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家形象全毀!李善均再爆偷吃夜店妹 「2鐵證」疑洩底毒鴛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0:09
李善均再被爆出偷吃夜店女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李善均再被爆出偷吃夜店女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有用毒嫌疑,然而他多年來以清新形象、優質演技走跳,而這全都毀於一旦。現在不僅爆出李善均去的是「江南頂尖1%名流陪酒沙龍」,現在更傳出他跟該沙龍的一位29歲女員工是戀人關係,李善均涉毒又偷吃,再度重創形象。

更多新聞:1%名流限定!李善均「極樂包廂」小姐價目公開 每集片酬削5百萬

 

李善均被掀出是江南頂級陪酒沙龍常客。(圖/翻攝自韓網)

警方這次搜查江南夜店就是之前已獲通報,前往江南的某間陪酒沙龍搜查,而這也是李善均經常出入的夜店。據悉,該陪酒沙龍有一位女員工A,她是在警方調查國內毒品的流通帳本的過程中遭到逮捕。因此多數的毒品追查專家認為,警方很可能是在針對女員工A進行扣押搜查、追蹤她的銀行帳號與通話紀錄時,發現了李善均的名字。

更多新聞:夜店人士驚吐李善均是常客! 「超多VIP偷偷來」:會再爆大事

 
李善均原本還和太太田慧振(左)一同接代言。(圖/翻攝自smcncad)

不僅如此,李善均更被爆出多次在女員工A的家中呼麻跟使用其他毒品,甚至還有夜店相關人士接受電話訪問時,向韓媒《週日新聞》的記者透露:「李善均跟女員工A就是戀人關係。」韓國警方原定昨(23)日要說明案情,不過整起事件似乎越爆越大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江南夜店#毒品案#陪酒沙龍#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