹架上的鋼板,進行焊接工程,身上穿戴的安全繩索,就固定在鷹架上,但最底下支撐的「千斤頂」故障,導致鋼板傾斜,鷹架倒塌,連帶工人們摔落,6人受傷,2人死亡,疑似是被掉下來的鷹架跟鋼板砸中,為致命關鍵。
    2022/01/16 13:09
  • 高雄港鷹架塌8工人跌落儲槽 2死.6輕重傷

    高雄港洲際碼頭,今日(1/15)下午五點多,發生工安意外,儲槽內部因為千斤頂油壓故障,導致鷹架倒塌,8位工人跌落,其中一人受困在內部5個小時,救出後趕緊送醫,仍然宣告不治,這次意外,一共造成2死6傷,市府已經勒令現場停工。
    2022/01/15 23:26
  • 快訊/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 7人傷、1不治

    高雄港新建的洲際碼頭,下午5時20分發生工安意外,據了解,現場因千斤頂油壓故障,造成頂升中內槽掉落,導致站在工作平台上的9名工作人員摔落,其中一人救出時已經陷入昏迷,搶救仍宣告不至,後續救出人員均為清醒,但有7人受傷。高雄市府勞工局也介入調查事故原因。
    2022/01/15 18:16
  • 人為疏失!鷹架放腳邊墜11層樓 砸傷路人

    天降鷹架砸傷人!8日中午11點多,台北市華榮市場的新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買完菜的婦人準備回家,結果被鷹架砸中,當場鮮血直流,新工處調查,是人為疏失,工人在11樓施工,把鷹架放在踏板上,被風吹落發生事故,會依法開罰9萬元,並勒令停工,但實際重回現場,工地卻依然還在施工。
    2022/01/09 14:48
  • 香港銅鑼灣世貿施工現場傳火警 街道瀰漫濃煙、百人受困

    香港銅鑼灣世界貿易中心今(15)日中午12點37分左右發生火警,由於大樓當時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大量濃煙從外牆鷹架縫隙往外竄出,導致附近街道也瀰漫煙霧,路過民眾紛紛掩住口鼻。消防部門接獲通報後,已派出2隊人員前往救援。據悉,火災發生當下,大樓的商場內有餐廳正在營業,多人自行疏散逃生,另在頂樓有350人受困、5樓空中花園有約100人被困,消防單位已將事故列為三級火警處理。
    2021/12/15 13:39
  • 發現有電眼!賊匍匐前進 抓浴巾「蒙住頭」

    新竹湖口有民眾在家中突然聽到腳步聲,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報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男子竟然是從一旁的工地鷹架攀爬上5樓,甚至為了要躲避監視器,不僅匍匐前進,還一手抓住別人正在曬的浴巾,把頭蒙住!
    2021/12/11 12:47
  • 「今日戲院」拆除一年塌四次! 市府怒了:將處停業一年

    高雄市知名的老舊建物「今日戲院」目前正在拆除中,沒想到11月30日晚上再度發生工安意外,雖然這次疑似是側風太大,將鷹架吹倒,也沒有人員傷亡,但由於這已經是他們今年,發生的第四起意外,因此市府這次除了開罰,移送法辦,還要提案將他們處最重停業一年。
    2021/12/01 15:59
  • 又出包!地錨改善工程鋼軌斷 砸太魯閣號

    就在今天早上台鐵又出狀況!從花蓮出發前往樹林的207班次太魯閣號,在快抵達瑞芳站前,竟然遭異物砸中,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第一時間不少乘客都被嚇了一大跳,因為列車一度卡在半路,原來是一旁的地錨邊坡改善工程在吊掛鋼軌樁意外斷裂,先砸防護鷹架,結果鷹架倒塌,才會撞上太魯閣號,幸好最後檢查後,用輔助機車將列車拖到車站。
    2021/12/01 15:56
  • 一年倒4次!拆除今日戲院再傳工安意外 險壓聊天路人

    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今日戲院拆除工程,昨(30)日晚間又發生倒塌意外,這也是這起工程今年來的第4起工安意外,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而現場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下還有民眾在巷口聊天,沒想到鷹架卻無預警倒塌,畫面怵目驚心。如今4度倒塌,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除了依法重罰外,也將營造廠及建築師依《刑法》移送。
    2021/12/01 11:01
  • 4度倒塌!高雄今日戲院鷹架垮了 勒令停工罰9萬

    高雄新興區今日戲院施工鷹架昨(11月30日)晚因側風較大而倒塌,幸無人傷亡。警方已到場架起封鎖線,市府工務局除勒令停工,裁罰營造廠9萬罰鍰,也移送拆除廠商審議處分。
    2021/12/01 07:56
  • 8樓繩索拉鷹架 4工人手軟拉不住「從天而降」

    雲林六輕新建員工宿舍,有外包廠商工人要拆卸鷹架,疑似為了圖方便,只用了繩索把鷹架綁起來,企圖用人力垂降地面,結果力氣不足,鷹架瞬間從8樓掉落地面,所幸沒砸中人。
    2021/11/30 14:18
  • 天降鷹架!六輕包商8樓當「人力起重機」 手軟險釀禍

