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魏德聖 結果共331筆

  • 魏德聖新片春節上映 柯文哲客串演出

    魏德聖導演的新片,將在農曆春節上映,這回電影還找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客串演出,魏導稱讚柯市長演技出色,相當敬業,也讓電影添增了不少風趣
    2016/12/27 23:42
  • 反其道而行!魏導新片國外上映熱播65場

    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Hz, I love you》跟以往的宣傳方式很不一樣,選擇從北美開始上映跑宣傳,電影在52個城市進行65場放映,超過1萬5千人搶看,甚至還有70歲的外國奶奶,因為沒有事先報名,甘願在現場排隊候補1個多小時,讓劇組人員很訝異。
    2016/12/24 10:38
  • 魏德聖、舒淇PK豬哥亮! 賀歲3片風格多變

    農曆春節檔期,一向是國片競爭最激烈的時刻,今年有3部電影同時搶票房,而且卡司堪稱豪華級!有億萬票房保證的豬哥亮,對上魏德聖帶領海角七號團隊重返大銀幕,以及陳玉勳執導的賀歲片,有舒淇、張孝全加持搶過年票房。
    2016/12/22 12:22
  • 拍《52 Hz》被反同團體抵制 魏德聖這樣回應

    《52 Hz, I love you》全片貫穿了17首歌曲,動用7位作曲人、1位作詞人,在導演魏德聖的指揮下,挑戰音樂愛情類型電影。負責全片編曲的音樂總監李正帆、音樂統籌李王若涵,以及作詞嚴云農,一起努力把劇本化為音符。
    2016/12/17 11:00
  • 柯文哲客串臨演 自豪不當市長還可當演員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今天曝光「最大咖臨演」,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片中他以市長身分擔任聯合婚禮證婚人,更自豪「不當市長還可以幹演員」。
    2016/12/15 15:59
  • 柯P電影處女秀! 幕後花絮爆料「想當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電影處女秀獻給魏德聖最新執導的電影,幕後花絮今天曝光,柯文哲在戲裡就是演台北市長的角色,導演透露自己很訝異柯文哲會點頭答應客串演出,現場拍攝也幾乎一次OK!也難怪柯文哲自己爆料,以後不當市長可以改當演員了。
    2016/12/15 12:45
  • 魏德聖拍音樂喜劇 賀歲檔強碰3部華語片

    今年賀歲片類型多元,包括魏德聖、豬哥亮純本土片,對上台陸合資的《健忘村》,還有成龍的《功夫瑜珈》,除了華語片之外,還有好萊塢強檔《惡靈古堡最終章》,以及迪士尼動畫片《海洋奇緣》,多元類型電影,搶攻賀歲檔期票房。
    2016/12/10 12:44
  • 魏德聖與學生座談 最恨電影宣傳期

    導演魏德聖今天到台北醫學大學與學生座談,他說,電影的各個階段,最痛恨的就是「宣傳期」,感覺自己就像是政治人物在「拜票」一樣。
    2016/12/09 17:33
  • 魏德聖52Hz我愛你 美國搶先台灣上映?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歌舞音樂劇形式登上大銀幕,準備搶攻春節檔期,不過10月底宣傳已經悄悄從美國開跑,預計將會放映超過50場,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通常好萊塢大片都是台灣先上,過幾天美國才會跟進,國片的行銷策略從海外開跑,原因就是魏德聖想要回饋海外影迷。
    2016/11/14 16:53
  • 張雨生逝20年 國片組樂團致敬勾歌迷回憶

    現在拍電影不只會演、可能還要能夠會唱!因為國片和好萊塢這2年都吹起邊唱邊演的風潮,像是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及艾瑪史東主演的「樂來越愛你」都算是音樂愛情片,現在連宋芸樺也要挑戰在電影裡當歌手,要以張雨生的歌為主題,編織出搖滾青春夢。
    2016/11/05 18:54
  • 舒米恩演魏德聖新片 音飆不高被嫌

    導演魏德聖今天揭曉新片「52Hz, I love you」由樂團主唱小玉、小球、舒米恩和米非主演,舒米恩說,曾被導演嫌無法飆高音,還送去上課,坦言受打擊。
    2016/10/26 13:53
  • 魏德聖新片主角是他們! 揪舒米恩唱跳

    導演魏德聖明年要推出賀歲片,找來舒米恩等等4位樂團主唱擔綱男女主角,要首度挑戰「音樂喜劇」類型的電影,劇本內容似乎也和《海角七號》有些關聯,不只找來原班人馬回鍋客串,台詞也有所呼應。
    2016/10/26 13:14
  • 魏德聖新作I Love You 紐約將特映

    台灣導演魏德聖又要來紐約了,有別於2008年上映的「海角七號」,他這回帶來輕鬆小品「52 Hz, I Love You」新片,29、30日將分別在皇后大學及紐約大學放映。
    2016/10/19 11:34
  •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2016/10/15 10:59
  • 行政院文化會報 林全有請魏德聖出馬

