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鬼滅之刃 結果共178筆

  • 小S好瘋!眼睛意外刮傷反俏皮 喬裝「知名動漫人物」網笑翻

    小S(徐熙娣)昨(4)日驚爆眼睛異常疼痛,一隻眼睛貼上紗布,經紀人證實戴隱形眼睛意外刮傷,也表示不是首次,傷勢不免讓粉絲替她憂心。然而,小S不受眼睛傷勢左右心情,趁機俏皮一番,喬裝成各種動漫人物,不禁讓粉絲開懷大笑。
    2023/05/05 11:25
  • 挺過腥尪偷吃風波! 《鬼滅之刃》歌姬LiSA報喜:生了第一胎

    日本實力派歌姬LiSA曾為動畫《鬼滅之刃》演唱多首主題曲,也因此數度在跨年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演唱,人氣水漲船高,2020年1月她與帥哥聲優鈴木達央成婚,隔年卻爆出男方偷吃,不過LiSA予以原諒還補辦婚禮,25日晚間也傳出平安生下小孩的喜訊。
    2023/04/26 11:00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 渣男聲優櫻井孝宏「養小四15年」 公司無預警開鍘:合約到今天

    日本聲優櫻井孝宏曾幫多位人氣角色獻聲演出,包含《鬼滅之刃》「水柱」富岡義勇、《咒術迴戰》夏油傑等,不過2022年先被爆出隱婚,再被爆出跟小三交往10年,到了2023年又再被爆出他還有小四,驚人醜聞也震驚動漫圈,31日更傳出重磅消息,所屬公司INTENTION即日起與他終止合約關係。
    2023/03/31 19:27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 鬼滅之刃日本聲優現身台北 「炭治郎」給愛的抱抱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票房亮眼,日本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霞柱」河西健吾與「戀柱」花澤香菜今天現身台灣與粉絲相見歡,花江夏樹更笑說想給粉絲愛的抱抱。
    2023/03/19 22:23
  • 《鬼滅之刃》聲優來台會粉絲! 「真鐵粉」男星驚喜現身

    日本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聲優「炭治郎」花江夏樹、「戀柱」花澤香菜、「霞柱」河西健吾與製作人高橋祐馬今(19)旋風來台,與台灣粉絲、媒體相見歡,藝人黃偉晉一直是《鬼滅之刃》的粉絲,他特別到場獻上「護嗓神器」枇杷膏給3位聲優老師,他表示自己是真鐵粉,「我不但看完《鬼滅之刃》全部的動畫和電影,北中南三場的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我都有到場參加!」
    2023/03/19 20:22
  • 《鬼滅之刃》劇場版上映前先來逛快閃店! 超大扭蛋藏身信義區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最新劇場版,本周即將在台上映,官方特別推出限定快閃店,不少粉絲已提前入手周邊。預計這回上映後,有望洗牌台灣的動畫票房史,畢竟目前位居冠軍寶座的,就是「鬼滅之刃」的前作。
    2023/02/15 20:06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發想自311地震!新海誠《鈴芽之旅》台將上映 入圍柏林影展

    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花了8年製作的《鈴芽之旅》,以日本311大地震寫出的冒險故事,在日本上映票房就衝破134億日圓,還入圍柏林影展主競賽片,讓新海誠感動萬分,即將在3月登上台灣大銀幕,勢必會引起旋風,另外「鬼滅之刃」睽違2年推出全新劇場版動畫,在日本上映首週末創近12億票房,台灣2月上映,有望突破《灌籃高手》票房。
    2023/02/09 17:31
  • 《柯南:黑鐵的魚影》拯救灰原 「鬼滅之刃」推全新劇場版動畫

    黑衣組織回來了!《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黑鐵的魚影」描述柯南和少年偵探團,要救出被綁架的灰原,這次還加入新的黑影「PINGA」(音聘卡),4月將在日本上映。
    2023/01/02 18:28
  • 《間諜家家酒》真人版劇照曝光 粉絲崩潰:安妮亞怎麼變這樣

    日本超人氣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創新的故事題材和具有反差萌的角色設定,加上高規格的製作團隊,讓該劇討論度居高不下,更被譽為《鬼滅之刃》後的最新「現象級作品」。《間諜家家酒》日前也宣布將推出真人版舞台劇,不過最受矚目的「安妮亞」卻引起正反支持者論戰。
    2022/12/16 11:26
  •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上映倒數! 炭治郎等聲優「明年3月訪台」

    日本高人氣動漫近期接連宣布推出電影版,包含柯南第26部劇場版預計明年4月中在日本上映,還有灌籃高手也官宣要在台灣加映跨年特別場;以及擁有大批粉絲的「鬼滅之刃」,也將睽違兩年半,在大銀幕推出最新作品,預計明年還有聲優訪台。
    2022/12/15 18:05
  • 賭場遭破!竹聯幫分子「嚇壞」 急撤毒分裝廠

    日前竹聯幫信堂一處賭場據點,由於涉及擄人案,被刑事局警方攻堅破獲,老大還因此被抓,幫內旗下另一處毒品分裝場負責人得知,嚇得馬上搬遷,卻還是被找到,警方在這邊搜出2800多包毒咖啡,市價超過140萬,當中甚至出現動漫鬼滅之刃的禰豆子包裝。
    2022/11/21 20:05
  • 動漫夯角「禰豆子」吸買氣 警查扣近3000包毒咖啡

