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鷹架 結果共641筆

  • 再一次打擊!丹麥古蹟燒毀 外牆也崩塌

    4月16日丹麥知名古蹟遭遇火劫:整修中的哥本哈根市地標,400歲的舊證券交易所發生火災,鷹架圍裹與銅製屋頂讓火場保持高溫,災情慘重:美麗的龍尾尖塔在丹麥民眾眼前被燒塌,而僅剩的古老磚牆竟然也在兩天後崩塌,當時丹麥記者正在現場連線,直擊這讓人難過的一刻。由於古蹟僅剩的外牆塌掉一半,整個修復重建計畫難度瞬間大增,哥本哈根市府表示會派人到巴黎學習聖母院修復經驗,一定要重建。
    2024/04/19 19:55
  • 屋齡400歲將慶生 哥本哈根地標毀於祝融

    4月16日是許多丹麥人惆悵失落的一天,因為首都哥本哈根的地標古蹟,舊哥本哈根證券交易所(Old Stock Exchange)慘遭祝融焚毀。原本今年9月就要慶祝屋齡滿400年,這座名為博爾森大廈(Boersen)的古蹟,曾見證丹麥的財富盛世,如今卻面臨巴黎聖母院火災的翻版:在整修施工過程中失火,又因建材易燃、鷹架緊密包圍而讓救火困難。雖然建築本身嚴重損毀,所幸警消與民眾同心協力,搶救出部分珍藏屋內的古畫與藝術品。
    2024/04/17 19:51
  • 快訊/北市工人摔下鷹架「老虎鉗插進背部」 警消雲梯車搶救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5)日中午11時許,1名年約53歲的男性工人在北市文山區一處工地施工時,不慎從鷹架摔落,導致老虎鉗插入背部,造成嚴重穿刺傷,所幸工人意識清楚,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由於傷者無法搬運下樓,警消出動雲梯車將傷者從8樓運送至1樓,旋即送醫救治,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3:40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台南紅球倒數第3日!遭鷹架「刺破消風」墜巷弄 文化局緊急搶修

    今(5)日紅球計畫巡迴到台南新化街役場古蹟餐廳,有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打卡拍照,但卻在上午10點許,紅球卻驚傳遭到鋼架刺破,球體消風,慢慢從高處滑落在巷弄之間。有民眾目擊消風現場,立即將畫面拍下放到臉書上,而紅球計畫的官方帳號也趕緊發出聲明,表示「目前紅球球體受損,正在緊急修補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對此台南市文化局表示,會加緊搶修,盡量不影響展期。而下午3時許紅球已回復原本姿態,而展覽時間也延長至下午6點。
    2024/04/05 15:46
  • 驚險瞬間! 天王星到麗翔酒店「只差一條街」

    花蓮的麗翔酒店,距離天王星大樓只隔一條街,大樓傾倒時差點被波及,幸好飯店在2022年就已經做過耐震補強,但因為大樓即將拆除,就怕被波及,縣府也協助,在麗翔酒店的外圍搭鷹架保護。
    2024/04/05 13:58
  • 影音/7.2強震北市高樓建案狂晃 鷹架墜落撞民宅路人嚇壞

    2024/04/03 16:10
  • 快訊/7.2強震北市災情!世貿對面建案 2鷹架墜落撞民宅外牆

    台北市基隆路與信義路口,也就是世貿對面的建案,在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後,工地上方的2鷹架從高處墜落,其中一鷹架還直接撞擊到隔壁棟大樓的屋頂外牆,畫面險象環生。
    2024/04/03 09:42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2024/03/28 18:51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日本岡山車站附近工地鷹架突崩塌 工人墜落1死5傷

    日本時間今(18日)下午約12時55分,日本岡山市JR岡山車站前一處公寓建設工地發生嚴重事故,由於鐵製的鷹架、模板崩塌,導致6名工人墜落遭建材壓傷,其中1人不幸身亡。
    2024/03/18 16:47
  • 快訊/土城工人12樓鷹架施工 突墜落至2樓明顯死亡

    今(27)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1歲的曾姓工人至12樓執行鷹架工作,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摔下,墜落在2樓露台,其他工人看見後趕緊報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但曾姓男子傷重明顯死亡,轄區警方目前已經通報勞工局派員到場,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4/02/27 11:29
  • 困「結界」!宮廟鷹架包圍 車主慢慢開脫困

