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減肥判若兩人 杜汶澤大方秀人魚線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5 14:19

港星杜汶澤為了拍攝新電影,這半年積極健身,最近在臉書上秀肌肉照,結實健美的身材,還驚見人魚線,跟之前肉肉的模樣差很大,照片一出立刻被瘋傳,甚至還有人完全認不出是他,他也大方公布減肥食譜及心得,但不忘叮嚀,別相信減肥產品,相信自己的意志。

大秀結實健美的身材,人魚線超級明顯,如果不說,猜得出來他是誰嗎?電影《低俗喜劇》:「你投資,我們拍,一定好看。」

他正是去年因為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獎跟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杜汶澤,由於過去演的幾乎都是搞笑的喜劇,外型走諧星路線,臉圓、身體肉胖,最近因為接拍新戲狂減肥,成果真的跟原本差很大,比一比,整個人就像是小了一號,下巴變尖、臉部線條明顯,外型差異頗大。

大陸媒體:「如今大肚男變成明星的腹肌,小肉臉也有帥氣的輪廓了,減肥這事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可做,最需要的是恆心。」

瘦身有成的他,也大方在臉書上公布食譜,說到例如吃頓牛柳或日本生魚片之類,跟油、糖說再見,只用蒸、煮、烤來烹調食物,一天5到6餐,還說「記住吃是為了吸取能量和營養,以維持生命,而並非為了享受,別相信減肥產品,相信自己的意志,要做運動減肥」。

大陸媒體:「杜汶澤花了半年時間健身,每天一小時的有氧運動,一週3到4天的舉重,還控制飲食。」

近半年的魔鬼訓練有成,照片一PO上網,還被網友稱讚有梁朝偉的影子,搖身變成肌肉型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汶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74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