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鴛鴦 結果共796筆

  • 賊2度搜刮停車場 受害車主怨警「抓不到」

    鴛鴦賊鎖定月租停車場,闖入搜刮財物!他們利用停車場柵欄有縫細,開車進入,頭一次半夜來犯案,有車主損失八萬元,沒想到一個多禮拜後,被害人撞見這兩人又來找目標,不滿第一次報案時,警方就掌握車牌,怎麼遲遲人沒落網,警方回應,有通知車主來,但對方沒回應。
    2023/12/03 20:28
  • 偕男友捲款上億!海倫清桃搞新招撈金 無理「加盟條件」爆爭議

    海倫清桃和另一半黃景裕去年遭爆靠App捲款上億元;不到1年,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出,3個月前,兩人成立文創公司換個名目撈錢,以3D列印技術製作公仔為名找各地代理加盟,收40萬元起跳加盟金,還未提供製造公仔的機器,因而爆發不少爭議。
    2023/11/22 08:39
  • 毒鴛鴦潛北市中山區老宅免費住半年 警破門他還想翻牆逃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家老舊住宅疑似遭人入侵,還不時飄散出「毒品」的味道!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這才發現原來有對男女發現門沒鎖偷偷潛入,一住就是半年,完全當成自己家,而因兩人為毒品慣犯,平時就在屋內吸毒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員警突然破門突襲,狼狽遭逮。
    2023/11/16 12:25
  • 破小S魔咒!「情慾女王」珍琳恩愛小7歲鮮肉 媽祖託夢狂奪2銀牌

    「情慾女王」珍琳時常在社群上大方秀出好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的她,也是《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珍琳熱愛翻糖蛋糕,近日前往英國參加CAK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翻糖裝飾藝術國際競賽,以「媽祖鳳袍」和「鴛鴦與荷花」一舉奪下兩面銀牌。
    2023/11/08 11:03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有用毒嫌疑,然而他多年來以清新形象、優質演技走跳,而這全都毀於一旦。現在不僅爆出李善均去的是「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現在更傳出他跟該沙龍的一位29歲女員工是戀人關係,李善均涉毒又偷吃,再度重創形象。
    2023/10/24 20:09
  • 毒鴛鴦拒盤查載3歲童 闖燈躲警逃1公里

    昨天(22日)晚間九點多,新北市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對情侶檔拒絕盤查,沿路闖紅燈,逃竄一公里後,遭警方圍捕,破窗逮人,這才發現男駕駛是通緝犯,車上藏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懷疑準備要去交易,誇張的是,車內還有一名三歲的小孩,沿路交通違規,連安全座椅都沒有。
    2023/10/23 13:11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明顯偏少!9月僅1颱 恐創「72年颱風生成數新低」

    前陣子颱風接力生成,總感覺今年很多颱風,但截至目前為止,今年共13個颱風生成,依照過去平均是18.6個,明顯偏少,而這個月將進入尾聲,僅有1個颱風「鴛鴦」生成,若9月30日前再無颱風生成,恐打破自1951年以來,9月份颱風生成數最少的1年,創下72年新低。
    2023/09/25 14:34
  • 若綺開箱千萬豪華遊艇擺拍 巴鈺羞洗鴛鴦浴「用那個幫尪擦背」引遐想

    《女人我最大》的《玩美研究室》節目日前前往宜蘭享受超奢華的遊艇之旅,巴鈺帶著若綺直奔貴婦行程,體驗全台灣最大耗資千萬打造的「ALTOPIAx女神遊艇」,揭開宜蘭力麗威斯汀總統VILLA套房的神秘面紗,以及品嚐頂級BBQ,這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最尊貴、最奢華的一次體驗。
    2023/09/15 11:29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鴛鴦襲日!福島「國寶建築」泡水 男屋頂確認災情墜樓亡

    鴛鴦颱風轉變為熱帶性低氣壓後,仍對日本各地造成嚴重影響。千葉縣,茨城縣和福島縣等地下起破紀錄豪雨,傳出淹水、土石流等災情。福島縣內遭指定為國寶的建築「白水阿彌陀堂」境內也傳出淹水,整座庭園泡在水中。日媒指出,截至日本當地時間9日11點為止,鴛鴦颱風已導致3人罹難,其中1名死者與同事到屋頂確認災情時疑似失足,不慎墜樓身亡。
    2023/09/09 16:34
  • 鴛鴦颱風撲日!溫泉勝地淹成汪洋 JR車站漏水像小瀑布

