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魏德聖 結果共331筆

  • 魏德聖認「被現實逼到絕路」 苦嘆:大家都想要透過我賺錢

    2022高雄電影節8日舉辦首場影劇國際講座,邀請《臺灣三部曲》魏德聖導演,跟影迷分享電影創作之路的熱情堅持與艱辛。魏德聖在講座中提到《臺灣三部曲》辛苦籌備多時,歷經籌資、勘景、搭景、考據,無奈卻因疫情爆發迫使計畫暫停。魏導表示,這幾年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期,政府、民間資金一直沒有到位,苦笑稱:「全世界都知道我沒有錢,也知道我賺不了錢,大家卻都想要透過我賺錢。可能證明我還有價值吧。」
    2022/10/09 13:24
  • 魏德聖曝《臺灣三部曲》停拍真實心境 壓力大到「酗酒才能睡」

    破億票房導演魏德聖的《臺灣三部曲》計畫籌備多年,但礙於規模龐大、資金籌措不易,加上疫情影響,將改成動畫拍攝,而該計畫也掀起網友質疑,魏德聖今(14)日出席《臺灣三部曲》的特展,語重心長的坦言,自己為了該片付出了許多心力,甚至丟了顏面,「我做了很多虛張聲勢的事,所有不要臉的事都做了,但沒做壞事就好」。
    2022/09/14 23:35
  • 獨家!萬元料理融合五感體驗 江振誠可吃的NFT「開箱」

    知名法式料理主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號稱是全台最難訂位的米其林殿堂,近期他與表演藝術家、VR導演聯手,打造有如行動藝術的餐飲體驗,只要消費者購買NFT,就能結合虛擬實境,品嘗獨一無二的NFT特製餐點。投入NFT的名人不只江振誠,包括導演魏德聖、歌手周杰倫、網紅聖結石等等,這一年來都讓NFT和元宇宙的話題熱度逐漸加溫。
    2022/04/01 22:55
  • 魏德聖喊話動畫「做不出來去死好了」 台灣三部曲1億出票「不黃牛」

    魏德聖導演今(16)日在記者會上宣布,日前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將以動畫的方式呈現,更推出了相關NFT產品,「台灣三部曲」原本去年能拍,但遭遇疫情停拍,他自虧是疫情重災戶,剛接觸到NFT,希望能靠著新興的媒介,讓電影生涯延續,「我年紀也慢慢大了!希望我有生之年的電影能永留存。NFT和元宇宙都是實現理想的媒介」。
    2022/03/16 17:57
  •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勘景險摔落神仙谷! 「三部曲」推船票NFT

    魏德聖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和資金因素,一度停拍,這段期間也讓魏德聖開始了解NFT,決定把醞釀二十年的三部曲動畫,轉化成元宇宙時空,推出「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虛實結合,讓世界更多人透過NFT知道台灣歷史。
    2022/03/16 17:51
  • 《初擁》喪生意外/魏德聖爆出曾慘摔神仙谷 勘景冒「人生跑馬燈」

    金馬導演魏德聖在今(16)日,出席公益捐贈記者會時,被問到日前有《初擁》劇組人員在「神仙谷」取景不慎摔落身亡的事件,而該場景當時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魏德聖說,自己當時其實有在出事地點場勘過,差點因此喪命。
    2022/03/16 14:58
  • 啟發木村拓哉時尚美式風格 男神曝光啟蒙偶像

    當代電影一代巨擘,執導《教父》神等級地位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Coppola)因為《小教父全新4K完整導演版》與寶島結緣,雖因疫情無法親臨台北,特別在「金馬電影大師課」跨海熱線,連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台灣名導魏德聖都是他的粉絲。
    2021/11/24 13:42
  • 不斷更新/龍劭華靈堂弔信首日!圈內友人都來了

    「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因病猝逝高雄,享壽68歲,15日在妻小陪伴下,移靈回台北第一殯儀館,而靈堂今(17)日一早開放悼念,不少和他合作過的圈內友人都特地到場致意,淚送他最後一程。
    2021/09/17 11:49
  • 《臺灣三部曲》宣布持續停工 魏德聖細說4大主因

    導演魏德聖今天宣布《臺灣三部曲》將持續停工直到資金到位,他親自解釋4大主因,包含COVID-19疫情、極端氣候、停工損失與投資者卻步,他坦言暫停拍攝的確不容易、也不甘心。
    2021/08/23 16:01
  • 電影院、劇組適度解封 威秀:95%會員想回影院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各行業管制措施調整,對電影院及影視劇組也適度放寬。威秀影城表示逾95%會員願意回到影院;導演魏德聖「臺灣三部曲」是否開拍則會滾動式調整。
    2021/07/08 16:06
  • 電影千萬資金難產!名導魏德聖驚傳「付不出薪資」

    由金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臺灣三部曲》,在去(2020)年8月啟動募資計畫後,開始籌備拍攝,今(28)日卻驚傳因為千萬製作費難產,付不出員工薪資,所以不得不先撤組。對此,電影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2021/06/29 17:00
  • 集結80位藝人!替防疫加油禱告 吳宗憲、魏德聖皆響應

    疫情當前,有80位藝人集結,拍短片為台灣加油,包括吳宗憲、魏德聖都響應,另外還有國際橋牌社第二季,也以同島一命,作為標語,穿插防疫人員的畫面,向前線醫護致敬。
    2021/05/22 11:23
  • 「灰熊」愛台灣! 球團老闆砸5.7億在台買豪宅置產、設公司

