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鬼滅之刃 結果共178筆

  • 別讓孩子看《鬼滅》? 小兒科醫籲:可能造成傷害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但考量到畫面有血腥暴力鏡頭,家長對於「是否適合孩子看」感到疑惑,對此美國小兒科醫師「Peddy」表示,她不會讓孩子看這部動畫,原因是過早接觸暴力血腥的內容可能給孩子帶來2個極端的影響,她也提到此片在美國屬於限制級,要17歲以上才能觀看,引發熱議。
    2021/02/17 13:22
  • 鬼滅第二季確定 2021年動工「遊郭篇」

    在台灣創下六億台幣電影票房的鬼滅之刃劇場版,受到大人小孩的歡迎,昨天日本鬼滅之刃的官方推特宣布了好消息,表示2021年將會開始製作第二季動畫,遊郭篇。
    2021/02/15 10:53
  • 超擬真造型! 療癒系蛋糕驚奇上桌

    蛋糕不只是蛋糕,彰化一對蛋糕師傅,把祝福心意,透過客製化的設計人驚喜,有量身訂做,也有擬真造型,朋友罹癌治療,他們選了鬼滅之刃公仔裝飾,特製圓球形的敲敲蛋糕,象徵打擊病魔,給予祝福,鼓勵了患者,還有麥香紅茶,統一科學麵,都逼真得讓人懷疑,這是真的嗎?
    2021/02/14 15:32
  • 春節不想人擠人?10大超夯電影在家就能追起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如果春節連假不想要出門人擠人,不妨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家中欣賞電影,享受天倫之樂,《TVBS網路新聞中心》特別整理Google公布的台灣2020年度搜尋排行榜中「10大快速竄升電影」,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2021/02/11 10:37
  • 後鬼滅時代!「咒術迴戰」爆紅 法國人也瘋狂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是2020年最火話題之一,日本還有另一部作品《咒術迴戰》被看好。《咒術迴戰》2018年發行漫畫,去年十月改編為動畫,平面與電子兩種平台使效果相乘,帶動人氣竄升;加上網路影音平的興起,解決動漫語言翻譯問題,海外可以做到零時差上架,《咒術迴戰》因此一路紅到歐洲。
    2021/02/10 19:54
  • 蔣萬安化身炭治郎! 同女里長推聯名春聯

    台北市中山區的里長,找立委蔣萬安合拍聯名春聯,特別打扮成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主角,果然受到年輕里民關注,兩人每年都會共同推出聯名款春聯,從宮廷風、到鬼滅,引起話題。
    2021/02/10 18:21
  • 神作!紅包重現當紅動漫 水電工爸耗2晚不喊累  

    每到農曆春節假期,小朋友總是會很期待長輩給的紅包。一名男子日前突發奇想,想要送給兒女最特別的紅包袋,於是利用下班時間、耗時2晚畫出超受小朋友歡迎的的《鬼滅之刃》,以及《天竺鼠車車》紅包,他也將其分享在網上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從照片中可以感受到父親對孩子滿滿的愛。
    2021/02/10 16:00
  • 動漫節開展!排長龍搶買福袋 漫迷:存錢3年

    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4日),不畏疫情照常開展,登場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祭出10大規範,包含實名制.禁止夜排等,入內也限制最多6千人,並且要1進1出,但漫迷們熱情不減,還有人帶了萬元,或是存錢存了3年,為了搶買福袋。
    2021/02/04 13:16
  • 寒假看展人潮爆排逾百米! 口罩戴緊、噴酒精

    「鬼滅之刃」電影票房在台累計將達6億台幣,不少人瘋狂,快閃店回歸台北開幕第一日依舊湧現大批粉絲,來自韓國的「黏黏怪物」,以及貼圖人氣王好想兔展覽同樣也有不少人擁護,一早來逛,而展區都在室內,因此大家也都很遵守防疫規定,除了戴好口罩之外也會攜帶酒精。
    2021/01/29 13:41
  • 不只有天竺鼠車車! 10大動畫沒聽過落伍

    近幾年來有不少動畫作品爆紅,從去年的全民瘋鬼滅熱潮,到今年初在社群上延燒的「天竺鼠車車」現象,就算不是平常會關注動畫的網友,應該也都知道這兩部作品是什麼。不過你知道嗎?這兩部動畫其實都是台灣知名的動畫代理公司「木棉花」所代理,其它還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也都是旗下所代理的作品。
    2021/01/28 16:30
  • 防搶演練也走鬼滅風! 苗栗警方創意演出

    苗栗通霄警分局辦理防搶演練,為了提高宣導效果,「搶匪」搭上動漫熱潮,以「鬼滅之刃」造型出現,行搶農會後逃逸,警方也拍出出動地面警網及空拍機合力圍捕畫面,要吸引大家目光。
    2021/01/25 14:41
  • 返鄉防疫!5大主題房 「鬼滅」漫畫帶回家

    過年返鄉防疫旅館難求,幾乎從12月開始,滿房到過年後,現在有防疫旅館,更推出5大特色房,包括像是漫畫主題房、switch主題房,有住客開箱房間,整套鬼滅之刃漫畫,還能讓你直接帶回家。
    2021/01/23 19:48
  • 中斷《鬼滅之刃》連霸紀錄! 《銀魂》票房奪冠

