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鮮血 結果共798筆

  • 新竹湖口重大車禍!騎士疑闖燈撞貨車 血噴滿地骨折身亡

    新竹縣湖口鄉今(1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與一輛機車在長安路及八德路三段交叉路口發生碰撞,23歲的機車騎士被機車夾住,當場無生命跡象,現場地面滿是鮮血,送醫搶救仍宣告死亡。
    2023/04/17 13:14
  • 金鐘影帝暴瘦7公斤!拍戲「鮮血狂噴」 一旁柯佳嬿當場嚇傻

    姚淳耀、范少勳、黃河今(10)日一同為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宣傳,曾獲得「金鐘影帝」及「北影影帝」殊榮的黃河,劇中飾演關鍵角色「田村義」,雖然戲份僅有8場,但他為戲減重7公斤,把自己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其中一場自殘噴血的畫面,不但震撼不少觀眾,就連跟他對戲的柯佳嬿也當場嚇傻。
    2023/04/10 21:41
  • 新北樹林連兩起機車自摔!女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5)日清晨,29歲李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樹林區八德街時,因不明原因自摔後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她頭部鮮血直流、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4/05 09:44
  • 七旬翁騎車去買菜 中山橋自撞「滿地血」一度無生命徵象

    今(23)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上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名邱姓老翁獨自一人騎乘機車,卻不明原因在中山橋上自摔,頭部當場流出大量鮮血,倒臥馬路上,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隨後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後暫時恢復生命徵象,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3/23 10:11
  • 「被分手」求復合遭拒 男奔加油站揮刀劃傷女友遭捕

    新北市新莊區35歲王男、39歲陳女情侶檔,近日來因感情破裂,面臨分手危機,王男為了挽回戀情,今(22)日清晨跑到女友工作的加油站談判求復合,不料,王男又遭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揮刀洩憤,不慎劃到陳女的左手臂、手指及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隨後也將王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3/22 14:30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原子少年》成員出國撞破頭!滿臉鮮血「額頭裂大洞」驚人傷照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水星成員之一的令宇辰(KK)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朋友飛往韓國放鬆度假。沒想到,20日晚間他在韓國的拍貼機店發生意外,撞到滿頭都是血,鮮血從額頭上流至下巴,傷口裂得相當嚴重;令宇辰向《TVBS新聞網》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當時是因為沒有看清楚前方的玻璃,一股腦兒就撞上去,流血事小,最怕的是留下疤痕。
    2023/03/21 10:41
  • 快訊/疑租約談不攏!三重房客持刀猛刺胸 房東全身刀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兇殺案!今(14)日13時許,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剛剛殺人要自首,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1歲羅姓男子滿身鮮血,左胸口、左腳等多處刀傷,立即將行兇的66歲王姓房客上銬逮捕,而羅男送往醫院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疑似房東、房客口角糾紛引爆衝突,目前警方已將王男帶回偵辦,詳細案情及行兇原因仍待釐清。
    2023/03/14 16:08
  • 壓力鍋突爆炸!女廚師上班第1天賠命 噴飛撞水槽亡

    巴西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女廚師在首日前往新餐廳工作時,不幸在上班過程中身亡,而奪命關鍵竟是因不明原因爆開的壓力鍋,當地警方目前也已介入調查。令餐廳業者不解的是,事發當時該名女廚師與壓力鍋的距離沒有很近,其他員工也在附近忙,但她卻遭猛烈撞擊力炸飛,鮮血直流、當場宣告不治。
    2023/03/12 13:10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遭小客車猛力撞擊!騎士噴飛掉10米深谷 滿臉血緊急送醫

    台中市東勢區台三線152.5公里處昨(9)日深夜,陳姓男騎士遭到一台從東蘭路北上往苗栗縣卓蘭鎮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撞飛,當場被摔落約10公尺深谷,滿臉鮮血,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他送醫。經了解,該名騎士頭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左腳大面積撕裂傷,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7到8分。詳細肇事經過及原因有待警方之後調查。
    2023/03/10 09:52
  • 玩一半突被玻璃割!男童手腕大噴血韌帶傷 警開道送醫搶救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6歲男童昨(3)日玩耍時,意外被尖銳玻璃片割傷手腕,當場鮮血噴濺不止,疑似割到動脈,家屬見狀驚慌失措向警方求救,考量當時巔峰時刻車流量大,員警立即協助開道送醫,所幸男童沒有大礙,但仍傷及韌帶,需進一步治療。
    2023/03/04 12:51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工程師獨攀新店雞心尖山 失足重摔臉部濺血 搶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區1名26歲黃姓男子,昨(21)日下午13時許,獨自前往攀登新店雞心尖山,不料,中途疑似失足摔倒,導致臉部多處外傷,鮮血直流,連忙打電話向警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派員上山搜索,直到昨深夜23時許才發現黃男,但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2023/02/22 09:30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梅根福克斯爆分手!曾互飲對方鮮血訂婚 今刪文狠斬偷腥男友