    今年第11號颱風「鴛鴦颱風」直撲日本,並可能於今(8日)至明(9日)貫穿關東至東北地區,但預計會在登陸前可能就會減弱為熱帶低氣壓。然而,鴛鴦颱風還是為東京首都圈帶來暴雨,不僅千葉縣的知名觀光溫泉勝地「養老溪谷」淹成汪洋一片;JR車站建築物內部更大量漏水,宛如室內小瀑布,讓通勤時間準備下班的日本民眾叫苦連天。
    2023/09/08 16:39
  • 鴛鴦颱風強襲日本! 視網膜直擊街上「恐怖災情」:這不是大直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昨(7)晚發生6棟民宅塌陷傾斜,緊急疏散159位受災住戶並安置在旅店,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出動了解詳情;然而,住戶砲轟8個月前向北市府陳情,卻收到公文稱「沒有安全疑慮」打發他們,許多人因此氣到跳腳。沒想到,遠在日本的網紅視網膜也險些遇難,在小街遊逛竟驚見鷹架傾斜快倒塌,馬上讓人想起大直民宅一樣都是傾斜,引來網友錯愕回應:「差點以為東京也……。」
    2023/09/08 16:36
  • 09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影響日本東部天氣;週六其強度減弱、逐漸遠離。 ●週末起乾涼空氣逐漸南下,「降雨」由北向南逐日趨緩,「天氣」早晚微涼。
    2023/09/08 16:31
  • 鴛鴦颱風最快今登陸日本!關東雨勢轉強 千葉下4級避難指令

    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正逼近日本關東地區,預計將於今(8日)下午登陸。隨著颱風靠近,預計以關東南部為中心的地區雨勢將持續轉強,並有土石流災害、河川氾濫、低窪地區淹水的風險;千葉縣管山市已經於當地時間上午8時對近1.7萬戶家庭、共3萬1794人發出指示,要求避難。
    2023/09/08 09:52
  • 090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影響日本東部天氣;週六其強度減弱、逐漸遠離。 ●週五台灣慎防午後大雷雨;週末起降雨範圍及強度縮減。
    2023/09/08 08:17
  • 「白露」降溫不明顯!各地午後恐有大雷雨 週末天氣將好轉

    臺灣明(8)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仍是不穩定的天氣狀態。隨時都可能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且北風有稍微增強的趨勢,預估各地下午都還會有明顯的雨勢。而​由於本週末在臺灣東方到東北方海面有低壓系統發展,可能為臺灣帶來更明顯的東北至偏北風環境,迎風面地區可能會有些地形性降雨,但中北部、宜花天氣將轉為多雲到晴。
    2023/09/07 19:48
  • 赴日注意!鴛鴦颱風最快8日登陸靜岡 恐「貫穿關東至東北」

    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颱風」目前正位於日本南方外海,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預測路徑,鴛鴦颱風可能將於8日傍晚於靜岡縣附近登陸,直撲首都圈並貫穿日本關東至東北地方。儘管鴛鴦颱風的強度不強,但日本列島太平洋沿岸一側預計將出現大雨,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仍應多加注意。
    2023/09/07 16:14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通過日本東京東岸,注意航班及天氣資訊。 ●週五台灣位處低壓帶,天氣不穩定,午後留意大雷雨,;週六以後天氣轉乾、降雨漸趨緩。
    2023/09/07 16:05
  • 下到發紅!今明低壓雨彈狂轟 周末才趨緩「降溫」

    大低壓帶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表示,今(7)、明(8)2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容易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白天宜蘭、花蓮可能出現短延時豪雨,午後在中南部、各地山區則會有雨勢,周末天氣才會逐漸穩定,僅南部、東南部雨勢較大,而周日清晨各地還會降溫。
    2023/09/07 12:50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由日本東京東方近岸通過,旅遊注意。 ●週五前台灣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易有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週六至下週二天氣轉乾、降雨趨緩。
    2023/09/07 08:30
  • 今午後仍有強降雨恐持續到晚上 週六轉多雲到晴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水氣偏多,天氣仍不穩定,白天各地雲量偏多,雲林以南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降雨機率也高,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午後雷陣雨發展旺盛,配合熱力作用下,預估中南部、東半部地區及各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伴隨雷擊及強陣風,下午外出活動請特別留意,降雨時間較長,雨勢可能持續到晚上;氣溫方面,由於雲量增多,各地高溫落在29到32度,沒下雨時仍感受悶熱。
    2023/09/07 06:01
  • 鴛鴦直衝日本!路徑神似去年「3死」輕颱 關東防致災大雨

    日本氣象廳觀測,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國際命名:YUN-YEUNG)可能在9月8日到9日間接近關東及東海地方,甚至不排除登陸關東地方,須嚴防可能出現的致災大雨。
    2023/09/06 21:13
  • 全台溼答答!午後暴雨「再炸2天」 週末恐又有低壓生成

    明(7日)台灣持續受到低壓帶環境影響,大氣依然不是很穩定,除了不定時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以外,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中午過後受到對流雲系發展,不僅山區容易有大雷雨,平地也要留意天氣變化,至於「鴛鴦」颱風,未來會加速往東北方向前進,不會對台產生影響。
    2023/09/06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