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鴛鴦 結果共796筆

  • 楊乃文激短髮超帥新造型曝光 登紐約時代廣場宣布新計畫

    金曲歌后楊乃文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Flow》,首波單曲〈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由她親自填詞,她語出驚人表示「是我夢到的」,並以知名鴛鴦大盜邦妮和克萊德維來命名。她為新作剪了一頭俐落短髮,新造型也獲得歌迷的高聲讚美,專輯封面照片更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螢幕,在全球搶先曝光。 ​​​​​​​
    2023/07/20 17:19
  • 亡命鴛鴦逃21年頭髮白了!捲40億永久躲泰國 遭遣送返台

    20多年前曾有4千多人受騙,損失近40億台幣,該事件涉及一對名為陳智燦和劉美雪的夫妻檔。2000年,他們虛設了一家名為「列治文」的空頭公司,冒充歐洲日內瓦集團的子公司,吸引投資者投入期貨保證獲利,然而該公司在隔年11月宣布倒閉,並拒絕還本金。兩人潛逃海外,最近被發現在泰國,並持有貝里斯護照企圖取得永久居留權。但泰國警方揭發了他們的通緝身分,將他們遣送返台。
    2023/07/18 19:36
  • 開心洗鴛鴦浴!他「超NG舉動」嚇壞潔癖女友 網傻眼:超噁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和男友洗鴛鴦浴時,沒想到對方突然小便在她身上,有潔癖的她自然是無法苟同這樣的尺度,令她崩潰發問網友「是否能接受」,而不少人見狀也直呼「超噁心」。
    2023/06/20 05:40
  • 「不要耗我水電費」!多米多羅再駁性騷 李雨禧:法院見

    網路直播圈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對方性騷,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被言語騷擾稱「我會衝進去洗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昨(17)日貼出兩人後半段對話截圖,並說「怕我衝進去浴室性騷擾,你怎麼不貼後面(對話),很怕就是了」,李雨禧也留言回應,無須多言,「我們法院見。」
    2023/06/18 11:13
  • 琵琶女神不忍! 控旅日YouTuber「要求泡鴛鴦浴」

    在網路直播屆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還被言語騷擾,說想要泡鴛鴦浴。事後,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否認意圖不軌。
    2023/06/16 18:27
  • YTR多米多羅否認性騷 琵琶女神怒嗆「荒謬至極」揭對話截圖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多米多羅怒斥遭抹黑,否認對她毛手毛腳以及言語騷擾,稍早她公開雙方對話,更表示多米多羅的回應「荒謬至極」。
    2023/06/16 14:35
  • 琵琶女神控旅日YTR性騷「要求泡鴛鴦浴」 他怒轟抹黑揭真相

    台藝大國樂系「琵琶女神」李雨禧今(16)日在社群指控遭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性騷,除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有搭肩、摟腰的肢體接觸,甚至在借住他日本家中時遭言語騷擾,在她洗澡時說想「泡鴛鴦浴」。對此多米多羅反控李雨禧在拍片期間造成他困擾,怒斥「乘著輿論風向抹黑我真的大可不必。」
    2023/06/16 12:10
  • 神仙也羨慕!3組生肖夫妻「注定一生榮華富貴」想窮都難

    陌生的兩個人能夠相遇、相處,進而結為伴侶,白頭偕老共渡一生,是相當可貴的緣分,堅貞不移的愛情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如果夫妻是這3組生肖,生活會過得越來越美好,一年比一年有錢,是天注定的金玉良緣。
    2023/06/16 05:45
  • 母鴛鴦生子現蹤杉林溪 園方曝7寶媽全家褔照

    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石井磯步道旁的溪流,最近常可見1隻母鴛鴦帶著一群小鴛鴦在溪中嬉戲或覓食,因不同遊客看到的小鴛鴦數量多半不一致,也意外上演「數隻」戲碼,更增添賞鳥趣味性,但母鳥究竟孵化出幾隻幼鳥?今園方也首度公布一週來的觀察結果,答案就是7隻。
    2023/06/06 17:25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喝多了?公車站旁男裸身亂撒紙 路人急閃

    毒鴛鴦在街頭大鬧,嚇壞民眾!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晚上裸著上身,站在公車站亂撒白紙,一開始以為是酒醉鬧事,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他與女友兩人,涉嫌吸毒還在車內藏了西瓜刀、藍波刀,就怕兩人失控波及無辜,員警當場將兩人上銬壓制。
    2023/05/30 13:08
  • 浩子揪「阿翔」出國燒30萬開房間 背著老婆泡男男鴛鴦浴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半,目前用有33萬訂閱人數,還獲得YouTube頒發的白銀級創作者獎牌。頻道的「大叔旅遊」主題很受歡迎,主題特色是只限男生參與,沒有企劃、助理、編導跟隨,全程只有攝影師,顏永烈說:「當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照顧自己,會怎麼玩樂,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評。」
    2023/05/27 07:07
  • 毒鴛鴦拒檢逃逸!市區沿途飆速、違規 警追3.5公里逮人

