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鮮血 結果共797筆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BBC總部遭潑紅漆 親巴勒斯坦組織:雙手沾滿鮮血

    一個親巴勒斯坦的抗議組織宣稱,英國廣播公司(BBC)總部遭潑紅漆是他們所為,指控BBC在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爭的報導上「雙手沾滿鮮血」。
    2023/10/15 13:06
  • 《BBC》總部遭潑紅漆 挺巴組織:他們散布謊言、手沾鮮血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爆發激烈衝突,也造成全球各地力挺巴勒斯坦、支持以色列的意見對立。英國的公共廣播《BBC》在倫敦總部的辦公室大門更在當地時間14日被潑了紅漆,某親巴勒斯坦組織聲稱對此負責,潑漆理由是《BBC》在報導中「散布關於佔領的謊言」、並試圖「為以色列的戰爭罪行製造共識」。
    2023/10/15 10:30
  • 頭城8旬婦違闖馬路遭拖行輾斃 砂石車駕駛「開到貢寮」驚覺闖禍

    宜蘭驚傳死亡車禍!一名林戴姓婦人今(13)日清晨5時許在頭城鎮青雲路二段違規橫越馬路,經過2台前後砂石車中間時,後方駕駛因視線死角,綠燈起步後直接輾過婦人,造成婦人大量鮮血流滿地,當場不幸身亡,而砂石車駕駛完全不曉得發生車禍,還一路開到貢寮時接到警方通知才驚覺出大事。
    2023/10/13 10:01
  • 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無數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也發動反擊行動,哈瑪斯綁架平民、對其施以暴力的行為遭到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日更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令無數人心碎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小尺寸的兒童床鋪沾滿鮮血,納坦雅胡痛批:「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
    2023/10/12 14:07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 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杭州亞運9月30日的賽事中驚傳恐怖意外,1名裁判在鏈球項目的決賽中遭重達近8公斤的鏈球擊中、當場鮮血直流嚇壞觀眾,所幸這名裁判意識清楚、送醫後確認傷勢為「開放性骨折」,不過接受治療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0/02 10:44
  • 關穎暈眩症突發作!「摔落登機梯」鮮血狂流 哀號:痛到起不來

    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至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料3個小孩與老公,家庭生活美滿富足。然而,患有暈眩症的她,日前到上海和蘇州陪老公出差時,疾病忽然在機場發作,害她無意識摔落在地,痛到沒辦法起來。
    2023/09/29 11:24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知名建築師陳永興開車發病!口吐鮮血 送醫不治享壽63歲

    台灣知名建築師陳永興26日上午10時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國道3號關廟段時,突然吐出大量鮮血,送醫急救後於下午13時宣告不治,享受63歲。檢察官相驗後研判陳永興是在開車過程中慈然發病,而非交通事故造成。
    2023/09/28 18:36
  • 親戚情決裂!為了1萬元「會仔錢」 表哥當街拿刀砍表弟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街頭砍人! 35歲廖姓男子為了幫母親追討1萬元「會仔錢」,前(17)日中午12時許跑到陳姓表哥的住處要錢,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廖男徒手痛毆對方,陳男也不甘示弱地拿菜刀追砍廖男,導致廖臉部中刀,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雙方事後堅決提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移送偵辦。
    2023/09/19 10:11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才和蔡詩芸傳婚變!王陽明菲律賓潛水爆濺血 經紀人回應了  

    男星王陽明與結縭8年蔡詩芸傳出婚變危機,夫妻目前分居中,日前他出席公開活動,表示:「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們家人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空間。」正值多事之秋的他,最近到菲律賓愛尼島潛水,竟不慎弄傷左大腿,鮮血直流的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2023/09/16 19:08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美容師遭喵星人抓傷破相 飼主竟拒付「醫療費」

