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魚線 結果共134筆

  • 金鐘獎/金鐘亮點!李立群秀快嘴 龍劭華自虧搏笑

    金鐘獎不只看入圍者演技,頒獎人的口才也是典禮一大亮點,去年金鐘迷你影集影帝龍劭華反虧自己,逗得台下大笑,宥勝、楊一展則是精實人魚線當話題,而好久不見的李立群,大秀快嘴功力。
    2014/10/25 23:42
  • 便宜簡單又方便 「懶人健腹器」小資女最愛

    想要鍛鍊身材不一定要上健身房,或是買動輒上萬塊起跳的運動器材,現在最夯的是懶人健腹器,雖然有上百種款示,但因為價格幾乎都在2千元以內,加上造型簡單輕巧,又方便收納,成為不少民眾,特別是女性青睞,號稱能練腹肌,人魚線馬甲線,就連蝴蝶袖也能說掰掰,藝人小Call就靠這種健腹器,在家裡練出漂亮的6塊腹肌,不過不管買什麼器材健身,最主要還是得持之以恆。
    2014/10/19 20:58
  • 人魚線OUT! 練肌肉「鯊魚線」、「子彈肌」才夠看

    男星追求好身材,以往人魚線已經不流行,現在最夯的是鯊魚線跟子彈肌,什麼是鯊魚線呢?它屬於腹肌加強版,位置就在體腔兩側,看起來就像鯊魚兩側的鰓,而旁邊的肌肉看起來像子彈,所以叫子彈肌,想練其實不容易,除了基本的肌肉訓練外,還得加強心肺運動,重點是體脂肪得夠低鯊魚線才明顯。
    2014/10/19 20:45
  • 男公關酷似金城武! 迷倒女商盜刷25萬

    中國大陸女富商來台灣洽公,遭外型酷似「金城武」的男公關乾洗!一名40歲李姓女商人,日前來台灣處理業務,聽朋友說台灣的牛郎店服務不錯,好奇前往消費,遇到一對外型帥氣的兄弟檔,哥哥有人魚線,弟弟長相酷似藝人金城物,女商人一時心花怒放,喝酒開趴,結果不勝酒力,信用卡竟遭竊取、盜刷25萬。
    2014/10/18 14:04
  • 「16夏」921地震梗 「震」出破1收視

    偶像劇《16個夏天》劇情回到90年代,不少懷舊氛圍引發共鳴,上禮拜播出15年前台灣發生的921大地震橋段,讓不少觀眾記憶湧現,除了搭上時代大事件,向來在偶像劇中,男主角總是要賣肉,大秀胸腹肌人魚線,以及被女主角誤會的萬年不敗梗,接下來也有讓網友非常期待。
    2014/08/14 19:21
  • 變胖卡住! 近百萬翡翠戒剪斷救婦指

    新北市一名婦人,近半年來發福了,手指跟著變胖,其中一枚要價近百萬的5克拉綠翡翠戒指,因此拿不下來,手指頭發紫瘀血,她趕緊向消防隊員求助,消防隊員本來用成功率相當高的「釣魚線脫戒法」,無奈釣魚線長度不夠,婦人又急著拿下來,最後用鋼剪把戒指剪斷。
    2014/07/09 11:49
  • 瘋人魚線、馬甲線 健身教練預約搶手

    健身風氣高,男性瘋人魚線、女性迷戀馬甲線,使得過去幾乎以男性為主力的健身市場,現在也多了,從有氧教室走進健身房的女性,而私人專業教練就說,現在的預約量,是一年前的2倍,搶手程度,儘管私人健身房一小時的收費,2到3千元,是公立運動中心近2倍,但因為私人健身房器材比較多,專業較量的預約需求也跟著更夯。
    2014/07/08 19:58
  • 全球「型男」退燒 運動「愛現男」當道

    過去我們稱帥哥為「型男」,但現在型男一詞已經退流行,在手機「自拍」蔚成風氣下,如今全球崇尚「運動愛現男」,男性6塊肌與人魚線的重要性已經超越臉蛋,代表人物就是足球明星C羅。
    2014/06/24 17:40
  • 風箏斷了線 割頸傷!騎士脖留20cm痕

    風箏斷了線,卻成了隱形殺手,雲林科大一名王姓同學,22日下午騎車經過斗六人文公園,被斷裂的風箏線扯住脖子,留下20公分的傷痕,而找到兇手,是專業放風箏在用的棉繩,王同學說,幸好不是比較堅韌的釣魚線,否則,真的會被割頸。
    2014/06/24 11:41
  • 變造車牌黏太緊 自製機關扯不掉

    基隆一名男子為了躲避違規拍照,用黑色膠帶竄改車牌上的數字,變更車牌,又擔心如果遇上臨檢時會被員警發現,竟然異想天開用釣魚線設計「自毀裝置」,從駕駛座連接到車箱,只要一拉就可以把車牌上黑色膠帶撕掉,沒想到黏太緊,當場被警方識破。
    2014/06/15 13:14
  • 被譏「下盤超壯」 林可彤靠瘦身操練出人魚線

