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分手! 男持西瓜刀狠砍女友新歡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12

感情糾紛竟然釀成砍人案!新北市土城,28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被爸爸帶到派出所,身中三刀鮮血直流,警方才知道他當街遭人追砍,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追查,最後在一小時內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遭到女友的前男友攻擊,雙方近一個月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因此埋下導火線。

圖/TVBS

 
大白天,戴著安全帽的黑衣男衝進騎樓,邊跑邊往後看,因為後方一名綠衣男子,拿著一把西瓜刀不斷攻擊,怎麼跑怎麼躲,對方就是不肯放過他,被害人的爸爸急得不斷勸阻,也絲毫沒有幫助,黑衣男當下只能趕快跑,而持刀的嫌犯緊追上前。

目擊民眾:「就看到他亮刀就追過去了,然後我們就趕快進來了,對就一瞬見,然後就看到追過去,然後看到房子,其他都沒看到。」

光天化日之下持西瓜刀追砍,路人們也被眼前這一幕嚇壞,事後被害人身中三刀被爸爸帶到派出所求救,員警協助送醫,警方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一切和感情糾紛有關。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土城,持刀男是21歲的張姓男子,還在唸科大的他,不滿遭女友提分手,對方還很快就找到了新歡,實在是氣不過,前後任男友近一個月在網路上私訊互嗆,結果28日早上8點,看到對方和爸爸騎車出門,持刀尋仇。

記者吳欣晏:「雖然嫌犯事後供稱,他是在路上巧遇被害人,但其實我們把時間往回倒,早在案發之前,他就已經騎車來到這邊,甚至還大剌剌的亮出了西瓜刀,在這邊等了大約7分鐘之後,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上前攻擊。」

圖/TVBS

事後,警方不到一小時,就將嫌犯逮住,他坦承犯案甚至還說自己只是不甘心被分手訊後被依傷害罪法辦,但感情問題竟然用這樣的暴力手段對付,還異想天開跟前女友復合,這下想到別想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分手#警方#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88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