    台中一間寵物美容業者,公佈監視器畫面,美容師為了幫貓咪洗澡,沒想到被喵星人嚴重抓傷,嘴角受傷破相,鮮血直流,因為店家標榜,不使用麻醉或是器具綁定方式,因此如果出現類似行為,都會收取300到600不等的情緒處理費,但這名寵物主人事後卻拒付,讓他們相當心寒,因此公佈畫面,讓消費者知道,美容師也是有一定風險。
    2023/09/15 16:16
  • 鄰聞怪味見熱炒闆娘趴桌熟睡!燈一照「血溢全臉」嚇瘋

    聞怪味驚覺女子身亡!今(12日)在嘉義西區,一名車行老闆凌晨剛忙完工作準備下班回家,突然聞到一股「臭味」便循味道前往查看,走到隔壁熱炒店驚覺該名62歲老闆娘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拿手電筒察看驚覺該名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死亡。
    2023/09/12 16:56
  • 套潛水衣「防臟器漂走」!遭鯊魚扯破肚 他慘縫462針:牙齒卡手上

    在海上活動最怕遇到鯊魚這般,嗜血且難以對抗的大型掠食者;澳洲一名老翁在數十年前一次潛水過程中,就因為被猛烈撕咬導致近乎「開膛破肚」,不僅鮮血染紅整片海域,還不得不依靠潛水服的束縛,才讓臟器不至於外漏、甚至是被海流沖走,而成功脫困被送往醫院後,全身上下更是縫了462針才勉強修復,期間還發現一顆鯊魚利齒「卡在手上」,時至今日仍是心有餘悸。
    2023/09/11 10:37
  • 台中高鐵站石虎遭路殺!口吐鮮血陳屍路邊 保育員曝死因

    台中市烏日高鐵站附近今(10)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起疑似石虎陳屍在道路上,地上血跡斑斑,經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等單位,確定是一隻公石虎。據了解,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可能被車輛撞擊身亡,後續將進行調查了解詳細死因。
    2023/09/10 14:10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肛裂」好難受!醫揭2方法可舒緩 1表格分清與痔瘡差異

    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肛裂問題,通常是糞便乾硬或腹瀉所致。對此,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大腸直腸外科/微創痔瘡手術專任主治醫師鍾雲霓表示,肛裂的3大典型症狀包括排便疼痛、灼熱感及出現鮮血或血塊,如果不方便溫水坐浴,不妨在沐浴後用蓮蓬頭以溫熱水沖肛門周邊2~3分鐘代替,有助於舒緩不適。
    2023/09/04 15:57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 驚險! 解決車流「取消斑馬線」外籍旅客遭撞

    解決車流,竟然取消斑馬線!桃園龜山大同路和中和路口處,本來有4個斑馬線,為解決前往省道的車流,取消大同路上的斑馬線,導致行人和車輛撞在一起,這回受傷的人,是一名外國籍旅客,導致他鮮血流了一地。
    2023/09/03 13:17
  • 動物園驚見「無頭企鵝」慘死!屍旁石頭滿佈鮮血

    動物園企鵝竟發生悲劇!德國北部羅斯托克動物園(Rostock Zoo)管理員發現有一隻企鵝「頭遭砍下」且旁邊甚至有一塊滿是紅色鮮血的石頭。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推測「非其他動物所為」恐是人類所為,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23/09/02 15:20
  • 為了合照!美國男強行將小海豚抱出水面 牠口冒鮮血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9歲男子,近日將一隻小海豚強行抱出海面合照,分享到IG上。沒過多久,就傳出該海豚死亡的消息,網友隨即湧入男子的社群媒體,痛批他的行為。男子近日聲稱收到死亡威脅,將帳號轉為非公開。
    2023/08/31 13:04
  • 男女機車雙載沒戴帽狠撞聯結車 2人噴飛「滿地鮮血」慘死

    今(2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台一線南下138公里處, 當時年約48歲的張姓男子載著38歲的巫姓女子,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整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聯結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慘死,兩人倒在血泊當中,相當驚心動魄,兩人的關係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9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