    竹聯幫信堂29歲羅姓男子等3人,涉嫌在桃園市中壢夜市附近的民宅內,私設毒品咖啡包分裝場,外裝還特別以人氣動漫《鬼滅之刃》中的女主角「禰豆子」作為包裝,藉此吸引年輕買家購買。刑事局獲報後循線追查,歷經2次掃蕩後逮捕羅男、27歲陳男、19歲邱男等人,查扣2860包毒品咖啡以及各式分裝工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21 17:51
  • 不倫戀害他退出聲優特別舞台? 粉絲憂鬼滅、咒術換人配

    日本動畫界知名男性聲優櫻井孝宏於今年10月底被爆料,他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與另一位廣播節目作家交往,不倫戀持續超過10年,重創他的業界形象。櫻井孝宏本來要參加今年12月17日舉辦的「咒術迴戰Super Stage」聲優特別舞台,官方日前宣布他將退出這個活動,讓粉絲十分擔心他負責配音的角色會遭到撤換;但有不少人認為即使他丟掉飯碗,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2022/11/18 14:59
  • 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韋禮安9月為了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赴東京拍攝專輯同名單曲MV時,進行了秘密任務,日前在IG釋出「韋禮安不藏了 東京行神秘雙囍」預告,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韋禮安正式公布除了拍攝MV,他還登上了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於昨晚21:00他演唱重新編曲的年度爆紅神曲〈如果可以〉版本正式上架,韋禮安將歌曲從經典抒情改編成chill、R&B曲風,並請到同門師弟Shawn尚融重新編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味,大展超強Live功力。
    2022/11/09 00:43
  • 《鬼滅》隱形眼鏡要價1800元 正妹一戴秒暴氣:看不到路

    日本知名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裡頭的角色是不少人萬聖節裝扮首選。一名消費者上網購買特殊造型的隱形眼鏡,沒想到收到貨後不僅圖案寄錯,戴上去甚至瞬間「全盲」看不到路,她氣得公開與賣家的溝通過程,以自身慘痛經驗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上當。
    2022/11/02 13:37
  • 戴上看嘸!女1千8買「鬼滅」隱形眼鏡 退貨無門

    一名陳小姐上網買鬼滅之刃隱形眼鏡,本來想買的是中間有挖洞的款式,沒想到廠商錯了,寄來這一副戴上去後,完全看不到路,但實際詢問業者卻表示是「透視款」,後續想退貨,業者也是一拖再拖,消保官表示,這涉及到廣告不實,消費者可以蒐證申訴。
    2022/11/02 13:19
  • 出軌超過10年!男聲優騙「結婚前提交往」 小三崩潰送醫

    《鬼滅之刃》富岡義勇的配音員櫻井孝宏,於今年9月底證實與一位同期的前女聲優秘婚,豈料於昨(26)日被日媒爆出,在他結婚期間跟某位廣播女作家偷情10年以上,更與女方稱「以結婚前提交往」,不過,當時女方似乎不曉得他是已婚身分,直至她得知後太過震驚,承受不住打擊崩潰送醫。
    2022/10/27 14:07
  • 這算犯規嗎 她抽籤襯衫被喊「沒扣」比熊犬卡場外認警保母

    選將抽號次,絞盡腦汁讓人有深刻印象,嘉義市有女性的議員候選人,襯衫鈕釦像爆開,原來是請人特別設計的,上台前還被人提醒釦子扣好;另外高雄有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穿護士服拿大針筒進場,也有蜘蛛人和鬼滅之刃主角分身出現,甚至還有候選人把家裡代表幸運的愛犬帶來,結果寵物不能進會場,3隻比熊犬只好委託女警幫忙看管。
    2022/10/21 18:04
  • 林襄有意合作日本AV? 遭指「胸部超假」曝真實感受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可愛的外型和逆天的身材,擁有大批的粉絲喜愛,但近日卻遭翻出舊照,質疑林襄「胸部絕對是假的」,而她也在IG限動上轉貼粉絲加油打氣的截圖,並照下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畫面分享心情。
    2022/09/06 12:30
  • 你吃我臭豆腐!男持「鬼滅」木刀 西門町揮刀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男子持刀揮舞!警方調查,日前他到西門町買臭豆腐,懷疑被人偷吃,竟然拿著動漫展買來的,鬼滅之刃木刀,指向另一名男子,民眾和攤商嚇得四處逃竄,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將人逮捕。
    2022/08/07 12:59
  • 臭豆腐變少了!莽男懷疑友偷吃 氣炸持「胡蝶忍」刀揮舞

    上個月底,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西門町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有人西門町商圈內持刀揮舞,警方不敢大意迅速派員到場制止,事後發現男子所持有武器是他當日從動漫展剛購買,《鬼滅之刃》中角色「胡蝶忍」拿的木製「日輪刀」,而他之所以會暴怒揮舞,只是因為懷疑朋友偷吃了他的臭豆腐,因此被警方依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2022/08/07 10:41
  • 原諒出軌夫!傳《鬼滅》歌手LiSA心軟 秘密補辦婚禮

    日本實力派人氣歌手LiSA,擁有《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等代表作品,在日本樂壇相當活躍。2020年她宣布與知名聲優鈴木達央結婚,成為令人欣羨的明星夫妻檔。沒想到隔(2021)年鈴木遭爆出軌,兩人婚姻陷入危機。日媒近日報導,LiSA已經原諒鈴木達央,並於7月上旬補辦婚禮。
    2022/07/26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