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魏德聖 結果共331筆

  • 《賽德克》男星赴陸拍戲遇墜馬意外! 打氣魏導:趕緊處理吧

    以魏德聖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走紅的男星大慶(游大慶),今(29)日與女星小薰(黃瀞怡)一同出席蒙藏影展。而導演魏德聖近日傳出金錢糾紛,大慶在現場被問到過去在拍攝《賽德克巴萊》時,是否有遭欠酬勞,他透露:「薪水這塊魏導在前、中、後期都有分配,基本上該拿的都有拿到,現在只希望他能加油加油再加油!」
    2023/08/29 15:49
  • 聖保羅台灣電影展 5部台片將登場

    第4屆巴西聖保羅台灣電影展將於8月28日至9月1日舉行,導演魏德聖的「52赫茲,我愛你」在此次影展放映序列中,將於28日開幕當晚在拉丁美洲首次公開放映。
    2023/08/26 13:17
  •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2023/08/23 21:18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影音/魏德聖傳欠款缺席宣傳 孫協志暖曝:他不是壞人

     
    2023/07/25 12:30
  • 衰捲「黃子佼前女友」名單 夏宇童沒看道歉文:沒關注

    夏宇童今(24)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号》開賣記者會,先前黃子佼直播時點名她死不認愛,還說「神經病,始終不承認,妳中猴喔!」衰捲前女友名單,今被問及有沒關注黃子佼發了2萬字的道歉文?夏宇童表:「我這段時間都是排練、寫劇本,所以我真的沒有在關注其他的事。」
    2023/07/24 17:45
  • 魏德聖拍片「曾付不出薪水」 《賽德克》男星力挺:沒被欠過!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魏德聖擔任監製,卻因陷入與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錢糾紛,最終決定不出席,導演謝念祖坦言,看到他面臨這種事,「非常不捨,他一定承受很大壓力」,因為創作者在面對資金常常是很無力的,對魏導發生什麼狀況不清楚,現在就是讓法律來處理。
    2023/07/24 16:52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魏德聖捲債務風波! 《看見台灣》齊柏林兒揭「一切開端」:沒說贊助

    名導魏德聖近日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控訴欠債4500萬元,甚至傳出資產恐怕也被查封,魏德聖則兩度發聲明,反控中影失信在先,且設局誘簽本票,兩方各持說法,讓許多網友霧裡看花。然而,《看見台灣》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兒子齊廷洹對此也發文表達意見,認為魏德聖恐怕將投資人挹注的資金視為「贊助」,而非投資,糾紛才會爆發。
    2023/07/23 11:22
  • 魏德聖資產遭查封!控中影蠶食鯨吞 郭台強:欠款有依據

    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4500萬,魏德聖資產遭查封,雙方各執一詞。魏德聖的果子電影今天指中影國際失信在先,並以不合理價格買回特別股,迫使果子電影簽下本票。
    2023/07/21 20:15
  • 魏德聖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欠款始末曝光

    近期台灣億萬名導魏德聖被捲入欠款風波,甚至波及郭台銘與中影,而今(20)日,中影就發出聲明,解釋19日提及之有關《賽德克巴萊》版權及欠款新台幣4500萬元的始末。
    2023/07/20 14:31
  • 《賽德克巴萊》大收8億票房 魏德聖「沒賺到錢還慘遭抄家」

    名導魏德聖遭到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指控欠債4500萬元,透過法院向他提出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可能將遭到查封,對此魏德聖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從來沒匯款紀錄」並要求郭董出來說明清楚,經過沈澱整理,晚間再次發出2478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更痛訴:「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有錢人的世界到底怎麼了?」
    2023/07/19 21:19
  • 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魏德聖發聲明反擊「郭董出來說一下」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戰成名,之後順利募得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資金,中影董事長、也是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參與投資,不料最近卻指控他積欠4500萬元,並透過法律向魏德聖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卻突然傳出資產恐被查封,對此魏德聖透過聲明反擊了!
    2023/07/19 15:59
  • 魏德聖爆欠債!傳簽下4500萬本票「翻臉郭台強」 喊冤:是坑殺

    名導魏德聖多年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合作拍攝「賽德克巴萊」,怎料多年後因錢鬧翻,關鍵就在郭台強手上,握有魏德聖簽下的4500萬本票,因為沒有支付這筆款項,現在恐怕面臨被查封的命運。
    2023/07/19 15:34
  • 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橫掃全台票房一舉成名,台灣國片票房仍由該部5.3億稱霸,之後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也取得亮眼表現,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肯定。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未料,卻驚傳資產被法院全面查封。
    2023/07/19 09:07
  • 受傷少年曾是「自強兒童」 魏德聖導演頒獎