    雲林麥寮六輕員工宿舍於28日發生一起施工驚險意外,4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僅未扣安全扣,更貪圖方便,用繩索綑綁鷹架,試圖以人力拉起,結果工人疑似手軟、不堪負重,整捆鷹架直墜1樓,所幸當時無人經過,未釀意外。消息曝光後,六輕廠區已令工程暫停,中區職安中心與雲縣府今(30)日也將派員檢查。
    2021/11/30 10:00
  • 【今晚熱搜】三鶯線/林志玲/奧地利/仙草花節/Doggo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三鶯線」。新北市三峽區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初步了解,當時正在進行高架工程灌漿,突然發生倒塌事故,有5名工人因此從3樓高的鷹架跌落,其中3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宣告死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0 20:29
  • 捷運三鶯線工程坍塌! 5工人墜落3人喪命

    新北市三峽一處捷運工地,下午發生坍塌意外!當時正在進行灌漿工程,疑似結構無法承受重量,導致一側鷹架坍塌,作業中的11名工人,有5人從5層樓高的地方摔落,當中有3名工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1/11/20 18:56
  • 捷運三鶯線灌漿工程崩塌!工人高處墜落 3人死、2人傷

    今(20)日中午12時58分,新北市三峽區佳興路與佳福路口的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初步了解,當時正在進行高架工程灌漿,突然發生倒塌事故,有5名工人因此從3樓高的鷹架跌落,其中3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宣告死亡,另外2名傷者,分別在地面上與鷹架上,意識皆清醒,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20 16:59
  • 驚悚!國小工地保全徘徊揮鷹架 稱巡邏代替「警棍」用

    國小附近,竟然有人持鷹架徘徊!事發在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把鐵棍扛在肩上,家長嚇壞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把人帶到派出所,追查發現,原來他是國小校舍工地警衛,而且領有手冊,但因為沒有朝人攻擊,由家屬帶回,校方回應,未來會加強校安管理,該名保全司也已經遭建設公司解職。
    2021/11/16 19:22
  • 車輛擋門難上班 屋主怒用鷹架.封鎖線反制

    高雄湖內一處透天民宅騎樓,有一輛黑色小客車,被鷹架跟封鎖線包圍,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車主亂停車,造成屋主無法外出上班,才會氣到找人搭起鷹架報復,不過由於畫面相當特殊,一度引起鄰居議論紛紛,以為是刑案現場。
    2021/11/07 15:00
  • 違停車擋家門口!屋主搭鷹架「封印」反制 嗆:都別出去

    若一大早要去上班,看到自家車庫被人停車擋住出路,打電話對方又沒接,一般人通常應是另尋他法,或是報警、留紙條,不過高雄卻有屋主出奇招反制。有網友在臉書PO文,一名從事營造業的屋主家門遭人停車佔據,竟是直接在騎樓搭起鷹架,把車團團圍住,怒嗆「乾脆都別出去」,照片放上網後,大批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直呼「超級療癒!」。
    2021/11/07 12:07
  • 輕颱獅子山襲港 市區淹水鷹架倒塌1死

    香港今天上午受到輕颱獅子山的影響,發出最高級別的黑色暴雨預警,有不少地方淹水,但最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在跑馬地,當地一處高樓外的鷹架,整片倒塌,造成一名正在上面作業的女姓工人,不幸罹難。
    2021/10/08 20:06
  • 危險!中壢大樓「拆除鷹架」突倒塌卡電桿

    桃園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3日半夜傳出鷹架圍籬突然倒塌,整片圍籬往道路傾斜,卡在電線杆上,就怕花蓮漫波大樓倒塌意外重演,影響用路人,施工單位漏夜拆除圍籬,警方也實施交管,不過其實勞檢處早在白天就叮嚀施工廠商,拆除順序必須由上往下,降低建築結構高度,但晚上就發生意外,施工單位將裁處最重30萬元罰鍰。
    2021/10/04 13:04
  • 勞檢處前腳剛走…中壢大樓鷹架倒塌 廠商恐挨罰30萬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昨(3)日晚間疑風太大,外搭鷹架突然倒塌,往道路45度傾斜,險象環生。市府勞檢處表示,昨日上午已派員勞檢,未料,同日晚間鷹架還是發生傾斜意外,由於施工廠商違反職安法令有關結構體拆除順序的規定,拆除作業範圍也標示不明等,依法可處3萬至30萬元罰鍰。
    2021/10/04 11:10
  • 借醬油成真!新建案鄰華廈30cm 專家:憂遭竊

    鄰居變零距離!新北市永和有一棟,正在施工的新建案,不過和隔壁的中古華夏外牆的棟距,加上鷹架保戶層後,竟然只有30公分,房產專家就認為,住得太近會讓人感受不舒服,不過新北市府強調,棟距設計規劃是45公分,而且合法。
    2021/08/18 14:31
  • 喝茫了!持菜刀砍死同事 越南移工竟呼呼大睡

    台南龍崎的鷹架工廠傳出凶殺案!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起衝突,其中1名26歲的移工,喝得醉醺醺,不僅持菜刀把對方砍傷,事後還倒臥現場呼呼大睡;胸部被砍傷的移工,雖然逃到民宅求救,緊急送醫,隔天凌晨仍傷重不治。
    2021/08/16 18:20
  • 天外飛來鷹架踏板!工地傳意外砸5機車稱「風太大」

    新北市永和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地,今(10)日早上七點多在施工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十樓的鷹架踏板,從天而降。轟然巨響,嚇得路過民眾紛紛閃避,而多達5輛摩托車,也因此被波及。
    2021/08/10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