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鬆散 結果共258筆

  • 義病亡數超中國 陸專家批封城鬆:還有公交車

    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令人擔憂,累計死亡人數來到3405人,超過疫情爆發的起源地中國。「馳援」義大利的中國專家不給面子,批評米蘭封城鬆散;但義大利疫情爆炸似乎另有原因:原本真信疫情「可防可控」,沒有足夠準備,加上老年人口多,新冠病毒對高齡慢性病患者傷害最重,大量高齡體弱患者沖垮醫療體系,讓義大利如今哀鴻遍野!軍車晚上默默轉運遺體到其他火葬場;醫生們讓加護病房患者與親友視訊,希望增加求生意志;而護理人員則明說;撐下去難,但不想放棄!
    2020/03/20 19:53
  • 不檢測、不隔離! 歐洲「佛系防疫」致大爆發

    歐洲疫情大爆發,其中一個關鍵原因,就是很多國家防疫太鬆散,被稱為「佛系防疫」。像是英國,首相強生提出的防疫對策,就是讓大部分人口都先染病,產生抗體。瑞典也走佛系防疫路線,不檢測、不治療輕症,有的甚至不隔離,讓確診數大幅增加。美國防疫慢半拍,川普變成民主黨初選辯論,攻擊的箭靶。
    2020/03/16 19:39
  • 英國機場防疫鬆散 來自義大利旅客竟無人聞問

    英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暴增,衛生次長多里斯(Nadine Dorries)也確診,民眾卻發現機場管理鬆散,從疫情嚴重的義大利飛抵英國,入境不需任何檢疫,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且憂心。
    2020/03/11 11:38
  • 僅次武漢!重災區黃岡 官員防疫鬆散遭革職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逼近一萬,最新數據累計超過9700例,死亡213人,香港也首度出現當地人傳人病例;而僅次於重災區武漢,疫情狀況第二嚴重的就是湖北的黃岡市,理應要繃緊神經嚴肅防疫,但大陸中央派督導組到黃岡市抽查時,黃岡市衛健委官員卻一問三不知,無法知道市區內醫院能收治多少病患,甚至連一天能檢測多少一次病例也不清楚,鬆散防疫態度,下場就是被革職處分。
    2020/01/31 19:57
  • 武漢肺炎延燒全球!女星曝日本防疫慘況:全亞洲最鬆散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目前日本共累積11例確診病例,旅日女星歐陽靖30日在Facebook發文感嘆,自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之後,「我每天看好多日本新聞看得我一直喊WTF…」,歐陽靖發現日本的防疫措施有點扯,提醒台灣旅客赴日旅遊期間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0/01/30 22:31
  • 憲兵各自旋轉沒聽口令 總統、部長看傻眼

    黑鷹墜機事件造成8名將士殉職,國防部13日規劃的移靈,總統蔡英文和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到場致意。但就在總統蔡英文轉身要進入國防部時,後方的幾名憲兵執行轉身口令時發生失誤,4名憲兵就在總統和部長面前,各自原地轉圈圈,這失誤的畫面看在軍事專家眼裡也痛批,憲兵訓練實在太鬆散。
    2020/01/14 12:20
  • 宋楚瑜2020終局之戰 拉「郭」為親民黨續命

    77歲的宋楚瑜,五度出征,儘管過去屢戰屢敗,不過這次在知識藍無法回歸下,宋楚瑜出手,被認為會對韓國瑜造成重傷。不過學者指出,宋楚瑜選在最後一刻,才用掉總統提名的王牌,時機是經過深思熟慮,看準郭柯結盟鬆散,再出手搶親,要是郭台銘的資源成功轉移,親民黨就能再活四年,所以這一場不只是宋楚瑜個人,更是親民黨的終局之戰。
    2019/11/16 23:08
  • 睡不著隨意走?! 闖女宿男大生稱:窗戶未關

    闖入女生宿舍的,是義守大學三年級學生,住在男一舍,還擔任幹部,到底是怎麼闖入的,校方調查,原來是從一樓沒有上鎖的窗戶潛入,安全設施如此鬆散,讓假日還留在宿舍的女學生十分不安。當事男學生隨後也網路上道歉並留言,表示是因為半夜被電表吵到睡不著,發現女宿窗戶沒關,進入隨意走走,才打開第一個房間就被逮。
    2019/10/10 19:36
  • 通風窗潛入女宿舍! 男大生還是宿舍幹部

