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鬆散 結果共258筆

  • 梨泰院踩踏意外釀154死 韓國總統伉儷獻花致哀

    韓國首爾梨泰院萬聖節推擠踩踏事件造成154人喪命,總統尹錫悅今天展開悼念活動。與此同時,有關當局正面臨人流管制政策鬆散導致這場災難的指控。
    2022/10/31 15:45
  • 俄羅斯預備役老態照片曝光 網驚:普欽的「爸爸軍團」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二戰後首次的「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除了被爆出訓練鬆散,形同送人屠殺外,近日外媒也曝光一組預備役軍人照片;只見許多士兵們留著一頭白髮,有的甚至滿臉皺紋,老態龍鍾的模樣被外界戲稱是普欽的爸爸軍團(Dad’s Army),作戰能力引發質疑。
    2022/09/29 15:23
  • 俄動員令新兵入伍 美退休中將:訓練鬆散如「送人屠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頒布「局部動員令」,首批徵召者已陸續抵達軍事基地,美國前陸軍中將赫特林(Mark Hertling)投書《華盛頓郵報》指出,俄軍動員太過倉促且訓練鬆散,大量被徵召者甚至沒受過任何軍事訓練,將這些新兵推上戰場宛如「送人屠殺。」
    2022/09/28 10:07
  • 誰放寬「外役監條例」?徐巧芯:「党」人數優勢霸氣通過

    日前明德外役監獄逃犯林信吾殺害兩名優秀的員警,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引起民眾質疑「外役監」是否太過鬆散,其實過去有不少人留意到這件事,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時代力量和國民黨都曾試圖推動「外役監更嚴格」,但最後都被民進黨依照人數優勢放寬遴選資格。
    2022/08/24 10:43
  • 議員批平均3天一次列車延誤事件 北捷:逐案檢討

    台北捷運統計,從民國108年至今年7月底止,列車發生延誤5分鐘以下事件,共430件,北市議員質疑,幾乎每3天發生一次,管理鬆散。北捷今天表示,會逐案檢討,持續精進。
    2022/08/09 15:56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嗨到不想回家!桃園新公園「3層樓溜滑梯」越玩越上癮

    想不到哪裏可以遛小孩?桃園園草漯的「水之丘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以埤塘特有的飼料桶狀為設計理念,還有3層樓高的溜滑梯,不僅造型設計好看,還帶點刺激感,讓小孩玩到欲罷不能,非常適合親子放鬆散心的好去處。
    2022/04/05 20:45
  • 軍紀太鬆散? 基地旁竟撿到軍用公文

    花蓮七星潭附近的一處空地,近日因為施工,在16日晚上被人發現,樹叢下放置大量廢棄物,其中竟然有軍用文件,遭人質疑國軍軍紀鬆散,事後經查證,這份文件是軍方公務資料,不算機密文件,但環保局還是要找出是誰亂丟垃圾,進行開罰。
    2022/03/17 13:02
  • 煎魚搞砸慘變魚鬆!他笑「皇帝駕崩」 內行出奇招挽救

    煎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道相當困難的料理,稍稍不慎就無法呈現表皮金黃香酥又完整的完美賣項。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煎「皇帝魚」,但魚肉越翻面就越鬆散,最後更是直接變成骨肉分離的「魚鬆」。而原PO苦中作樂,高EQ打趣說是「皇帝駕崩?」,笑翻不少網友。
    2022/03/12 05:45
  • 強生派對門非先例? 英國「政治喝酒」竟有百年歷史

    疫情以前,每到黃昏時份的倫敦金融區、商業區,街頭上都有一堆堆「西裝友」圍圈而站,每人手上拿着一杯啤酒,喧鬧聊天。這種職場喝酒文化在英國政圈也不例外,首相府近期被揭發連串「派對門」風波,揭示的正是這種過度喝酒的官場文化之害。酒精在英國政治裏從不缺席,但無傷大雅的聯誼,長久以來卻養成了紀律鬆散的政客與政府。
    2022/02/09 15:47
  • 美國對疫情防疫鬆散? 李李仁吐實情「沒有對錯」

    男星李李仁近期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有動人的父子情演出,而日前去美國看女兒剛回台隔離結束的李李仁,被問到不少人覺得美國對疫情的防堵過於鬆散,但李李仁認為是因為國情不同並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他們想盡快恢復正常生活,而台灣是想降低確診數。」
    2022/01/27 13:21
  • 防疫旅館漏洞多!每4家就有1家違規 政府把關太鬆散?

    接近農曆春節,從海外返鄉的旅客愈來愈多,國內防疫旅館也從去年底開始,陸陸續續爆發好幾起群聚感染事件。目前還待在防疫旅館和集中檢疫所的民眾表示,由於Omicron變種可能透過空氣傳播,因此管線互通的風險最讓人擔心,另外也有民眾表示,檢疫期間,曾經跟其他房客,在同一時間、一起搭電梯下樓,排隊上防疫巴士採檢,但國外的做法,都是醫護登門採檢,遭民眾質疑,防疫旅館漏洞百出,就怕又增加了交叉感染風險。
    2022/01/18 22:55
  • 不只台灣!泰國空手道團全員確診 教練指哈薩克防疫鬆散

    哈薩克主辦亞洲空手道錦標賽,多國代表團團員返國後傳出染疫。泰國代表團教練雅妮莎表示,泰國全團團員返國後發現確診,她認為是哈薩克的防疫管理措施鬆散所致。
    2021/12/28 14:12
  • 不當接觸?初判環境感染 確診6人皆「鄰居」