    行政院長林全今(7)日主持文化會報,比較特別的是,會中也邀請包括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等4位,擔任民間代表。林全說,文化會報的成立,是為了表示政府對文化發展的重視,也希望結合文化界人士以及相關主管機關的力量,在文化工作上,讓文化表現更具有吸引力和原始的特色。
    2016/09/07 11:29
  • 魏德聖再拍愛情電影 男女主角保密到家

    以《海角七號》成名的導演魏德聖,睽違8年再拍愛情電影,這回不只談情說愛,還要結合音樂和舞蹈,魏德聖說,過去都拍史詩大片,像賽德克巴萊、KANO那是大餐,現在這部電影《52赫茲我愛你》是甜點,要讓觀眾看完充滿幸福感。
    2016/09/03 11:32
  • 柯P也來演!魏德聖的新片竟是…

    個性嚴謹的魏德聖導演睽違近9年,再次取材現代生活的音樂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未上映先轟動,歷時39個拍攝工作天,順利於上週末正式殺青。除了拍片速度變飛快,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然邊拍戲邊微笑,嚇壞探班的朋友,朋友們驚訝地說:「從來沒看過導演拍片這麼快樂,你邊拍邊笑耶!」
    2016/04/26 18:29
  • 戲如人生!魏德聖新片邀柯客串「演自己」

    魏德聖導演新片場景幾乎都在台北,特別邀柯文哲市長客串「自己演自己」,雖是大螢幕初體驗,但柯文哲演的證婚橋段,現實生活中早就上演過,柯文哲在過程中因為台詞沒有背熟,不等魏德聖出聲,甚至自己主動喊卡NG,舉手投足很有自信,甚至形容自己是「職業演員」。
    2016/04/16 18:08
  • 天晴封街「趕進度」 魏德聖拍新片「敦親睦鄰」

    天氣轉晴,導演魏德聖週六一早重回北市民生社區,為新片《52赫茲我愛你》補鏡頭!兩週前同一地點拍片為了怕住戶入鏡,阻擋民眾進出引發抱怨;這回工作人員超謹慎,管制時非常客氣有禮;魏德聖也被捕捉到「事必躬親」的執著,不只數度比手畫腳和演員溝通,連調整道具花束都自己來!
    2016/03/26 19:41
  • 「自家門前都不能坐」 魏德聖新片封街惹議

    導演魏德聖開拍新電影大量在北市民生社區封街拍片,上個周末在三民路2天各封路10小時,不僅公車改道鄰近住戶站在管制區外,自家門口想看熱鬧也被劇組以「會入鏡」為由驅離,拍片隱私和住戶權益一線之隔,議員認為北市府應該居中協助拿捏。
    2016/03/14 19:18
  • 「公開盜版批歧視」 邱瓈寬喊告立委陳瑩

    賀歲片《大尾鱸鰻2》劇情疑似歧視達悟族惹爭議,立委陳瑩開記者會,公開播放盜版影片,也讓導演邱瓈寬喊告,過去電影《鐵獅玉玲瓏2》也曾因為KUSO賽德克巴萊片段,引發賽德克族不滿,澎恰恰為此出面公開道歉,而這次邱瓈寬臉書三度道歉,但陳瑩依舊緊咬不放,認為不該大街罵人小巷道歉,要邱瓈寬去請教魏德聖跟澎恰恰。
    2016/02/26 13:54
  • 林可彤林又立變粉絲 索柯P簽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參與「創造力翻轉偏鄉」捐書活動,除了捐出4本書,也點名魏德聖導演一起響應捐書活動。他並舉辦快閃簽書會,替30位排隊的粉絲簽名,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也在隊伍中,像小粉絲般排隊搶簽名,最後柯開心與名模們合照。
    2016/02/18 23:03
  • 「台灣加油」演藝眾星拍影片 打氣祈禱

    藝人宋逸民邀請超過40位藝人,包括吳宗憲、魏德聖、梁文音等藝人一起為台灣祈禱,背景音樂搭配洪敬堯的《讓我陪著你》,希望透過影片帶給災民力量,影片PO出後讓許多網友一陣鼻酸,還有歌手Echo也創作歌曲,用歌聲給台灣勇氣。
    2016/02/07 17:32
  • 日片飄台味! 服裝靈感來自《賽德克巴萊》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怪物的孩子》即將在台上映,先前他曾透露這部動畫片中的人物造型,服裝靈感來自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包括傳統服飾、開襟設計概念有些雷同,也讓日本動畫片帶點台灣味。
    2015/11/29 17:21
  • 在地人也不知道的景點 雙和6條秘境大揭密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人口稠密,巷弄蜿蜒曲折,恍如迷宮祕境般。隨著都市發展,你是否也總是匆匆而過,不曾放慢腳步抬頭看看生活周邊的美麗景緻呢?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年持續推行,地方生活風格的旅行或體驗,結合「3ㄇ」要素來進行,迷人(在地達人)、祕境(特色地景人文)、迷你型(小眾體驗),整理出雙和地區6條主題秘境,另外邀請曾在中永和地區居住10年的魏德聖導演及居住40年的漫畫家邱若龍老師,帶旅客探索迷城蜿蜒巷弄裡的秘人風景。
    2015/09/1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