    闖入女生宿舍的,是義守大學三年級學生,住在男一舍,還擔任幹部,到底怎麼闖入,校方調查,原來是從一樓沒有上鎖的通風窗潛入,安全設施如此鬆散,讓假日還留在宿舍的女學生十分不安,校方強調,未來會加裝窗戶警報與監視器,強化安全。
    2019/10/10 13:10
  • 西半邊結構鬆散! 米塔中心一度出現「愛心」

    米塔颱風逐漸遠離,陸警在今天清晨5點30分解除,海警則在今天上午11點半解除,而這次米塔颱風,對台灣部分地區,雖然依舊造成災情,但風雨,仍比預估來的小一些,主要就是因為昨天路徑東修,米塔中心離陸地最近距離有80公里遠,甚至昨天深夜,因為米塔中心,西半邊的結構較為鬆散,一度出現愛心形狀。
    2019/10/01 12:38
  • 中秋後變天!北部「雨連下6天」 颱風「琵琶」恐生成

    中秋連假邁入第2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各地天氣大多是多雲到晴,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側、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午後降雨範圍擴大。目前位於鵝卵鼻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整體結構鬆散,需要時間整合才有機會發展成颱風。
    2019/09/14 10:29
  • 颱風「百合」登陸 日本煙火大會紛取消

    今年第六號颱風「百合」,早上在日本三重縣附近登陸。因為結構鬆散,百合登陸後很快減弱為熱帶低壓。儘管如此,日本靜岡縣等地的煙火大會,連續2年因為颱風宣布停辦,也讓當地人好失望。
    2019/07/27 22:27
  • 菸品走私案 蔡總統:長期陋習令人不能接受

    針對檢方偵辦菸品走私案,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回應表示,這個事件顯示出長期累積的陋習,看到國家體制、管理機制及執行法律的鬆散,令人難以忍受,也不能接受;她已要求準國安局長邱國正一周內提報告。
    2019/07/25 14:11
  • 親上火線! 蔡英文:國安局一週內交報告

    國安特勤人員免稅菸超買案,總統蔡英文今(25日)親上火線出面說明。蔡英文總統表示,這件事透露的是國家體制管理及機制的鬆散,已下令所有單位配合司法調查,同時要求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在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對於事件造成這次出訪外交成果的失焦及掩蓋了第一線外交同仁的辛苦與努力,表達歉意,她強調,華航的人事問題與這件事並無必然關係,籲外界聚焦此事的前因後果,先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面對解決讓未來不再發生,才是重點。
    2019/07/25 11:53
  • 輕颱丹娜絲逼近! 今晚起東半部將現大雨

    輕颱丹娜絲持續逼近,氣象局預估,今天晚上開始花東就會有局部大雨,明後天是中心最靠近台灣的時候,中南部、東部都要嚴防豪雨,不過因為颱風結構鬆散,中心旁邊還有一個低氣壓,不排除有雙颱夾擊的可能,氣象局也預計在11點30分發布陸上海上警報。
    2019/07/17 11:59
  • 議員質疑救火鬆散害2命 韓國瑜:全面檢視消防公安

    高雄市大林蒲地區7日凌晨一家書局發生火警,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質疑消防栓沒水、沒雲梯車而延誤救火,怒斥救火未上緊發條、太鬆散,市長韓國瑜允諾全面檢視消防公安。
    2019/05/08 15:59
  • 2熱帶性低壓生成!明鋒面接力 再轉雨下到週末

