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賽德克巴萊」勘景險摔落神仙谷! 「三部曲」推船票NFT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8:27

魏德聖籌備的《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和資金因素,一度停拍,這段期間也讓魏德聖開始了解NFT,決定把醞釀二十年的三部曲動畫,轉化成元宇宙時空,推出「豐盛奇航-神秘的船票」NFT,虛實結合,讓世界更多人透過NFT知道台灣歷史。

圖/TVBS

 
導演魏德聖:「乾脆這樣子啦,反正我們景都搭好了,把它燒掉把它錄下來,直接在網路上賣,看能不能賣個幾千萬這樣。」

魏德聖的電影《台灣三部曲》,因為疫情攪局和資金不到位,暫時停工,讓他一度自暴自棄,後來有NFT團隊接洽,出現轉機。

導演魏德聖:「後來他們才有一個規劃船票的概念,創造一艘『元宇宙』的船,但是我們虛實整合,實的是電影的拍攝,電影人物角色放到給大家的NFT頭貼,之後再創造船,一艘可以航行世界的船。」

 
圖/TVBS

結合台灣三部曲的電影背景,描述四百年前的大航海時代,以荷蘭年輕教士、漢人海盜以及原住民獵人的不同角度,述說台灣的歷史,魏德聖把故事轉化成元宇宙時空,用NFT讓台灣歷史被世界知道。

導演魏德聖:「本質講故事講人文東西,讓船票繼續產生新的價值在這裡面,過程當中我們也不斷思考怎麼創造。」

而動畫版的台灣三部曲,魏德聖也透露進度還在製作當中,只是過去《賽德克巴萊》在神仙谷取景,近期發生劇組人員喪命意外,魏德聖說自己也在那裡摔倒過。

圖/TVBS

導演魏德聖:「當時勘景的時候我就差點出了意外,下雨我就跳過去的時候滑倒,差一點就摔到溪流裡面,就摔下去,所以我那時候就有滑倒但是沒事,但是我那時候就覺得這裡不能拍,這裡實在太可怕了。」

後來魏德聖把取景地點,移到另一邊開拍,摔倒當下,腦中還浮現人生跑馬燈,所幸沒釀成更大意外,也呼籲同業,最好先打聽一下當地環境,再勘景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台灣三部曲#NFT#船票#元宇宙#台灣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3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