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琵琶女神不忍! 控旅日YouTuber「要求泡鴛鴦浴」


發佈時間:2023/06/1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20:34

在網路直播屆小有名氣的琵琶女神李雨禧,指控和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除了被要求拍片時穿露一點,還對她搭肩、摟腰,借住多米多羅日本家中時,還被言語騷擾,說想要泡鴛鴦浴。事後,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否認意圖不軌。

圖/TVBS

 
李雨禧vs.多米多羅:「妳有頻道喔,喔有有有,妳都在幹嘛呀,我的頻道在就是彈琵琶。」

鏡頭前有說有笑,一起教大家常用日語,左邊的就是琵琶女神李雨禧,右邊則是旅日多年YouTuber多米多羅,去年6月,李雨禧提出「教女生說痴女日文」的單元,沒想到合作背後卻鬧翻了。

李雨禧深夜發出千字文指控合作期間,遭到對方性騷擾,被提出應該要再穿清涼些,才能達到影片效果,接著10月時想再拍一部片,李雨禧提出「痴女到你家過一晚」主題,多米多羅一口答應,討論過程裡卻說出,還是「一起睡我也可以」,見面後不斷肢體接觸搭肩摟腰,言語騷擾例如"想泡鴛鴦浴",為了睡才給借宿,針對指控,多米多羅親上火線回應。

 
圖/TVBS

旅日YouTuber多米多羅:「她要我跟她道歉,我是可以為了我態度跟他道歉,但她指責我想睡她,還是說我一直摸她,她避開的這種事情,根本就完全沒有。」

多米多羅表示,對方作息不定住宿期間痛苦不已,絕對沒有對琵琶女神有非分之想,過去常分享台日生活,最近因打臉蔡阿嘎獲得關注,而李雨禧台藝大國樂系畢業,彈著一手好琵琶。

圖/TVBS

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彈得一手好琵琶,疫情期間靠著直播賺取收入,兩人翻臉後,李雨禧被翻出過去在多米多羅影片下留言看似相當友好,被懷疑在蹭熱度,如今雙方各說各話,讓人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琵琶女神#指控#旅日YouTuber#性騷擾#意圖不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95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