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鮮血 結果共798筆

  • 周潤發頭部遭重擊! 「鮮血流滿臉」手按傷處畫面曝光

    香港男神「發哥」周潤發日前剛歡慶68歲生日,而由他主演的全新電影作品《別叫我賭神》,將於6月21日在大陸上映。近期劇組公開一段花絮,畫面中,周潤發在拍片過程中不慎受傷,滿臉是血。正當身旁的人都心急如焚時,周潤發卻老神在在的表示要去醫院縫針後,再返回片場拍攝,相當敬業。
    2023/06/03 11:41
  • 謝京穎摔落樓梯!回想牙齒斷掉「嘴巴全是血」 曝拍戲有陰影

    謝京穎在《市井豪門》中,著兒子羅程宇(飾冠廷)去玩溜滑梯,回程不慎被人撞到跌下樓梯,整個人連滾帶摔滾到一樓。她透露,其實開拍前看到劇本時,就有莫名的恐懼湧上身,幸好劇組有安排武行替身,原來是她小時候跟其他親戚玩,不小心就從二樓的樓梯摔落,原本以為沒事,結果一爬起來嘴巴鮮血直流,牙齒還斷掉,從那一次之後便留下陰影,走樓梯也習慣握緊手把。
    2023/05/29 16:14
  • 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上演「浩克」變身實境,一名朱姓男子突然在超商內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方獲報到場後遭毆打,二名員警因此受傷,朱男最終被警方制伏送辦,但員警以警棍打朱男12下,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被質疑「執法過當」,當晚也遭中壢警局懲處記過,朱男被打到鮮血直流的畫面被公開在網路上,員警執法性再度受到檢視,對此,知名作家孫瑋芒根據畫面,提出7點解析表示「我研判是王警員棍擊朱男頭部所致。」
    2023/05/22 11:15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又是中壢分局執法過當?「大外割」女師:屢濫權警察要負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爆衣變成「浩克」超商內大鬧,遭警制伏後,被警員持警棍痛毆至滿面鮮血,引發輿論議論是否執法過當。然而,這並非中壢分局第一次遭質疑執法過當,2021年中壢分局便因違法盤查,被教學非洲鼓老師的詹慧玲控告。針對本次事件,詹慧玲表示,中壢分局這次果斷認錯是好事,但屢發生濫權之事,警察應負最大責任。
    2023/05/21 15:42
  • 員警有理?桃園「浩克」遭警棍連擊12次滿頭血 兩派網友戰翻

    桃園市一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赤裸著上半身出現在超商,不明原因突然情緒激動,竟發瘋似的地朝著員警、店員咆哮,甚至還揮拳揍傷員警害腦震盪,不過後來被打的員警又拿著警棍對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狂打12下,引發外界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事後也遭到記過懲處。朱男被打到滿臉鮮血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5/21 11:16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批警打「超商浩克」!呂秋遠嘆:只是另個暴徒 喊話1句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店內失控咆哮揮拳,甚至將警察打到腦震盪;不過,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多達12下,他裸上身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遭流出,有律師就認為,該名警察當下已「沒有資格稱為警察」,只是另一個暴徒而已。
    2023/05/21 07:42
  • 快訊/國3砂石車摔落邊坡 駕駛「滿臉血」無呼吸心跳被抬出

    今(18)日晚上8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123.5公里、靠近苗栗後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案件,一輛砂石車因不明原因摔落邊坡,男駕駛受困在車內,「滿臉鮮血」被抬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治療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8 22:54
  • 剛下車就被機車追撞 貨車司機頭部重創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驚傳嚴重事故!1名53歲張姓貨車司機,今(17)日11時許到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送貨,不料,張男才剛開車門下車準備下貨時,突遭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倒,張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直流,雖然緊急新店慈濟醫院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5/17 15:18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三立、TVBS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今(12)日最新劇情發展,温昇豪和鄰居許乃涵共躺在狹小的空間,兩人曖昧的舉動引發眾人遐想,温昇豪是否真的出軌對婚姻不忠,引發劇迷討論,而女兒項婕如也即將面對更嚴重的問題,她洗澡時下體鮮血狂流,在跑步時也昏倒被送至醫院,醫生提醒隋棠,女兒下體出血的情形,讓隋棠激動不已。
    2023/05/12 13:31
  • 斷掌丟包疑酒商替親友作保 債主失聯保人遭殃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被丟在醫院急診室外,遭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接不回來了。涉案八人到案,被害人疑似替親友的千萬債務作保,親友躲債失聯,他慘遭剁手警告。
    2023/05/08 20:30
  • 斷掌丟包 40多歲男遭斷雙掌丟急診門外