    NBA灰熊隊老闆佩拉,真的很愛台灣,傳出他花了5.7億元買下信義區豪宅,還開公司,過去曾低調借錢給魏德聖1000萬元,拍攝電影《賽德克.巴萊》,如今在台買房跟好友黃立成變成鄰居,似乎在布局台灣市場。
    2021/05/03 13:35
  • 魏德聖眾籌45億拍電影 遭嗆「為何要投資你」直播正面回應

    導演魏德聖,預計要募資45億台幣,籌拍系列新電影《臺灣三部曲》,但也因為數字非常龐大,引發部分民眾的質疑,昨天(1)魏德聖開起直播,就有網友辛辣提問,「為什麼不投資台積電要投資你?」,魏德聖也正面回擊。
    2021/04/02 13:12
  • 從台灣人史觀拍電影 魏德聖獲鄭南榕紀念獎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親自頒發鄭南榕紀念獎給導演魏德聖,表揚魏德聖從台灣人的史觀拍攝台灣人的歷史;他還以香港為例提到,要持續深化民主價值,讓世代台灣人都在自由的土地生活。
    2020/12/05 20:59
  •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億 魏德聖:絕不會讓你們丟臉

    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的電影計畫《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在今天達標破億,達成台灣電影史上集資金額最高紀錄,魏德聖感謝民眾相信他與團隊,「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丟臉。」
    2020/10/07 16:02
  • 大鵬灣重現台江內海 魏德聖為臺灣三部曲造丘

    導演魏德聖今天赴屏東大鵬灣,為「臺灣三部曲」6大主場景進行開工儀式,他要重現台江內海,更將憑空打造土丘,搭建城堡。這也是他繼12年前「海角七號」後再度回屏東拍片。
    2020/10/05 21:49
  • 魏德聖《臺灣三部曲》 高雄動工蓋「麻豆社」

    導演魏德聖計畫拍《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募資已經有3100萬,不過三部電影總成本36億,距離目標還很遠,而魏德聖也在高雄南星計畫區,找到主場景「麻豆社」,中午開始動工儀式,預計明年八月正式開拍。
    2020/09/01 19:26
  •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雙紀錄 魏德聖:鼓勵都有收到

    導演魏德聖「臺灣三部曲」5日啟動第一階段集資計劃,截至13日傍晚已突破新台幣2000萬元,14日凌晨則創下電影集資金額最快募集速度,及最快累積達5000人紀錄。
    2020/08/14 19:53
  • 耗資45億! 魏德聖募資拍《臺灣三部曲》史詩片

    導演魏德聖為了耗資45億的史詩電影《臺灣三部曲》,啟動群眾募資來打造電影場景,將在2024年完成拍攝,並上檔首部曲電影,他還和台南市府合作,將場景打造成歷史文化園區,而這回募資還推出紀念小物,希望能吸引全民共襄盛舉。
    2020/08/05 20:01
  • 美味「逼」人! 18位金牌總舖師齊聚展手藝

    嘉義市府舉辦一場辦桌活動,現場金牌主廚雲集,有台灣廚神施建發,他曾經是電影電影《飲食男女》中的手部替身演員,還有總統御用金廚「水蛙師張和錦」,18位台菜老師傅,展現精湛料理功夫,10道辦桌「手路菜」,不論是刀工,還是火侯掌控,都讓參與活動的名導魏德聖直呼太厲害了。
    2020/06/28 19:11
  • 拍戲遇疫情停擺! 黃曉明飯店隔離曝心聲

    大陸男星黃曉明,過年忙著在四川成都拍戲,卻受到疫情影響,不僅拍攝工作停擺,甚至還得在飯店隔離,讓黃曉明忍不住發文「疫情過後、拍戲結束,要回家陪陪家人」,而他也特別獻唱為大陸人民祈福,而台灣也號召80位藝人,包括導演魏德聖、郭子乾等人,一起錄影片祈福。
    2020/02/09 21:14
  • 《海角七號》童星長大了! 11年後超甜美樣貌曝光

    2008年上映的超夯國片《海角七號》是許多影迷心目中的經典回憶,當時不只男女主角爆紅,也捧紅片中許多角色,像是藝人安乙蕎擔任樂團鍵盤手的小女孩「大大」,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事隔電影上映11年,她的近況曝光,近日與《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一起上節目。
    2019/12/20 14:57
  • 睡蓮、蒙娜麗莎「VR化」 近距離走進名畫世界

    走進名畫中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感覺?HTC攜手故宮南院,和法國羅浮宮等大咖美術館合作,展出許多虛擬實境的藝術作品,包含蒙娜麗莎、莫內的睡蓮以及清明上河圖等等,連導演魏德聖和許多網紅,也到現場搶先體驗。
    2019/12/17 00:10
  • 魏德聖BOT簽了! 台南打造百億文化園區

    台灣知名導演魏德聖,和台南市政府正式簽約,要在後壁地區,打造一個上百公頃的文化園區,未來除了會做為他拍台灣三部曲的根據地,拍攝結束後,搭建的場景也會保留下來,結合遊樂、住宿,發展成主題村,不過這個野心勃勃的計畫,要價不斐,建設總預算高達135億元。
    2019/11/0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