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魚線 結果共134筆

  • 14歲女鋼戒卡指 一根釣魚線「拆」戒

    當戒子卡在指頭上,怎樣都拔不下來的時候,該怎麼辦?高雄有一名14歲的女學生,在洗澡時利用肥皂水戴上一指鋼戒,但是後來怎樣都拔不掉,搞到手指頭都紅腫發紫,到消防隊求助,使用鉗子等工具根本沒用,最後消防隊員利用一條「釣魚線」,成功把鋼戒取下,救了女同學的右手指。
    2010/05/27 14:32
  • 兌幣機當提款機 魚線黏紙鈔偷硬幣

    台南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把釣魚線黏在紙鈔上,再到自助洗衣店,或是停車場的硬幣兌換機,用百元鈔換零錢,等機器感應到紙鈔,吐出等值的零錢,他們就把紙鈔拉走,用這個手法,已經賺取了上萬元,日前他們被業者發現,當場逮捕。
    2010/02/06 14:19
  • 男子偷香油錢 躲追緝墜河失蹤

    下午1點半左右,2名男子跑到基隆五堵一處土地公廟偷香油錢,當時兩人準備用釣魚線釣出功德箱內的錢,剛好被一旁的民眾發現,其中一名嫌犯趕緊騎著摩托車落跑,而另外一名40幾歲的男子,被鄰長逮到後,趁鄰長報警時,一路跑向基隆河,後來竟然跳河躲避追緝,而這名男子就快游到終點時,卻不知道什麼原因沉了下去,不見人影,目前警方還在積極搜索中。
    2009/12/12 18:19
  • 釣魚線綁毒品交易 拿不到錢被抓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嫌犯會落網,警方說是他異想天開,因為毒販竟然把毒品藏在盒子內綁釣魚線,然後再從3樓垂降到1樓給買主,買主再把錢放在毒販附上的絨布袋內;沒想到,過程中盒子突然鬆開,毒品和錢四處飛散,剛好被巡邏員警發現,識破這起毒品交易。
    2009/02/23 12:59
  • 香油賊剋星 箱內板鋸齒斷釣魚線

    台中清水一間歷史上百年的土地公廟,香油錢常常被偷,現在他們想出防竊方法,將香油箱內部裝上2塊斜板,邊緣作成鋸齒狀,可以割斷歹徒偷錢時常用的釣魚線,果然香油錢再也沒少過了。
    2008/01/02 07:40
  • 釣魚線綁天燈 收放自如環保安全

    元宵節晚上,光是在台北縣就有31起火警,而且有一半是因為天燈著火,擔心再出意外,內政部規定未來放天燈,要納入消防法,必須事先申請,不過在南投,就有人想出點子,在天燈上綁釣魚線,火熄了就把線收回來,像放風箏一樣,也不會釀成火災。
    2006/02/14 18:28
  • 太歲頭上動土 釣魚線偷香油錢

    南投市供奉玄天上帝的廟宇,連續三次被小偷用魚線黏貼膠帶,偷香油錢,一有人走進來,他就用金紙做掩護,還有一位老阿媽以為他是香客,還跟他聊天,狡猾的竊賊趁阿媽不注意時落跑,整個過程全被錄下來,廟方公佈他的長相,大家一來緝兇。
    2005/11/08 11:32
  • 魚線釣香油錢 廟祝追賊團團轉

    台南一家寺廟為了防賊,在功德箱上貼了「監視錄影」四個大字,還是遭到三名竊賊光顧!小偷們拿魚線黏口香糖釣錢,被廟祝發現,持木棍追了過來,沒想到,一胖一瘦兩竊賊把廟祝耍得團團轉,一個也沒逮到。
    2004/11/29 11:43
  • 釣魚線加雙面膠 竊賊釣走香油錢

    雲林縣麥寮鄉一間媽祖廟近來發現有小偷竊取香油錢,廟方調出監視錄影帶交由警方調查,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03/07/0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