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魚線 結果共134筆

  • 人魚線猛男排排站 傳A&F進駐信義微風

    有業者估算,全台百貨去年週年慶,業績加起來整整掉了100億,其中又以服飾衝擊最大,營收掉2成,百貨公司認為,這幾年平價服飾當道,搶走不少客人,在日本、西班牙兩大平價天王進駐台灣後,還傳出美國平價服飾A&F也要來了,地點就選在信義區微風百貨,對此微風表示,的確有接觸,但什麼時候會來,就要看時機何時成熟。
    2013/03/28 18:47
  • 楊淑君傳新緋聞 秘戀人魚線記者

    緋聞不斷的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去年底和交往多年的教練劉聰達分手,而現在似乎有新戀情,被民眾目擊與神似藝人任賢齊的男子,十指緊扣逛夜市,而這名緋聞主角,傳出是任職媒體的李姓體育記者,號稱擁有人魚線,兩人相差5歲,外型登對,對於這段戀情,楊淑君經紀人透過臉書,希望大家能夠給予空間。
    2013/03/27 13:31
  • SJ巡演再開跑 男扮女裝反串秀吸睛

    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在首爾熱鬧開鑼,第一場就很重口味,除了東海跟銀赫跳舞跳到一半,突然把衣服脫掉裸上身,秀出精實的身材和人魚線熱舞,團員強仁、始源、厲旭、晟敏還男扮女裝反串秀,每個都戴假髮、露大腿,讓粉絲看了捧腹大笑。
    2013/03/25 12:20
  • 汪東城為戲裸奔 林心如:最愛露男主角

    林心如和汪東城合演的偶像劇即將在台灣播映,令人矚目的則是在劇中汪東城有不少裸上身的演出,秀出精實的8塊肌,以及現在超夯的人魚線,更有當眾脫褲子裸奔的戲碼,敬業的付出讓林心如超滿意的笑說自己果然沒找錯人,汪東城是史上最愛露,但身材也很好的男主角。
    2013/03/21 12:47
  • 1秒有性感腹肌 韓星爆「馬甲線」用畫的

    男生練人魚線,女生則可以練馬甲線,一樣是腹肌,馬甲線是指肚臍兩旁的肌肉線條,因為看起來像馬甲所以才稱為馬甲線,不過最近卻有韓國女子團體成員上節目爆料,她們腹部的馬甲線其實是畫的,還進一步的說,韓國女星很多人都這樣,馬甲線跟事業線都是用畫的。
    2013/03/17 18:49
  • 蔡沛然「人魚線」肌肉 體脂10%較易練

    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當過Model的背景相當引人注目,他不只有高挑挺拔身材,尤其是下腹部的肌肉「人魚線」,也躍上國會討論話題,國防部長高華柱被立委問到什麼是人魚線,脫口而出「我不方便露給你看」,讓大家笑壞了,健身教練說,其實人魚線真的很不好練,體脂肪必須在10%以下,才明顯,人魚線雖然在下腹部,但上下腹部都得鍛鍊,才能有結實線條。
    2013/03/13 19:14
  • 用「下下籤」釣香油錢 突斷3截小偷驚

    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嘉義一名李姓慣竊從去年10月,就開始偷觀音佛祖廟的香油錢,得手2萬多元,廟方為了避免再被偷,就加裝鋸齒式鐵板在功德箱內防盜,沒想到嫌犯不死心,更拿籤筒裡的籤支,綁上釣魚線、黏上雙面膠企圖行竊,沒想到籤支應聲斷裂成3截,嫌犯嚇得當場落跑,而這支籤正是廟裡最壞的下下籤。
    2013/03/05 17:01
  • 〈獨家〉糗!天燈綁線飛可回收 亂施放恐遭罰

    元宵節放天燈,盞盞天燈在空中的畫面美不勝收,不過天燈可不是每個縣市都可以隨便施放,高雄就有民眾,擔心燃燒過後的天燈經常造成髒亂和危險,特地在天燈底下綁上釣魚線,讓即使冉冉升空的天燈,民眾還可以在手上操控,就像是在放風箏一樣,只要天燈一墜落,就能立刻拉回,順便回收,不過因為高雄市禁止放天燈,民眾想出來的放天燈奇招,恐怕得面臨開罰。
    2013/02/24 18:59
  • 宛如電影特效 「漂浮」照呈現幻想世界

