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明星瘋「人魚線」 8塊肌2條線成基本配備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女婿帥氣男模蔡沛然掀起人魚線話題,演藝圈不少男明星也開始瘋這條線,紛紛在電影、戲劇或是演唱會,展現精壯身材,一起來看看。

主持人:「錦榮的身材呢,也是非常有看頭的喔,很好啊,這樣很可愛,有太陽,Ok,3、2、1。」

拿著衝浪板拍照,錦榮把現場媒體的閃光燈當成太陽,可愛指數爆表,他應要求,穿著短褲和薄T-shirt,展現結實的好身材。主持人:「我可以嗎?呵呵呵呵。」錦榮:「你先。」主持人:「Ok,我們一起,我們一起掀。」錦榮:「好。」主持人:「我拉,我拉,我拉,1、2、3,啊,好啦,我開玩笑的。」

連主持人都想掀開錦榮的上衣,看看他從16歲,就有的人魚線。藝人錦榮:「從15歲開始訓練,然後大概一年之後,腹肌人魚線都有了,從那個時候到現在,它們就留著,沒有離開。」

從小就有的身體線條,最近卻成為演藝圈熱門話題,錦榮也很訝異。錦榮:「其實我自己有一點好奇,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人魚線,因為不是,我覺得是很普通,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有。」

第二部電影作品,錦榮透露會大秀好身材,礙於保密協議,人魚線不能給拍,只能現場指導女記者,怎麼用抬腿,鍛鍊腹部,做對的運動,還得吃對的東西。

錦榮:「澱粉吃少一點,然後如果你再做舉重,就是用重量的運動,你要吃多一點蛋白質,讓你的肌肉變大一點。」

主持人:「看一下,你覺得你最欣賞誰的體態,誰的肌肉跟線條?1、2、3、4,好,我們先來看這一位,你覺得最滿意肌肉線條的這位到底是誰?請公佈,哇,是天王耶。」

錦榮居然選到周杰倫,看來天王之前努力鍛鍊,還頗有成效,頂著金髮,穿著無袖牛仔背心,周杰倫大秀苦練的八塊肌和人魚線,還封自己是演藝圈最壯導演。

藝人劉畊宏:「20度左右這樣上來,那你還可以有這樣子。」

好友兼健身教練劉畊宏親自示範,周杰倫就是這樣練,體脂肪從20下降到8,還首度在自己的電影裡秀身材。電影「天台」預告:「男生澡堂在左邊啦,我們不是來洗澡的,我們來收租的。」

藝人周杰倫:「人形立牌啊,我既然可以練到這樣,代表說我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到這樣,唉喲,怎麼樣還不錯吧,畫得還行。」主持人:「請問杰倫你現在的腹肌是六塊呢?還是八塊呢?八塊。」

周杰倫:「哥練的不是肌肉是什麼?毅力,沒錯是毅力。」

不只電影宣傳,演唱會上周杰倫也把肌肉當賣點,大秀八塊肌和人魚線,好身材讓粉絲瘋狂尖叫,但真正把肌肉和唱歌結合的始祖是他。

藝人吳克羣:「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分了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是我沒那個福氣,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2011年跨年,吳克羣在10度低溫,打赤膊演唱,用精壯的身材對抗寒流,成為跨年演唱會的亮點。廣告:「誰說年輕人扛不了重頭戲,我靠肩膀扛給你看。」

代言洗髮精,不只秀頭皮,還加碼胸肌和腹肌,彭于晏也是演藝圈新一代猛男代表,他蛻變的關鍵是這部戲。「翻滾吧阿信」:「阿信,你不只是為了自己奮鬥。」

接拍真人真事電影,彭于晏飾演體操選手,空翻、鞍馬、吊環全都親自上陣,斯文小生練成肌肉男。

李烈:「口水擦乾淨啦,哈哈哈,他不在的時候,我比較講得出來,他在,我不好意思講,沒有啦,講一下啦,我都叫他大奶彭」

好身材被監製李烈開玩笑,戲演完,彭于晏的身材沒復原,還更加完美,雜誌封面照,彭于晏身材再進化,二頭肌、胸肌、腹肌,塊塊分明,最新電影作品,他挑戰拳擊手。

藝人彭于晏:「就是練體操,練身型,練翻滾,你會很多的受傷,那沒關係,但這一次是,你知道那個要來了,你要吃那個拳頭的心態,是要準備好的。」

三個月時間,不碰澱粉、油、鹽,只吃水煮蛋白跟雞肉,為戲犧牲,練就好身材。吳建豪:「好,秀一下下。」

簽唱會上大吃牛排,這是吳建豪幾個月來,第一次吃大餐,新專輯走動感風,唱唱跳跳是基本,讓他體力負荷最大的,是到大陸上的節目。主持人:「吳建豪,請出列。」

吳建豪:「我覺得我自己最大的敵人,肯定就是我自己。」

上節目,挑戰奧運跳水項目3米跳台,吳建豪從彈簧床開始練起,從門外漢到克服心理障礙,站上跳台往水裡跳,吳建豪練出膽量,跳水前的伸展運動,大秀八塊肌,現場粉絲High翻。

幾近完美的一跳,搏得滿堂彩,揮別花美男形象,吳建豪也成為演藝圈,猛男俱樂部一員,不管是為戲練壯,還是把健身當興趣,演藝圈男明星這波人魚線熱潮,還會繼續延燒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83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