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20:23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圖/TVBS

 
女子走上人行道,突然一隻大黑狗衝出來,朝著她狂吠,還咬傷她的左腿,接著又有兩隻狗衝出來。

女子被嚇得當街驚聲尖叫,飼主這時才緩緩走出來,揮揮手把狗趕回家,女子扶著左腿,痛到彎下身子。

目擊者:「告他啦!告他啦!」

 
目擊者:「留著受害者在那邊尖叫,狗好像要持續攻擊的時候,主人就隨後跟過來,阻止那兩隻狗。」

圖/TVBS

三隻狗全都沒牽繩,無故攻擊路人,這起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的中山路上,10日下午2點多,49歲的梁姓女子走過斑馬線,莫名其妙遭到犬隻攻擊,左腿被咬了兩口,當場鮮血直流。

當地里長曾齡瑩:「剛剛通電跟小姐說,她情緒還滿激動的,現在在家裡休養,因為傷口一個1公分,一個3公分,一個比較深,所以醫生建議她要做手術!」

當事飼主張先生:「那牽繩斷了,我看牠跑過去那裡,跑很快,我有氣喘追不到,我叫牠進來,牠不聽我的話啊!」

圖/TVBS

把狗拴在騎樓的柱子上,飼主說,牠自己掙脫繩子逃跑了,不過主人本就應該負起監管責任,否則除了構成刑法過失傷害,動保處還要開罰。

律師李奇芳:「這個動物掙脫繩索去攻擊他人,還是有可能會構成刑法上過失傷害的罪責。」

 
高市動保處秘書郭明欽:「經初步調查為飼主縱放家犬行為,後續將依動保法規定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5000以下罰鍰。」

54歲的張姓飼主養了3隻狗2隻貓,全都是撿回來的,但卻也表示自己沒能力照顧,如今發生意外,自己養的狗沒看管好咬傷人,主人就得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人#黑狗#意外#咬傷#牽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9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