    法國一名攝影師推出一系列神奇的漂浮攝影作品,照片中物品全部騰空飛起,但在他的鏡頭下,人們總是面無表情或是一臉呆滯,作品想表達的,就是民眾總有作白日夢時刻,躲避現實生活中的無奈,而照片中宛如電影的漂浮效果,其實全部都是用釣魚線串出來的。
    2013/01/22 19:54
  • 戒指卡手指腫脹 消防員穿「魚線」解套

    基隆有婦人戴上舊戒指卻拔不下來,銀戒卡在右手食指兩天,手指紅腫甚至發黑,才趕緊求助消防隊,因為已經嚴重水腫,用肥皂水潤滑也取不下來,消防員使用「魚線」纏繞手指束緊肉,增加空隙,順利幫婦人解套。
    2013/01/11 11:07
  • 〈獨家〉女星拚事業線 男偶像瘋練「人魚線」

    演藝圈這2、3年女星流行「拚事業線」,指的是就是穿性感衣服露乳溝,最近則是另一個名詞「人魚線」很夯,而且感覺像是男星專屬,原來是不少男偶像近來流行健身,不但要練出精壯肌肉,還得練出人魚線。
    2012/12/16 19:07
  • 遛狗當掩護 忠犬小黑傻陪主人行竊

    遛狗居然也成為了犯案掩飾,新北市一名有多項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居然就帶著自己養的小黑狗,假裝是遛狗和拜拜,但其實是到宮廟拿釣魚線偷竊香油錢,而且一偷10多間,嫌犯原本騎車載著小黑狗要再度犯案,卻因為逆向被警方攔查,當場露了餡。
    2012/11/29 23:48
  • 抽到下下籤 賊偷香油錢摔溝被逮

    真的是賊星該敗!嘉義一名56歲的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拿著釣魚線黏著口香糖,到廟裡偷香油錢,沒想到行竊到一半,釣魚線卻突然卡住了,他隨手就從一旁的籤筒,抽出一支籤來勾出釣魚線,結果一出廟門就立刻摔進山溝當中;巧合的是,當時男子抽得籤正好是下下籤,籤詩含意是要男子勿求財,不能貪圖非法利益,一語道中男子行竊的下場。
    2012/08/16 18:07
  • 考季香油錢大增 賊闖廟偷釣1小時

    適逢基測考季,考生廟裡拜拜,家長多半會添香油錢祈求考試順利,沒想到嘉義市就有一名竊賊看準這一點,半夜鑽門檻潛入廟裡行竊,他拿釣魚線大釣香油錢,一釣就是1個多小時,釣走了近2萬元。
    2012/07/01 18:02
  • 驚!橋上釣魚甩竿 勾到電線猛力扯

    新竹竹北有民眾在橋上釣魚,橋面圍欄太低,看起來已經很危險,沒想到甩竿時,魚線勾到上頭的高壓電線,釣客就不斷猛力拉扯,讓目擊民眾捏了一把冷汗,擔心觸電危機,但釣客不聽勸阻,而農業處也說釣魚無法可管。
    2012/05/15 11:58
  • 13歲男虔誠信教 鋼戒傷指不肯破壞

    在高雄有一位信天主教非常虔誠的13歲劉姓少年,他戴著神父加持過的鋼戒,手指卻不小心夾傷,整隻手指瘀青發黑,少年擔心要把鋼戒鋸斷,剛開始還不肯對外求助,拖了3天,母親連拖帶拉帶他到消防隊,請消防隊員幫忙,最後用釣魚線把鋼戒拉出來,才讓少年的手指脫困。
    2012/04/01 12:22
  • 最壞身教!當兒面偷香油錢 父母被逮

    屏東市傳出一起竊案,一對離婚的父母因為吸毒缺錢花用,帶著2歲多的兒子到廟裡去偷香油錢,母親把風,而作爸爸的拿著釣魚線,不只當著神明的面垂下去鉤香油錢,還在自己的兒子面前行竊,廟方後來監視器抓到了這對離婚的父母,也大嘆真的是做了最壞的身教。
    2012/03/09 14:31
  • 西子灣非法釣魚 甩竿魚鉤險傷遊客

