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男虔誠信教 鋼戒傷指不肯破壞

記者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高雄有一位信天主教非常虔誠的13歲劉姓少年,他戴著神父加持過的鋼戒,手指卻不小心夾傷,整隻手指瘀青發黑,少年擔心要把鋼戒鋸斷,剛開始還不肯對外求助,拖了3天,母親連拖帶拉帶他到消防隊,請消防隊員幫忙,最後用釣魚線把鋼戒拉出來,才讓少年的手指脫困。

鋼戒卡指者劉姓少年:「救命。」

13歲的劉姓少年漲紅著臉,不斷喊叫,他的左手無名指整隻又紫又白,原來鋼戒卡在手上,讓他痛不欲生。劉姓少年:「好痛。」消防隊員:「你要忍耐。」

消防隊員用釣魚線和沙拉油,幫劉姓少年慢慢把戒指給拉出來,過程中不斷的安撫劉姓少年,要他吸氣、忍耐、加油,劉姓少年痛得坐不住,消防隊員還用手環抱住劉姓少年的頭,要他不要亂動。

消防隊員:「這個過了就過,忍耐一下,大概要3、4次。」

這個戒指是教會送的紀念品,劉姓少年視為珍寶,當初戴著時候,尺寸剛剛好,後來因為劉姓少年碰傷了手指,導致手指紅腫,戒指相對就變小了,血液循環越來越差,劉姓少年即使很痛,但是擔心要戒指會被破壞,拖了3天,媽媽眼看不對勁,連拖帶拉帶著劉姓少年來消防隊請求幫忙。

消防隊員:「123,出來了出來了。」

還好消防隊費了一番功夫,還是成功地把戒指給拉了出來,劉姓少年這才解脫,戒指上頭雖然有釣魚線的痕跡,但是破壞的並不嚴重,有了這一次經驗,劉姓少年下次如果再遇到類似的情況,應該不敢再延遲尋求幫忙的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15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