    新北市41歲李姓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女友,行經蘆洲區復興路一帶因車輛左搖右晃,引起巡邏警員注意主動攔查,不料,李男因害怕身分曝光,且車上還藏有大量毒品,立即重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李男雖然沿途闖紅燈、飆速竄逃,但最後仍被優勢警網攔截,警員隨後也在車內查獲各式毒品,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5/24 11:29
  • 冰火菠蘿油、滑蛋蘿蔔糕 彰化港點餐廳復刻美味

    彰化員林一家香港茶餐廳,不只裝潢復刻早期香港冰室,餐點從冰火菠蘿油到蘿蔔糕搭配半熟滑蛋也特別受歡迎,最具特色的則是店家特製的絲襪奶茶和鴛鴦奶茶,因為餐廳中午過後沒休息,經常在下午兩三點後還有不少客人入店用餐,或者姊妹聚會來吃下午茶!
    2023/05/19 16:44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室友「每天跟男友洗鴛鴦浴」她傻眼 全場秒懂:享受服務

    許多情侶會一起洗鴛鴦浴添情趣,但也有人認為覺得習慣不一樣,一起洗根本超痛苦。一位網友就分享,租屋處的水溫都忽冷忽熱、空間又小,但室友仍天天跟男友一起洗,令她十分不解,文章瞬間引起熱議。
    2023/04/24 05:10
  • 《牛車來去》迎最終回 蔡昌憲苦戀「真情告白」惹哭觀眾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上週收視刷新紀錄,再度榮登週六全台收視冠軍,蔡昌憲與喬湲媛這對劇中苦命鴛鴦歷經波折後,戀情終於開花結果,兩人在親友面前互訂終身的這一幕,更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2.97,今(22)晚將迎來精彩大結局,安心亞與米可白兩位母親之間的心結會如何解開,劇中蔡家與陳家的關係又將如何發展,吊足觀眾胃口。
    2023/04/22 11:43
  • 怪清潔人員?毒鴛鴦汽旅拆房「桌面留K粉」辯:沒掃乾淨

    桃園市桃園區昨(16)日晚間21時許,警方在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接獲反映某房傳出吵雜聲,敲門後一名女子應門,警方發現門後用櫃子頂著,結果進門後發現疑似毒品K他命粉末,女子辯稱旅館清潔人員沒掃乾淨,全案依法函請裁處。
    2023/04/17 11:42
  • 比女友兒子還小!差24歲母子戀毒鴛鴦遭逮 小男友霸氣扛責

    台中市大甲區有一處「販毒集團」,近日遭台中市刑大偵破,50歲的林姓女子為集團主嫌,其「26歲」的李姓男友為共犯,兩人同居於一處透天厝,不但做為兩人愛巢,也在此進行毒品交易,遭警方多日跟監蒐證,將兩人拘提到案,李男還挺身捍衛女友,稱販毒為其一人所為,無關林女,讓林女聽到十分感動,但這對毒鴛鴦還是遭警方逮捕歸案。
    2023/04/05 13:35
  • 深夜爆炸聲!當街放「水雷」 駕駛辯:心情差

    新北市泰山區一處社區大樓外,昨晚(4/4)深夜傳出巨大爆炸聲響,空中還伴隨一道閃光,警消到場,發現是有駕駛開車經過,施放「水雷鞭炮」,事後駕駛向警方供稱,心情不好才犯案,被依社維法裁處,最重三萬元的罰鍰。
    2023/04/05 12:50
  • 不想努力了?差24歲「母子戀」販毒 男護女友扛責

    台中刑大偵破販毒案,這對毒鴛鴦還是相差24歲的母子戀,兩人在大甲租屋,把愛巢當販毒據點,在四周裝監視器,來躲避警方查緝,在被逮獲時,小男友一度還想幫女友脫罪,自己想扛全責頂罪。
    2023/04/05 12:41
  • 享受森林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夫妻驚見「不速之客」嚇破膽

    美國1對夫妻到科羅拉多州度假,在出租木屋戶外浴缸享受鴛鴦浴時,丈夫突然感到頭部被利爪抓住,妻子連忙用電筒一照,竟然是一頭美洲獅,實在嚇了一大跳。最終夫婦二人成功將獅子趕走,丈夫只是受輕傷,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3/04/01 21:31
  • 毒鴛鴦疑設局黑吃黑 撂人搶地下錢莊員工6萬元

    新北市驚傳黑吃黑強盜案!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帶著6萬元到新店區新潭路與40歲廖男面交,不料,正當黃男要交款時,突然有2名惡煞持槍搶走現金。新店警方獲報逮捕涉案的高、許2男,警方進一步追查,案發前2名嫌犯竟然與自稱被害人的廖男以及廖男妻子頻繁聯繫,因此懷疑是設局「黑吃黑」,事後也循線將廖男及徐姓妻子逮捕送辦。
    2023/04/01 14:52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紅燈秒數長關鍵助攻! 警方趁車陣中包圍毒鴛鴦

    高雄警方在路上發現有轎車行跡可疑,駕駛跟乘客都沒繫安全帶,警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素行不良,最後是趁紅燈時前後包抄逮人,順利將毒鴛鴦歸案。
    2023/03/24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