    南投埔里驚傳斷掌丟包,一名40多歲男子,前天凌晨遭丟在醫院急診室外,保全發現患者趕緊上前查看,他被砍斷兩隻手掌,鮮血直流。雖然救回一命,但是斷掌找不到,手接不回來了。
    2023/05/08 14:03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 翻越護欄卡住!6歲童慘遭「獅子活活咬死」 遊客見爆血尖叫

    一名6歲男童跟家人到動物園出遊,沒想到他擅自爬進「獅子」柵欄,要出來時卻卡住,當場被獅子咬死,柵欄上全濺滿鮮血,驚悚過程也被錄下。
    2023/05/05 05:20
  • 桃園嚴重車禍!騎士未二段式左轉 遭撞飛頭爆血手變形

    桃園市八德區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3歲涂男騎機車由建德路往大溪方向,至中正二路口未依二段式左轉,與對向謝男所駕駛的小客車發生碰撞,涂男當場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滿是鮮血,已送醫急救中。
    2023/05/04 16:21
  • 悚!槽車倒栽蔥墜落慢車道 駕駛受困「頭破血流」被拉出

    今(2)日上午,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5歲的司機開著一輛槽車,載著飛灰(碳粉燃燒廢棄物),在行經西濱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導致翻覆到慢車道上,整輛槽車「倒栽蔥式」墜下,受到重力影響,整台車扁掉,駕駛一度困在內,其頭部受到撕裂傷,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救援,發現地上流了滿地鮮血,相當駭人,目前駕駛正在醫院治療中。
    2023/05/02 15:43
  • 三峽筍農不慎捲耕耘機 「刀片插腿」爆血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68歲余姓男子,今日上午在自家農地操作耕耘鬆土機時,一時未注意,小腿竟捲入農機刀片裡,當場鮮血直流,不斷地痛苦哀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到場,立即合力拆卸機具,協助余男脫困後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15:02
  • 八里槍擊案槍手落網!移送遭攝影機K頭 爆氣飆國罵嗆媒體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30日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人連開2槍,雖然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流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41歲張姓債主,今日8時許又在台北市劍潭捷運站內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稍早移送時胡男疑遭攝影機碰撞,當場暴怒用不雅字句嗆罵現場媒體。
    2023/05/02 11:31
  • 快訊/八里油漆工欠2萬賭債遭開槍 槍手劍潭捷運站落網

    新北市八里區上(4)月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疑因積欠2萬元賭債未還,當天上午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債主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深入追查,5月1日凌晨先循線逮捕負責開車接應的41歲張男,今日8時許循線在北市劍潭捷運站將47歲胡姓槍手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05/02 09:16
  • 疑債務糾紛開2槍!槍手搭車埋伏 「邊走邊拉槍機」畫面曝

    新北市八里區今(30)日11時許發生槍擊案,35歲王姓男子才剛走出家門沒多久,就遭對方持槍連開2槍,所幸子彈未直接打中,但王男仍被打到地板的子彈劃過腿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方初步調查,王男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不排除是遭人尋仇,目前警方仍在追查涉案槍手,稍早也公布槍手現身埋伏的影像。
    2023/04/30 16:31
  • 無緣同框天菜兒!何豪傑陰錯陽差「代子捐血」背後原因曝光

    52歲男星何豪傑今(29)日出席捐血活動,原本要帶著擔任「城市先生」的兒子何柏廷捐出人生的第一袋鮮血。結果,陰錯陽差「帶子捐血」變成「代子捐血」,而背後原因是何豪傑忽然想到兒子要到八月才滿17歲,不符合捐血年齡的最低規定。
    2023/04/29 11:56
  • 睡夢中腳趾遭愛犬咬到骨裂 男就醫驚呼:牠幫了我的忙

    一名英國男子近日在睡夢中被妻子焦急叫醒。原來他飼養的愛犬,正在啃咬他的腳趾,導致鮮血直流、骨頭碎裂。他緊急前往醫院治療後,醫生才發現他的腿部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的腳失去知覺。讓男子忍不住驚呼「愛犬是在幫我」。
    2023/04/20 14:10
  • 鮮血直流!陳冠霖驚爆跌倒破相險失明 親曝驚悚過程

    台劇當家男主角陳冠霖,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因長相帥氣斯文,加上爐火純青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他近日卻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為太喜歡一雙鞋子,只要髒了就洗一洗繼續穿,長年累積下來,鞋子的抓地力早已不夠,因而不慎跌倒,造成臉部嚴重破相,鮮血瞬間噴出。
    2023/04/18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