    彰化縣警局三名便衣烏龍抓人案,警方公布最新懲處,所長拔官,另外兩名員警申誡,分局長也連帶處分。
    2023/07/16 19:11
  • 每人1.6萬「青力計畫」助青年還學貸 首場座談大咖齊聚

    天河基金會啟動「青力親為.千萬祝福」獎助學金計畫,為了減輕年輕世代的經濟負擔,提供從事志工服務的學貸青年每人1.6萬元獎勵金,前天(7/11)於紀州庵舉辦首場座談會,特別邀請到各領域多位重量級人物,包括前衛生署長李明亮、知名圖文作家我是馬克、跆拳道前國手陳怡安、天河基金會董事長陳柏廷擔任來賓,名模林志玲和導演魏德聖也透過錄影參與,給予現場33位年輕朋友們祝福,並分享他們獨特的生命經驗。
    2023/07/13 18:39
  • 范逸臣無預警自爆「已結婚」 記者會上脫口而出認了

    由李銘順、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等人合演的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13)日舉辦媒體茶敘,演員群范逸臣、楊烈、雷嘉汭、初孟軒都一同出席記者會。近日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在魏德聖執導最新作品816《BIG》中,相隔15年後再次於大銀幕中合體,飾演一對醫美集團的董事長夫妻,田中千繪更在社群軟體上曬出合照還Tag范逸臣,閃瞎眾人,而現場范逸臣被問到何時將女友田中千繪娶回家?范逸臣僅低調的說:「在《八尺門的辯護人》中我已經結婚囉!」之後便不多做回應。
    2023/07/13 16:12
  • 情牽15年!范逸臣、田中千繪「升格夫妻」曝重磅喜訊

    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合作《海角七號》傳出戀情,兩人情牽10多年,直到2020年才被狗仔拍到認愛。儘管如此,兩人依舊愛得低調,更不曾在社群PO出同框照。但就在昨(10)日,范逸臣、田中千繪突在各自臉書曬出罕見合照,無預警宣布「升格夫妻」的重磅好消息。
    2023/07/11 20:33
  • 重回《海角七號》拍攝地 田中千繪緊牽「襯衫男」身份曝

    日籍藝人田中千繪,2008年接演魏德聖執導的經典國片《海角七號》一炮而紅,隨後站穩台灣演藝圈,並與劇中男主角范逸臣從戲裡愛到戲外,至今仍穩定交往中。近日,田中千繪帶著爸爸回到拍攝地墾丁,「讓爸爸看見我在台灣的起點」,沒想到爸爸一待愛上、從頭到尾誇獎到不行。
    2023/05/16 21:54
  • 魏德聖看「日本海倫凱勒」 感動盛讚盲聾教授毅力:還有腦能思考

    日本電影《指尖上綻放的愛》描述9歳失明、18歳失聰的福島智,在親友的愛與守護下,成為全世界第一位盲聾者大學教授的真實生命故事,台灣名導魏德聖為本片監製結城崇史的好友,搶先看完超感動,認為失去視力、聽力的福島智沒有放棄,而是繼續使用還能思考的腦,不禁感嘆:「這是多大、多美的韌性!」
    2023/05/03 16:10
  • 澎恰恰為圓電影夢欠債上千萬 他揭背後真相「太貪心了」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今(8日)舉辦「在歷史的荒地造景:王童導演回顧展」開幕茶會。除了王童導演之外,特別邀請到影展放映片的幾位演員與主創團隊蒞臨現場,包含陸小芬、蘇明明、楊貴媚、陳玉勳、魏德聖、王小棣等重量級影人。王童在現場,被問到當年一起合作《無言的山丘》的男星澎恰恰近日深陷欠債風波,他也嘆息表示,自己看不準澎恰恰會欠下鉅款。
    2023/04/08 19:30
  • 美女醫診療多名人!賴清德、郭泓志曾看診 夫控她在房間、床撒鹽

    旅美球星王建民,意外被捲入美女醫師婚姻官司,而這對醫師夫妻互控外遇,判決書也跟著曝光,男方指控醫師太太,潛入他的住家,在他與父母房間和床上,還有鞋子內撒鹽巴,但女方則否認是她所為。而這名女醫師人緣好,跟球星郭泓志,和導演魏德聖都合照過,副總統賴清德也曾因為皮膚問題求診過,54歲蕭姓女醫師,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
    2023/02/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