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可彤林又立變粉絲 索柯P簽名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8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台北國際書展,參與「創造力翻轉偏鄉」捐書活動,除了捐出4本書,也點名魏德聖導演一起響應捐書活動。他並舉辦快閃簽書會,替30位排隊的粉絲簽名,名模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也在隊伍中,像小粉絲般排隊搶簽名,最後柯開心與名模們合照。

柯文哲首先參觀2016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宣傳展區,從螢幕上看見自己的卡通版本他「厚!」了一聲,撇頭害羞苦笑。他捐出《Ted x Taipei》、《人生,不能什麼都要》、《文明》、《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等書,柯P說明,閱讀TED演講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學習到他人智慧的結晶;《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則是一本探討人生智慧的書,也是生活指南,可以教導年輕人如何生活,如何工作。

發起活動的遠見天下也邀請紀錄片導演楊力州捐贈新書,描述台灣電影50年發展的《我們的那時此刻》。2人除了在捐贈的書籍親筆簽名,也分別點名導演魏德聖、超馬好手陳彥博接力,讓公益活動能持續發酵。

在柯P的簽書會上意外出現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等美女藝人,拿著柯文哲的著作《改變成真》、《白色力量》在人群中排隊,3人也成為媒體焦點。林可彤表示剛好來逛書展,笑說「好險有化妝!」記者追問柯文哲對於美女排隊簽書的感想,他說不會驚訝,「每一個年齡層的粉絲都有。」

林又立表示,很欣賞柯文哲以往的形象,與獨特的說話方式,跟傳統的政治人物很不一樣,在交代做事方法有很大差別,不迂迴的說話方式直接明瞭,讓大家能很快知道事情的方向。

柯文哲最後到台灣雲端書庫互動牆,現場人員鍵入「柯文哲」示範互動搜尋功能,看見牆上許多自己當封面的雜誌書,柯P笑說,「我怎麼被人家賺了那麼多錢?」還表示現在最缺的就是讀書時間,感嘆自己已經太久沒有讀書。柯文哲表示,9月起會試辦一些學校,要逐步落實教育電子化。(照片:書展、文化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林可彤#林又立#魏德聖#楊力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8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