    高雄西子灣是陸客和觀光客非常喜愛去的景點,市府還花大錢動工整建,現在像一處美麗的花園,不過西子灣沿岸卻多釣客在甩竿垂釣,陸客以及遊客在行人道散步,但釣客甩竿的動作,魚線和魚鉤從頭上飛過,有時候距離非常地近,萬一銳利的魚鉤真的鉤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2012/03/02 17:52
  • 〈獨家〉釣鱒細線易斷 怎麼釣都是老闆賺

    苗栗南庄有一處鱒魚場,開放民眾釣魚,而且釣竿還分成兩種,一種是細線釣桿,每支150元,但因為魚線只有0.4公釐,容易斷裂,只要斷了就必須再掏錢買,另一種是粗線釣桿,儘管不用錢,但業者說,鱒魚很脆弱,只要離開水面就會死亡,所以民眾釣到魚,不管大小,每尾要花200元買走,也因此不管怎麼算,業者都賺錢。
    2012/02/12 18:57
  • 偶像劇男星大解放 寫真秀裸臀人魚線

    演藝圈最近吹起一股寫真風潮,繼賀軍翔全裸入鏡拍照後,男藝人宥勝也跟上流行,攝影團隊到澳洲取景,宥勝在寫真集中,大秀六塊肌和腹肌下方的人魚線,甚至還在星空下背部全裸拍照,和過去犀利人妻中「藍總監」的斯文形象大不相同,改走肌肉猛男路線。
    2011/09/23 11:22
  • 釣到大鯊魚 父子出海同樂遇驚喜

    在美國德州有位爸爸,原本帶著9歲兒子搭小船出海,在墨西哥灣裡釣魚,卻沒想到居然釣起一條體型超過2公尺的大鯊魚,一時之間鯊魚扯不斷魚線,爸爸也拉不起鯊魚,小艇只能像電動汽艇一樣,被鯊魚拖著在海上滑行了1個小時之久。
    2011/08/25 12:51
  • 婦毆媳自縫嘴巴 疑精神狀況不佳

    桃園縣20日傳出一起疑似家暴的案件,一名50幾歲的林姓婦人,被人發現在公園遊蕩了好幾天,警方上前詢問,才發現婦人的上下嘴唇居然被釣魚線縫在一起,嚇了一跳,趕緊把她送到醫院,婦人的兒子隨後也趕到現場,他說媽媽精神狀況不好,常和媳婦吵架,甚至還會動手打人,嘴巴是自己縫起來的,現在社工單位已經介入處理。
    2011/07/20 23:23
  • 〈獨家〉黏釣魚線、墊高商品 夜市遊戲機關解密

    想讓逛夜市的人潮停下腳步,攤商出奇招,衍生了BB槍射鈔票換現金,還有套圈圈可以套動物的遊戲,這些小遊戲看似容易,其實到處是機關,像是射鈔票的遊戲,業者在紙張後頭綁釣魚線,或是用膠帶黏住鈔票,讓民眾沒法把錢帶回家,而套圈圈的遊戲,則是把商品檯墊高8公分,讓商品向後傾斜30度,民眾想要輕易挑戰成功,也是難上加難。
    2011/06/21 19:10
  • 釣魚抓賊!鐵材綁尼龍繩當餌 逮竊賊

    台中一家混凝土公司,鐵材經常不翼而飛,為了抓小偷,經理想出釣魚的辦法,他在一根鐵片上,綁上尼龍繩,繩子的另外一端,繫在自己的手腕。他躲在車子裡,用鐵片當餌,尼龍繩當釣魚線,從半夜等到清晨,終於,手腕的繩子動了一下,他立刻跳下車,順利抓到小偷。
    2011/01/08 12:29
  • 廢棄塑膠作寢具 變身頭等艙睡墊

    廢棄塑膠也能拿來製成寢具,甚至變成飛機頭等艙,最舒服的睡墊,日本一家原本生產釣魚線機器的工廠,意外發現,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原本廢棄的「塑膠線」,都可以拿來做成軟綿綿的寢具,這種床墊彈性好符合人體工學,成為航空公司的最愛。
    2010/09/09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