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跟誰唱歌!醋男衝KTV門口亮槍 噴滅火器

記者 陳冠宇 / 攝影 高子堯 黃靖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2:50

不滿女友去唱歌,竟持槍鬧場!新北市一名男子,勸不了女友跟別人出門唱歌,居然找了朋友,到KTV門口堵人,等到女友一群人唱完歌走出來,竟然拿滅火器亂噴,還亮槍恐嚇,大批警力獲報到場制止,將兩名男子壓制送辦。

凌晨2點多黑衣男來到KTV門口,他的機車就大喇喇停在人行道上,看起來像在等人,沒多久一群人唱完歌,才剛走出來就被滅火器狂噴,現場瞬間煙霧迷漫,所有人不停咳嗽眼睛都睜不開,黑衣男這時拿出手槍,作勢恐嚇大聲叫囂,嚇得店員趕快打110報案。

 

目擊民眾:「就有嚇到因為拿滅火器,當然會讓人家覺得有點害怕。」

目擊民眾:「滅火器被警方拿走拿去做證據,好像是酒客喝醉,好像有拿起來亂噴。」

玻璃門地板上都是白色乾粉,2瓶滅火器幾乎被噴完一半,工作人員拿掃把不停清理。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間KTV門口,附近巡邏員警獲報有人持槍,第一時間到場支援警力隨後趕到,當場壓制2名男子。

24歲的葉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跟不認識的男生出去唱歌,兩人大吵一架,女友還是堅持要去,男方竟然找來一名同夥,到KTV門口堵人,隨手拿了大廳的滅火器,看到女友一群4個人有說有笑,氣到亂噴亮槍恐嚇。

圖/TVBS

後埔所副所長黃文星:「雙方當事人經檢視均無受傷全案警詢後,將甲方葉、洪2嫌依刑法恐嚇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動手的兩名男子,都是打零工有傷害毒品前科,這回男友醋勁大發,衝到公共場所噴乾粉大鬧,嚇壞不少來唱歌的民眾,出動大批警力最後被送辦,恐怕很難再跟女友重修舊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員警#新北#感情#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289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