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鮮血 結果共798筆

  • 男女機車雙載沒戴帽狠撞聯結車 2人噴飛「滿地鮮血」慘死

    今(2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台一線南下138公里處, 當時年約48歲的張姓男子載著38歲的巫姓女子,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整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聯結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慘死,兩人倒在血泊當中,相當驚心動魄,兩人的關係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9 11:29
  •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2023/08/28 19:12
  • 快訊/鬼月普渡用棚架突破裂 工人墜落滿臉血

    新北市板橋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一名40歲張姓男子在大同街上某私人廟壇前,搭設農曆七月普渡用的棚架時,因棚架突然破裂,導致人踩空,從2樓高墜落至地面上,造成張男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滿臉鮮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無大礙。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7 11:39
  • 宜蘭礁溪死亡車禍!重機騎士撞飛2層樓高 送醫搶救不治

    今(26)日早上7時許,宜蘭礁溪發生死亡交通事故!一名吳姓小客車駕駛違規闖紅燈,與張姓重機騎士發生碰撞,造成騎士被撞飛約2層樓高後,倒在路邊超商外的座位區並留下滿地鮮血,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方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6 14:53
  • 本土劇男星4歲愛女送醫!不慎撞柱「頭破鮮血直流」 最新傷勢曝

    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育有1女,加上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今年4月曝喜訊,宣布妻子懷第三胎,家中迎來「真正的小三」。林佑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家人的甜蜜互動,怎料,近日女兒外出時竟發生意外,頭部撞到流血。
    2023/08/21 07:59
  • 高雄恐怖情殺!女友騎車遭後座男友割喉 鮮血狂噴一刀斃命  

    高雄岡山(15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情殺命案,20歲的外籍阮姓女子正在騎車,沒想到被後座的25歲外籍KIM姓男友「持刀割喉」,大量鮮血不斷噴湧,男友隨後也自刎,兩人均倒臥血泊中。經搶救後,女子身亡,男子雖已脫離險境但意識仍不清,目前全案朝情殺方向偵辦中。
    2023/08/19 14:40
  • 42歲男肛門長「小肉團」推回去竟更慘!血便不止急就醫

    台中有名42歲林姓男子,每天久坐辦公長達數小時,半年多前開始出現血便症狀,甚至肛門口附近有一塊隆起的小肉團,原本以為只要推回去就好,沒想到血便症狀更加嚴重,排便後都會鮮血直流,就醫檢查發現是痔瘡惹的禍。
    2023/08/15 11:34
  • 害藥腳女友染毒被報復!藥頭遭逮心慌 竟嚇到扳斷牙滿口血

    台中市一名46歲黃姓男子多年前染上毒癮還販毒,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會以免費請吃毒品當作回報,請老客戶幫他「外送」毒品給其他藥腳,不過日前警方接獲線報逮到人,黃男知東窗事發,非常慌張,甚至嚇到不小心徒手把牙齒拔掉,滿口是血,極為狼狽;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在案。
    2023/08/13 13:16
  • 台東死亡車禍!紅牌重機高速撞飛機車 滿地鮮血送醫不治

    台東市今(12)日上午10時許,在臨海路和中華路四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乘騎紅牌重型機車的男子疑似闖紅燈,撞上一輛由從待轉處剛起步的機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致重機騎士倒地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鮮血流滿地,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12 11:57
  • 快訊/新北貢寮機車騎士死亡車禍 現場鮮血滿地

    今(11)日中午11時53分,新北市貢寮區臺2線98公里處靠近復興街口發生機車駕駛死亡車禍!一名37歲蕭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沿臺2線由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與沿復興街往臺2線方向行駛的84歲吳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造成吳姓騎士當場昏迷失去意識,經救護人員現場CPR急救並送往醫療救護中心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8/11 14:42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即刻救援!6旬婦腳踝遭割傷爆血 尪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6旬陳姓婦人20日工作時,不慎遭器具割傷腳踝,鮮血直流,因為醫院距離住處約有40分鐘車程,丈夫心急如焚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安撫婦人情緒後,協助開道護送就醫,火速在20分鐘內沿路疾馳20公里趕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所幸陳姓婦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3/07/23 11:24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離奇!機車擦撞郵務車 「門把刺進太陽穴」騎士慘死

    台南市昨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故!61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5時許,騎機車行經中西區健康路時,不慎擦撞到停在路邊的郵務車,不料,車艙門把竟不偏不倚刺進黃男的太陽穴,導致黃男頭部外傷、鮮血直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08 15:59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把母砍到菜刀都鈍了!新店逆子遭逮後沉默 姊急衝回家

    新北市新店區新生街今(4)日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9歲連姓男子因不明原因狠心殺害84歲詹姓母親,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被害人屍首分離,現場滿地鮮血,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於現場查獲2把菜刀,目前已經將連男帶回,不過他遭逮後沉默不語,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3/07/04 18:31
  • 醉可惡!酒駕開車撞機車卡水溝 七旬騎士噴飛重摔魂斷路口

    本月18日晚上8點多,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鄒姓男子酒駕轎車,行經一處路口時,遇上72歲李姓老翁騎機車經過,雙方發生碰撞,當場將騎士撞飛,且重摔倒地,地上滿是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0 10:39
  • 有片/巨鳥撞進飛機!飛行員「鳥屍掛面前」滿臉血畫面曝

    一名厄瓜多男子,近日在洛斯里奧斯省(Los Ríos)賓塞斯市(Vinces)上空開飛機灑農藥時,一隻巨鳥猛遞撞向飛機,卡在駕駛艙玻璃上喪命。從機內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男子的臉上噴灑著巨鳥的鮮血,卻依然臨危不亂,一臉淡定地駕駛飛機。
    2023/06/17 17:30
  • 嗜辣戒不掉!孕婦嗆到狂咳血 「1習慣動作」險沒命

    中國大陸一名30多歲即將臨盆的孕婦熱愛吃辣,曾患肺結核的她近日卻因吃辣椒嗆到咳出鮮血,李女試圖將血吞回卻造成呼吸困難,經家屬送醫緊急動刀後,術後已恢復正常,孩子也順利出生。醫師表示,吐血吞回去的行為相當危險,可能造成氣管堵塞。
    2023/06/10 05:35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 56歲美魔女出事了!鮮血沾滿襪子 床上崩潰痛哭內幕曝

    56歲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返來啦咱的愛》,日前拍攝新歌電音舞曲〈啵啵跳〉MV,化身美少女戰士,與舞群狂跳50遍熱舞,引發筋膜炎,讓談詩玲躺床兩天痛哭,而專輯同名新歌〈返來啦咱的愛〉,與老搭檔芒果王子楊哲對唱,個性像男生的談詩玲打趣說他們是剛柔合體,楊哲笑說有不少粉絲誤會他們是夫妻檔。
    2023/06/08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