    雨具還是別離身!中央氣象局表示,今(8日)東北季風稍微減弱,但各地清晨仍稍涼,低溫約19至22度,白天氣溫稍回升,北台灣高溫約25度,中南部高溫上看30度。不過雖然溫度略升,但全台仍是有短暫陣雨的狀況,預計明(9日)又會有另一波結構較鬆散的鋒面影響,北台灣再轉短暫陣雨,南部也有局部陣雨,鋒面要一直到11日才會遠離;且值得注意的是,太平洋有2個熱帶性低氣壓,目前結構仍算鬆散,是否會發展成颱風仍有待觀察!
    2019/05/08 09:00
  • 批一言堂! 郭台銘飆「提問不被尊重」憤離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動怒了!他出席「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時當場飆罵,原來是在問答時他提問後,認為回答者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從頭到尾沒看他一眼,很不受尊重,當場發飆,不過離開時,還大喊「國民黨要講話,國民黨太鬆散了」,也被解讀像是參選的起手式!
    2019/04/16 18:52
  • 扯!演訓場馬路掉彈匣、子彈 民眾:下次撿到槍?

    會不會太誇張,路上都可以撿到國軍步槍的彈匣和子蛋。有民眾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外道路,拾獲國軍的彈匣及十餘發步槍子彈,批評軍方管制鬆散,怕有心人士趁機取走流入黑市。軍方強調,訓場為了民眾通行短暫開放道路,但仍屬演訓期間,對於掉落的彈匣早有掌握,下午還會有搜山勤務,民眾實不該進入訓場撿拾彈藥,行徑已經違法。
    2019/03/29 09:02
  • 郭信良退黨後想回綠營 謝龍介嘲諷黨紀

    南市議長選前拋出退黨震撼彈的新科議長郭信良,七號監交民進黨團三長就任,他公開幫正副議長選舉時,退黨相挺的三名議員說,建議讓他們重回民進黨,甚至表達自己也有意重返民進黨。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民進黨是團結、有紀律的政黨,如何在團結與紀律間找到最大公約數,尊重中評委的決定;國民黨主委謝龍介則表示,民進黨如果黨紀鬆散至此,樂觀其成。
    2019/01/08 12:57
  • 流感疫苗頻出包 藍委要求衛福部全面檢討

    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針對流感疫苗外觀異常事件表示,顯示衛福部管理鬆散,給予嚴厲譴責,並請衛福部全面檢討。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疫苗注射基本觀察期是兩天,目前未接到不良通報。
    2018/10/30 13:22
  • 弊端?管理鬆散! 國營事業中油、台鐵接連出包

    最近國營事業中油95無鉛汽油出包與台鐵普悠瑪事故接連發生事件來看,到底我們的國營事業在管理上出現了什麼問題?立委徐永明直指中油董事長都是政治性任命,上任的董座對於中油內部管理似乎不太清楚,另外台鐵普悠瑪翻車事故釀成18人乘客死亡,國營事業出包危機,讓民眾失去信心!
    2018/10/26 23:24
  • 綱紀敗壞! 消防員隊部喝酒霸凌值班學弟

    雲林土庫消防隊綱紀出現大問題,一名林姓消防隊員被爆料,竟然可以在隊部跟長官喝酒,喝醉了之後還跑到值班台去大鬧,甚至霸凌上班執勤中的學弟,消防隊管理鬆散,毫無紀律,大鬧值班台影片曝光之後,隊部長官都說他們只喝茶,酒是林姓消防隊員自己喝的,他們沒喝。
    2018/10/26 15:34
  • 機密免費奉送! 國軍機敏布料竟送大陸加工 

    國防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205兵工廠的一批數位迷彩尼龍布料,昨天差點被廠商裝櫃送往中國大陸廣東再加工,但相關單位獲報竟然沒有人願意主動攔查,直到消息走漏才引發軍方騷動。台灣軍品竟由大陸製造,國軍軍備控管鬆散荒謬至極。
    2018/09/07 12:52
  • 偽造45億假支票怕被追殺 農會理事長「日記當遺書」寫

    詐騙集團一名69歲陳姓男子認為桃園市復興區農會內部管理鬆散,以投資復興土地為由,找上農會理事長葉國崇、信用部主任廖學麟偽造11張總值45億元農會支票。不過兩人都害怕事情曝光遭黑道恐嚇,葉國崇更是把「日記當遺書」寫,將過程鉅細靡遺紀錄下來,而檢方今偵結,依偽造有價證券、偽造文書及詐欺等將葉、廖等9人起訴。
    2018/08/21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