    名模林可彤,靠著瘦身操搭配飲食,不但瘦了15公斤,更成功練出馬甲線喔。
    2014/05/29 19:29
  • 九把刀新片下猛藥 男主角羞穿比基尼

    改編作家九把刀同名作品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日前公佈新劇照,依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模式,演出男主角的素人演員布魯斯,被迫只穿粉紅色比基尼現身校園,雖然有六塊腹肌加上人魚線,但還是讓不少女學生看了害羞,也看得出來,導演為新片下猛藥。
    2014/05/24 14:09
  • 體脂逾5%OUT! 好萊塢男星也比線條

    好萊塢男星在動作鉅片中,不外乎展露健壯身材,全身無贅肉,大秀胸肌、人魚線,夢幻體格十分養眼,但他們保持身材的過程,跟女星瘦身程度有得拚,據了解,他們身體上的體脂肪只有5%,也就是說全身上下就有70%都是肌肉,相當驚人。
    2014/05/03 19:15
  • 戒糖、戒油、戒辣! 男星健身拚六塊肌

    女明星在拚命减肥時,男明星也在為身材默默努力,因為除了精湛演技,還要在戲中大秀腹肌與性感人魚線,吸引粉絲目光,像是張家輝跟吳彥祖,還有為了練肌肉戒糖、戒油、戒辣的彭于晏,而男星李政穎則是直接現身健身房,勤練身材、展現肌肉,就連在場的吳慷仁也自嘆不如。
    2014/04/24 12:48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減肥判若兩人 杜汶澤大方秀人魚線

    港星杜汶澤為了拍攝新電影,這半年積極健身,最近在臉書上秀肌肉照,結實健美的身材,還驚見人魚線,跟之前肉肉的模樣差很大,照片一出立刻被瘋傳,甚至還有人完全認不出是他,他也大方公布減肥食譜及心得,但不忘叮嚀,別相信減肥產品,相信自己的意志。
    2013/10/05 14:19
  • 量腰日 何潤東:腰線比人魚線重要

    您知道昨天是「量腰日」嗎?就取關鍵的8和9為紀念。
    2013/08/10 09:42
  • 「人魚線大盜」 不耐熱只穿內褲行竊

    台中一名竊賊潛入小吃店行竊,因為店內悶熱溫度高達30度,小偷竟脫衣脫褲只穿一條內褲翻箱倒櫃,隔天老闆發現遭小偷闖空門,調閱監視器看到這名嫌犯,身材壯碩還有明顯人魚線,戲稱他是「人魚線大盜」,也提供監視器,要大家幫忙抓賊。
    2013/07/09 12:19
  • 男星瘋人魚線 女星擠事業線練馬甲線

    最近演藝圈的男明星瘋人魚線,而女明星除了擠事業線外,現在也流行秀馬甲線;男明星流行練人魚線,女明星也不再只是擠事業線,現在也流行秀腹肌兩側的馬甲線,尤其走泳裝秀、內衣秀更是必備。
    2013/06/27 17:05
  • 男明星瘋「人魚線」 8塊肌2條線成基本配備

    總統女婿帥氣男模蔡沛然掀起人魚線話題,演藝圈不少男明星也開始瘋這條線,紛紛在電影、戲劇或是演唱會,展現精壯身材,一起來看看。
    2013/06/21 21:58
  • 51歲劉德華 14天打造精實人魚線

    51歲的劉德華,在與林志玲合作的新電影中飾演帥氣特務,打鬥場面難不倒他,而這精力旺盛的秘訣,就在於運動跟飲食,劉德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透露,每天要做30-45分鐘的運動,加上吃清淡一點,兩個禮拜就能鍛鍊出人魚線,除了談健身外,劉德華也為了和鄭秀文的新電影,兩人首度合唱主題曲。
    2013/06/10 11:19
  • 代言男性保養品 彭于晏大秀人魚線

    因為詮釋電影「翻滾吧!阿信」中的體操選手,藝人彭于晏練出完美身形,今年成為男性保養品的亞洲區代言人。
    2013/06/04 07:24
  • 沒消風! 周董開唱秀人魚線+八塊肌

    歌手周杰倫為期2年的巡迴演唱會在上海開跑,預計9月會回到台北小巨蛋,但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因為周董這次大秀人魚線跟八塊腹肌,不但讓歌迷一飽眼福,也一掃他過去肌肉消風的傳聞,現在他的體脂肪只有8%,3年沒開唱,果然沒讓粉絲失望。
    2013/05/18 13:05
  • 宋承憲脫衣拚收視! 秀肌肉百戰百勝

    韓星宋承憲,出道18年來,肌肉是不斷的在進化,從2003年他只有胸肌,到了2011年已經有精實的六塊肌,今年在新戲中,加碼變成八塊肌,還有鮮明的人魚線,讓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也反映在他新戲的收視率,衝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2013/04/18 11:38
  • 南韓「人魚線」男星票選 36歲宋承憲奪冠

    人魚線話題正流行,就連韓國男星的身材也備受關注,在一項娛樂網站舉辦的人魚線票選中,36歲的宋承憲身材保養有道,拿下冠軍,Super Junior的崔始源和演出韓國版流星花園中道明寺角色,在台灣走紅的李敏鎬澤分居二、三名。
    2013/03/2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