    一名車主把車停在雲林斗六門受天宮門前,從下午停到晚上,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但宮廟要準備搭設元宵活動舞台,只好繞過這輛車搭鷹架,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困在鷹架裡,相當傻眼,最後只能找人幫忙指揮,慢慢開出去,廟方說,擔心活動受到影響,不得不搭鷹架,有留通道讓車主離開。
    2024/02/23 13:53
  • 要錢不要命!電纜大盜為躲監視器 玩命攀3樓高鷹架

    台北市45歲魏姓男子,疑因缺錢買毒,趁著深夜時分闖入南港區百貨新建工地中,竊取價值23萬元的電纜線變賣,為了躲避入口監視器,魏男帶著贓物冒險攀上3層樓高的鷹架,再利用銜接工地的空橋將電纜線運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賊星該敗,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日前循線將魏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罪加一等。
    2024/02/23 13:00
  • 鷹架搭人行道上遭控無防護 釀學童摔傷

    台北市萬華萬大國小旁,有工地正在進行重建工程,現場搭起鷹架,但當地里長表示,不僅沒有防護措施,甚至還搭在人行道上,原本寬250公分,最窄的地方只剩下37公分,輪椅跟嬰兒推車都沒辦法過,甚至還導致學童摔傷。
    2024/01/18 19:07
  • 移工建案鷹架上鬧糾紛 持安全帽砸人互毆

    台中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大批移工在鷹架上互毆情形,不過當時警方獲報到場,詢問工地主任時,對方沒有承認有互毆情事,加上沒有影像,所以無法偵辦,但事後互毆畫面流出,警方將會傳喚工地負責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4/01/11 13:23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我有營業」!鷹架包圍 飲料店拉布條攬客

    台南一棟四層樓建築物,外牆正在進行拉皮工程,但一樓是連鎖飲料店,店家擔心被鷹架包圍,民眾不知道他們正常營業,在鷹架上掛紅布條,強調有開門做生意,不少老顧客知道這種狀況,選擇請店家外送,但也有客人說布條真的有用,不然騎車經過真的很難察覺。
    2023/12/26 20:39
  • 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歌手邱軍12月初推出全新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他在幾個月前,除了歌手身份之外,還持續兼顧他一直從事的木工工作,回想起過去在工地打工的日子,邱軍分享當時他的膽子非常大,可以扛著很重的鋼筋在工地的鷹架上快速穿梭,完全不害怕,不過其實他所在的工地曾經發生過兩次嚴重的工安意外,「有一次是我親眼目睹隔壁興建中的大樓,吊鋼筋的起重機從高處翻落,還好沒有砸到人;另一次是在同一個工地,吊往高處的鋼筋整個滑落,造成工人死傷,還好當天我沒有上班,不然這個意外就發生在我工作的那棟大樓,很危險」,與死神擦身而過的經歷,加上邱軍最近在新聞上陸續看到工安意外報導,他坦言現在漸漸對於這方面的工作感到擔憂,「可能年紀大了一點,會覺得有點怕怕的,暫時不會想再回去做工」。
    2023/12/18 13:53
  • 閉著眼睛都能騎?機車踏板放「鷹架」貼臉行駛 嚇壞路人

    台南市街頭,9日晚上有一名機車騎士,在踏板上載著一大片門板,除了擋住眼前視線,高度也高出一個頭,被調侃可能這條路騎了幾十年,閉著眼睛都會騎,但警方提醒,騎士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開罰3萬6千元,還得扣牌6個月。
    2023/12/10 20:44
  • 鷹架工人上班未到!倒臥家中 消防架梯破門救援

    基隆市李姓民眾,今天上午應該要前往工地上班,不過卻遲遲未到,公司主管前往李男住處,發現李男倒臥在家中於是報警求救,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架梯前往二樓,並破門成功將無法行動的李男救出送醫救治。
    2023/12/01 15:50
  • 7樓攀升釀工安意外 10噸塔式吊車翻覆

    新北市林口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塔式吊車翻覆,卡在鷹架上,駕駛被救出時,幸好只有眼角挫傷,工務局調查,當時吊車從七樓攀升到八樓,在過程中人為操作不慎翻覆,除了勒令建案停工,也將對承造人和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11/28 19:43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