    人氣動漫《銀魂》,推出完結篇劇場版,在日本率先上映,雖然受到疫情影響,卻無法阻止《銀魂》票房逆勢成長,首週就打斷《鬼滅之刃》蟬連十二週冠軍的紀錄,奪下票房第一,預告片中還大吐槽前首相安倍晉三所頒布的「每戶發放兩個布口罩」防疫政策,讓粉絲笑稱,果然是《銀魂》的一貫本色。
    2021/01/22 12:44
  • 這款「天竺鼠車車」很可以! 路上汽車都變天竺鼠了

    日本動畫《鬼滅之刃》大受歡迎,熱潮至今尚未退燒。而近期另一部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推出後知名度在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網路上甚至流傳「小孩才看鬼滅,大人都在看天竺鼠車車」這段話。《Pui Pui天竺鼠車車》在今年1月5日開始,每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兒童節目《幼兒電視台》播放,儘管每集片長只有2分40秒,只有由「真鼠」配音的天竺鼠叫聲,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對白,但由於羊毛氈製作的天竺鼠式樣汽車實在太可愛,擁有毛茸茸模樣、四個輪胎還有「Pui Pui」的叫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1/01/21 13:00
  • 推YouBike、穿拖鞋登大屯山!網友:賞雪神人

    台北大屯山今天已經沒有飄雪,不過還是有殘雪,不少民眾特地趕上山賞雪,甚至還有人騎Youbike想來挑戰,連鬼滅之刃Cosplay也來拍網美照。
    2021/01/09 14:09
  • 一之型路面斬!分心易車禍 搭《鬼滅》搞創意

    高雄市交通大隊蒐集109年的車禍案件,剪接影片還結合最夯動漫《鬼滅之刃》,像是「一之型路面斬」大搞KUSO發揮創意,其實就是要提醒民眾,一整年就發生了9萬4千多件車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像是分心玩手機、聊天吃東西,都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21/01/08 19:58
  • 「禰豆子」賀年! 日鬼滅明信片熱賣240萬張

    日本小朋友今年最想要的新年禮物,非動漫《鬼滅之刃》的相關商品莫屬!從賀年明信片到新年要吃的橘子、還有夾娃娃機裡的商品、甚至是小學生背的硬殼書包,現在通通被鬼滅之刃攻佔,日本的「鬼滅經濟學」還在延燒。
    2020/12/31 14:19
  • 這是誰?直播買「鬼滅」畫冊 人物差很大

    鬼滅之刃熱潮席捲全球,周邊商品都非常熱賣,但疑似就有不肖商人,想搭上鬼滅熱潮,想撈一筆,桃園有民眾在直播平台上買了一本鬼滅之刃的畫冊,收到卻讓他好傻眼,因為除了封面之外,裡頭內容跟正版差很大,甚至認不出他畫的人物到底是誰,把照片放上網路,意外引發迴響,不少人也都說曾買到類似商品,也提醒大家想花錢,真的要張大眼睛。
    2020/12/30 18:20
  • 超越神隱少女! 鬼滅票房88億登日影冠軍

    「鬼滅之刃劇場版」全台票房突破5.7億穩坐冠軍,還在持續成長中,日本票房更衝破317億日元,約台幣88.76億,打破宮崎駿「神隱少女」的88.7億,榮登日本影史票房冠軍。
    2020/12/27 13:00
  • 日本2020年最賣藝人 嵐大賺近40億連9年摘冠

    日本ORICON公司公布2020年音樂作品銷量,傑尼斯天團「嵐」賣出近新台幣40億元,連續9年拿下藝人部門冠軍;人氣動畫「鬼滅之刃」2首主題曲則包辦下載數位單曲銷量的冠亞軍。
    2020/12/25 10:03
  • 「銀魂」蹭「鬼滅」熱度送圖卡 鐵粉:不意外

    日本人氣動漫《銀魂》,預計明年一月初要在日本上映劇場版,不過日前公布預告的時候,宣布首周電影特典要送出作者畫的《鬼滅之刃》圖卡,似乎要蹭《鬼滅》的熱度,讓影迷不但沒生氣,反而還笑說不愧是作者會做出來的事。
    2020/12/23 18:21
  • 「鬼滅」頻遭盜錄散布 日方取消明年動畫優待

    日本動畫片,在台灣上映,頻頻發生遭盜錄、惡意散布事件,包括鬼滅之刃劇場版、Fate劇場版,都發生過偷錄,導致日本版權方,重新審視台灣上映優待權,原本明年要同步上映的動畫,現在確定延後上映。
    2020/12/18 13:11
  • 「鬼滅之刃」在台頻傳盜錄 慘遭日方延後明年上檔動畫

    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在台灣頻頻發生遭盜錄惡意散布事件,導致日本版權方重新審視台灣上映優待權,更讓原訂明年上檔的其他動畫劇場版遭延後上映,讓動漫迷怒吼「不要再錄了」。
    2020/12/17 21:40
  • 《鬼滅》日本賣本票房300億 有望超越宮崎駿紀錄

    日本動畫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全台票房累計超過5億3千萬,在日本則是突破300億日圓,大約81億台幣,有機會超越神隱少女308億日圓的紀錄,創下日本影史票房新冠軍。
    2020/12/14 17:58
  • 《鬼滅》海報當祖先牌位?女童「雙手合十」鞠躬膜拜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靡全球,電影版上映後更是吸引男女老少前往朝聖,一名日本女童非常喜歡裡面的人物,不僅在牆壁上貼滿海報,早上起床還要「雙手合十」膜拜,讓母親無奈表示「他們可不是妳的祖先」。
    2020/12/1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