    好萊塢女星福克斯(Megan Fox)傳出分手消息,自2020年公布與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之間的戀情後,兩人愛的高調,甚至在訂婚儀式上象徵性的「喝下對方鮮血」,引起全網熱議;然而如今爆出,疑似因為機關槍凱利劈腿被抓包,讓梅根福克斯怒開鍘,粉絲也紛紛感嘆表示「梅根終於甩掉怪咖」。
    2023/02/14 08:14
  • 搜救犬腳掌滲血! 網曝「不能穿鞋3原因」:恐發生意外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許多國家都派出搜救隊協助救援。然而,10日就有一隻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搜救犬在搜救過程中不慎傷了腳掌,滲出鮮血,領犬員趕緊幫牠包紮以防再度感染。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疑惑為什麼不幫搜救犬穿鞋,對此內行人士提出3點原因解惑。
    2023/02/10 23:30
  • 深夜停車場大吵!持水果刀捅死女友 狠男返租屋處墜樓 

    昨(6)日晚上10點30分,在嘉義市東區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起殺機,一對情侶在停車場內吵架,吵得不可開交,員警趕到場後,發現年約20歲的李姓女子倒臥在地、滿臉鮮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而27歲的汪姓男子則開車北上到桃園,並在今(7)日凌晨,從租屋處墜樓,當場死亡,後續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3/02/07 11:41
  • 塞爆!台64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 1駕駛頭部受傷送醫

    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27歲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因前方車輛急煞導致他反應不及,車輛猛力追撞1輛砂石車以及2輛小貨車,王男的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後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全線車道封閉,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3/02/06 13:29
  • 宜蘭溫泉會館玻璃門爆裂 男被割傷血淋淋爬出「如凶殺案」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加上寒流來襲,不少人安排泡湯之旅,然而有民眾帶著妻小到宜蘭一處溫泉會館入住,使用浴室洗澡時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他全身被割傷、鮮血直流,整間房間「像凶殺案」,業者得知後趕緊將人由救護車送醫,並協助更換房間,但還是心有餘悸。
    2023/01/30 10:08
  • 內湖小童左手刀傷「鮮血直流」 父母焦急上街攔車求援

    台北市內湖區1名邱姓男童,日前在家中翻找物品時,不慎被刀具劃傷左手,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一度還因失血過多、臉色發白,當時巡邏警員發現神情慌張的父母與男童,立即駕駛巡邏車載送男童火速就醫,所幸經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讓家屬由衷感激。
    2023/01/25 10:54
  • 諾羅病毒肆虐!醫中鏢「狂瀉睡馬桶」 示警3症狀:咳血快就醫

    諾羅病毒在全台肆虐,國內上週因腹瀉就診人次高達13.9萬人,更可怕的是其傳染力高,幾乎是1人中鏢全家感染。小兒科醫師林智葳也表示,自己「中獎」後,腹瀉的程度根本就是逼他睡在馬桶旁邊,他也提醒,諾羅病毒十分兇猛,有些小孩在劇烈嘔吐後,可能會引發咳出鮮血的「出血性胃炎」,務必盡速就醫。
    2023/01/21 12:22
  • 赴新莊找友回程自撞捷運標示桿 休假工程師頭部重創死亡

    昨(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一名34歲的李姓男子騎車去新北市新莊迴龍找朋友後要返家,卻在行經中正路時,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捷運標誌桿,當場倒地,頭部重創鮮血直流。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李姓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CPR並送往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1/09 10:25
  • 高雄砂石場意外!20歲男手臂捲機器爆血 一度受困恐截肢

    高雄仁武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越南籍羅姓移工,操作砂石場內的機器時,疑似為了撿垃圾,手臂不慎遭到機械捲入,當場鮮血四濺,消防隊獲報到場協助脫困,現在人還在義大醫院救治中,不排除有截肢風險,高雄市勞工局也依規定對該砂石場勒令停工,並依法開罰3萬至30萬元罰鍰,後續也將協助羅男進行後續事宜。
    2022/12/28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