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公關酷似金城武! 迷倒女商盜刷25萬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14:04

中國大陸女富商來台灣洽公,遭外型酷似「金城武」的男公關乾洗!一名40歲李姓女商人,日前來台灣處理業務,聽朋友說台灣的牛郎店服務不錯,好奇前往消費,遇到一對外型帥氣的兄弟檔,哥哥有人魚線,弟弟長相酷似藝人金城物,女商人一時心花怒放,喝酒開趴,結果不勝酒力,信用卡竟遭竊取、盜刷25萬。

日劇《夜王》,劇情描述男主角在牛郎店擔任公關,因為長相帥氣斯文,特別受到女顧客喜愛。在台北也有男公關,外貌同樣出色,卻利用自己面貌,博取女客人信任,騙取財物。

一名40歲的大陸女商人,在台灣經營服飾店,上個月初,來台處理工作事務,因為好奇,想到牛郎店消費,當時店家派了三名年輕男子,到林森北路上的KTV,找女商人一起歡唱,其中一對余姓兄弟檔,弟弟建華長的酷似藝人金城武,哥哥建榮身材超好,大秀人魚線,幾個人玩得很high,兄弟倆不斷對女商人灌迷湯,誇獎她比章子怡漂亮,看起來很年輕,女子不勝酒力醉倒,醒來後發現,信用卡竟然不見了。

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長廖韋勝:「酒酣耳熱之際,有特別對婦人有用甜言蜜語,才使得婦人多喝了幾杯酒,而造成酒醉無法控制。」

兄弟倆把信用卡拿去盜刷,買了一輛價值10萬元自行車,名牌包3萬,還有手錶7萬元,其餘物品加一加,總共25萬,大陸女商人報警後,警方循線將兄弟兩人逮捕,女商人氣憤大罵,本來以為遇到帥哥猛男,沒想到對方竟是覬覦自己的金錢,這次也學到了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公關#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