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52Hz我愛你 美國搶先台灣上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4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18:16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歌舞音樂劇形式登上大銀幕,準備搶攻春節檔期,不過10月底宣傳已經悄悄從美國開跑,預計將會放映超過50場,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通常好萊塢大片都是台灣先上,過幾天美國才會跟進,國片的行銷策略從海外開跑,原因就是魏德聖想要回饋海外影迷。

電影52Hz, I love you:「我本來就沒有愛情,怎麼會受到傷害?沒有愛情就是傷害。」

 

導演魏德聖:「他是有在生活的,只是他有愛情,他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魏德聖執導的新電影52Hz,我愛你,用音樂歌舞劇方式呈現,讓演員不只要能演、還要能唱,是台灣影壇少見的音樂結合愛情喜劇類型,台灣預計農曆小年夜上映,不過美國早就搶先上正片,而是選擇10月底從美國多倫多開跑,包括奧蘭多、紐澤西、芝加哥、波士頓,都已經首映完畢,之後還有華盛頓、夏威夷等城市接力播映。

片商徐榕澤:「因為這些留學生和華僑,他們可能離開台灣很久,但他們其實很想念台灣,把這樣的愛和心意,傳達給海外地區,所以他(魏德聖)這次是採用先在海外做巡迴放映之後,再回到台灣。」
 

口碑場從海外開始,總共會巡迴超過50場,許多海外僑胞看到電影中熟悉的台北街景,迴響非常熱烈,不只衝出口碑,也讓海外僑胞帶著朋友一起進戲院,成為另類的城市行銷。

圖/臉書52Hz, I love yo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德聖#52Hz,我愛你#歌舞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2154

0.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