    桃園這間爆出住客染疫的防疫旅館,確診者集中在6樓,房間位置緊鄰隔壁或是對門,其中四人基因定序與感染源16768相同,指揮中心研判是環境感染,也延燒出是否是旅館防疫措施鬆散、住客有不當接觸的問題,目前中央跟桃園衛生局,已經調閱監視器要來監看有無違規行為!
    2021/12/16 18:59
  • 英鯊保育團體控台販售瀕危鯊魚翅 高屏業者喊冤

    英國保育團體「鯊魚守護者」公布調查報告,指出屏東東港高雄前鎮13家加工場與貿易公司,一半以上販售保育瀕危的鯊魚翅,直指台灣管理鬆散,不過,屏東、高雄漁民喊冤,表示遠洋漁船都遵守「鰭不離身」的政策,沒有違法。
    2021/12/03 18:17
  • 立冬到冬天來了!迎面風北東多雲 中南溫差大入夜變天

    今天(7日)是二十四節氣的立冬,「立冬補冬,補嘴空」,雖然今天東北風增強,不過還沒夾帶涼冷的空氣南下,再加上昨天(6日)這波鋒面通過後,結構比較鬆散些,實際降雨不明顯。因此全台天氣都蠻溫暖的,迎風面基隆北海岸和大台北山區偶有零星降雨之外,各地大致上天氣都蠻穩定的,上半天感受不到冷的感覺,但下半天到晚上就很適合吃個暖呼呼的鍋了。因為白天北部東北部高溫會來到27到29度左右,中南部高溫也會來到32到33度,晚上溫度就開始轉變,驟降到20度以下,請民眾要特別留意。
    2021/11/07 08:05
  • 今北東有短暫雨 下周三冷氣團強襲 溫度恐驟降至14度以下!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但結構較鬆散,主要造成北部及東半部地區的雲量較今日增多,有局部短暫陣雨出現,中南部則仍是多雲到晴天氣。
    2021/11/06 06:35
  • 白俄強人總統解除口罩禁令 稱「呼吸新鮮空氣治新冠」

    白俄羅斯執政長達26年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被稱為「歐洲最後的獨裁者」,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之際他多次小看疫情,曾經探視確診病患時還脫下口罩聊天,鬆散的防疫觀念讓人捏把冷汗。在疫情持續的情況下,白俄羅斯宣布解除口罩義務,盧卡申科語出驚人表示「多吸新鮮空氣就能治新冠」。
    2021/10/27 11:47
  • 埃及爸爸是防疫破口?專家怒轟「邊境防疫鬆散」才都攔不到

    疫情再度升溫!近日出現「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且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變異病毒株。而新北幼兒園的感染源從何而來,外界猜測可能是境外感染源,可能是案16160埃及返台的爸爸。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怒轟,這就是台灣邊境防疫太鬆散,所以「才會機師攔不到,埃及爸爸也攔不到!」
    2021/09/09 12:16
  • 幼兒園群聚擴大 藥師痛批:防疫非靠運氣、打嘴砲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染疫不斷擴大,確定是Delta病毒入侵,但排序跟長榮機師案不同,是獨立個案,有另外的感染源。對於此波疫情,藥師林士峰今(8)日質疑,像這種不明感染源,難道不是台灣邊境防疫鬆散造成?更痛批防疫靠制度不能靠運氣,更不可能靠打嘴砲控制疫情。
    2021/09/08 14:56
  • 「長榮」再出包!國內線機師沒戴罩還聊天 目擊民眾傻眼

    長榮國際線機師接連確診,沒想到現在,連國內線也跟著出現狀況,原來有民眾上個月底,在小港機場的國內線入境大廳,看到一名長榮機師沒戴口罩,跟同伴一路邊聊天邊走向出口,讓一旁旅客看傻眼,由於質疑內部管理太過鬆散,氣到打電話向小港機場檢舉。
    2021/09/06 17:15
  • 爆台南肉品場員工上班打牌、總經理酬庸 黃偉哲:我血壓飆升

    台南肉品市場爆出,長年下來,員工紀律鬆散,上班時間還在辦公室打麻將,不儘如此,總經理帶頭不做事,找來20多名的臨時工,其中不少人沒有專業背景,而且年紀又大,國民黨議員批評是酬庸人事,黃偉哲聽完種種指控,自己說血壓飆升,要重新整頓。
    2021/08/03 12:00
  • 葡國選手未接種入境 日政府升級奧運防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個星期,海外代表團陸續進入日本,也曝露出日本政府在奧運防疫上的不足。日本邊境對於選手團的管制鬆散,在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才匡列出已染疫者;以及葡萄牙輕艇選手在未接種疫苗之下,進入了在地接待城市。而東京在解禁後,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奧運加重疫情負擔,日本政府提升奧運防疫力度;下令機場劃分出奧運專用通道,代表團也必須繳交出境前足跡記錄;疫情熱區選手在出入境前後數日,嚴禁與外界接觸。
    2021/06/29 19:52
  • 通訊行員工確診無匡列、無通知停業 業主怒:等10天沒下文

    有台北市的通訊行業者投訴,說自己店內有員工確診,他得知當下就立刻拉下鐵門停止營業,也急忙打電話詢問1922和北市衛生局,是否要匡列其他員工和消毒?沒想到因為確診的員工是住在新北,所以北市衛生局要他聯繫新北衛生局,業者聯繫雙方,至今過了10天,還沒有收到相關消息,就連通知都沒有,讓她怒批,難道防疫鬆散了嗎?
    2021/06/11 19:25
  • 印度疫情見曙光?確診連日降 專家:偏鄉採檢鬆散

    印度在週一(17日)通報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案例持續下降,單日新增約28萬例確診,是自4月21日以來首次降至30萬下,但死亡人數依然超過4000人。據專家表示,確診病例數下滑是因為在偏鄉地區缺乏檢測,並非疫情得到緩解,更直言,官方數據並不可靠。
    2021/05/1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