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三部曲》集資破億 魏德聖:絕不會讓你們丟臉


發佈時間:2020/10/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6:02
導演魏德聖。(圖/中央社)
導演魏德聖。(圖/中央社)

導演魏德聖醞釀20年的電影計畫《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在今天達標破億,達成台灣電影史上集資金額最高紀錄,魏德聖感謝民眾相信他與團隊,「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丟臉。」

《臺灣三部曲》目前集資人數共1萬8195人,第一階段突破新台幣1億元。魏德聖劇組團隊先前在高雄南星計畫區搭建「麻豆社」場景,5日也在屏東大鵬灣啟動「古大灣市鎮」場景動工儀式,魏德聖感謝屏東縣長潘孟安、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煜川、前屏東縣議長林清都等人支持。

 

潘孟安也在臉書分享募資訊息,帶動民眾在回饋品方案結束前,加入集資行列。魏德聖說:「謝謝3位長官在回饋品方案進入倒數和即將破億前助攻,幫我們在3天內累積了3000多人加入募資。」

另外,魏德聖近來與網紅「Ku's dream酷的夢」與「英國叔叔Allan」合作拍攝台南旅遊影片,2支影片上線後,4天內吸引87萬人次觀看。

法籍網紅Ku也大方承諾,將把影片利潤全數捐給「臺灣三部曲」集資計畫,請網友分享影片,「如果比較多人看,那可以捐給魏德聖導演的錢比較多一點。」真摯心意感動不少觀眾,在影片釋出之後,集資民眾暴增千人,集資金額更是飆高。
 

由於《臺灣三部曲》中除了有西拉雅人、漢人,也有大量西方人,Ku主動詢問魏德聖:「演員挑好了嗎?剛好我們這裡有中文很流利,台語也會講的外國人。」魏德聖承諾一定會讓Ku和Allan加入演出。

魏德聖提到,一直在思考,如何替Ku和Allan安排適合角色,「我在想,什麼角色對他們來說最有意思,觀眾也會覺得有趣,目前已經有些想法了」,透露會給他們荷蘭文台詞,「不過以西洋人為主的,是電影第3部『應許之地』,大家要看到可能要等到2026年了。」

《臺灣三部曲》第一階段集資計畫於今年8月5日啟動,團隊感受到台灣民眾鼎力支持,雖然經過首波熱情贊助後,數字金額一度陷入平緩,但隨著魏德聖率團隊開工動土,電影團隊幕後花絮釋出,以及各界媒體、意見領袖等協助宣傳,募資金額終於在64天內,達成破億成果。

目前雖已達成第一階段預設的1億元目標,但距離總拍攝成本近40億元,還有很長的路。魏德聖團隊表示,第一階段集資回饋品方案將在10日截止,參與集資的民眾能獲得《首部曲:火焚之軀》概念設計的回饋品,希望民眾把握最後倒數3天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臺灣三部曲#魏德聖#電影#集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1195

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