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鬆散 結果共258筆

  • 獨家/管理鬆散? 免換證、磁釦 比漾商辦樓遭竊

    新北市永和最大百貨比漾廣場的1樓到5樓是賣場,中間夾格2層宗教博物館,再來都是商辦公司,雖然都在同一個大樓,但各家員工只能從側邊一個入口進出,但因為有眾多公司匯集,人多複雜讓警衛難以過濾,加上搭電梯不需要磁扣卡,因此被小偷盯上。
    2016/12/30 18:17
  • 漁船漏油「嚴禁煙火」 工人一旁抽菸無人管

    上週莫蘭蒂颱風吹翻了西子灣的漁船,造成船隻擱淺出現了大面積的漏油情況,經過一週的搶救,已經抽起了好幾大桶的漁船用油,還拉起了封鎖線,但明明嚴禁煙火,但卻發現一旁好幾個工人直接大剌剌的抽起菸來,甚至還有導遊帶著陸客跨越封鎖線湊熱鬧,現場的安全管制顯得鬆散。
    2016/09/24 17:45
  • 徒手斷手銬脫逃 殺人嫌犯竟無人看管

    美國發生一起殺人嫌犯從警局逃跑的案件。原本應該嚴密看守的犯人,因為警察一時疏忽,竟然在偵訊室裡先弄斷手銬,利用警察不在的空檔,從天花板逃跑,雖然幾天後重新將犯人抓回來,但也凸顯出警方制度與作業的鬆散。
    2016/09/09 11:12
  • 女中尉入侵軍網  極機密資料恐遭駭

    國軍專責對兩岸進行通訊、電子訊號偵蒐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發生極機密的軍網被入侵,女性的古姓中尉偷帶隨身碟進入軍方網站,並且長達六小時都沒人發現,不過軍方反駁說,當下系統馬上偵測出來,並且立刻進行調查,但由於女中尉曾在南京大學當交換生,身分敏感,又進入軍網疑似竊取機密,也讓外界質疑軍事機密管理太鬆散。
    2016/08/16 12:04
  • 杜特帝上任大掃毒 1個月槍決300毒販

    菲律賓因為執法鬆散,加上官員收賄嚴重,各國毒梟紛紛到菲國從事毒品交易,甚至有台灣人輸出製毒技術,派專業製毒師到菲律賓掌控製毒流程,杜特帝接任總統後大舉掃毒,短短1個月就把6萬多名毒販送入監獄,還有300人遭到槍決。
    2016/07/28 21:39
  • 立委批部長「下台負責」 馮:去留不是問題

    國軍誤射雄三飛彈,立委痛批軍紀鬆散,甚至認為國防部危機處理比例失衡,虐狗事件第一時間國防部長馮世寬出面道歉,但是這次卻拖到第二天 ,要部長下台負責,面對立委要他知所進退,馮世寬則回應,去留不是問題,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把後續妥善處理。
    2016/07/02 12:17
  • 傳詐騙大白鯊即將返台 銀行「抗鯊」大作戰

    越來越多的台灣國外詐騙嫌犯被抓到,外傳不少詐騙集團看準台灣法規比較鬆散,打算班師回朝回到台灣,銀行業者稱之為大白鯊返鄉,戰戰兢兢加緊備戰,不過對於資安專家來說,其實國內銀行的資安強度還是不足,有必要持續加強。
    2016/05/16 19:19
  • 巨爵龜步!最快明清晨海警 東半部防雨

    關心巨爵颱風最新動態,昨天減弱為輕度颱風,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今天將逐漸進入到巴士海峽,而由於它行進速度相當的慢,加上結構鬆散,不管是路徑還是強度 不確定性相當高,如果還是維持輕颱規模,氣象局有可能在周三清晨發布海警,但也有機會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而對於台灣的影響接下來還是要留意。
    2015/10/20 10:12
  • 獨家/通過應徵當店員! 通緝犯專詐全台超商

    超商詐騙犯足跡遍佈全台,警方比對畫面發現他之前詐騙珠寶、手機。現在是通緝身分,開始利用「空頭支票儲值悠遊卡」的手法四處行騙。王姓詐欺犯利用超商面試審核鬆散,應徵擔任大夜班店員,自己幫悠遊卡加值之後跑掉。他似乎鎖定全台灣便利商店,詐騙至少35萬。
    2015/10/06 18:50
  • 殺進家裡!17歲高職生 心臟中刀死亡

    烤肉口角衝突,竟然演變成兇殺案!17歲的馬姓少年日前跟朋友在住家附近烤肉,卻和另一派人馬起口角,雙方互嗆要對方好看。3日上午一名男子持刀,趁被害人沒鎖家門,社區門禁鬆散,闖入房間內殺人,少年心臟被刺中一刀,女友和弟弟聽到呼救聲連忙報警,員警鎖定一名男子涉有重嫌!
    2015/10/03 13:02
  • 獨家/木板營區露危機  30帳篷僅靠木條支撐

    露營風盛行,全台露營區密度第二高的苗栗泰安鄉發現令人觸目驚心的情況。其中一處溫泉露營區讓民眾搭帳篷的木頭平台,是用細木條搭架、底部結構鬆散,這片露營區被一幅幅巨大的廣告帆布遮蓋起來,從外面看不出問題嚴重,但前往露營的民眾擔心,如果木條腐爛或是遇到豪大雨、土石流,營區恐怕不安全。
    2015/08/20 20:37
  • 資源有限? 公立親子館管制差、設備壞

    由於家長對兒童的照料越來越重視,各種親子館也紛紛成立,有些標榜家長能一起互動的電動充氣樂園、也有主打童話主題兒童設施,由於收費較高,相對的安全人力的配置也比較完善,幾乎每項設施都有專人看管,但服務性質的公立親子館,收費低廉甚至免費,就出現人力有限管制較鬆散,偶爾還出現設備損壞差點傷人的情況。
    2015/08/16 18:42
  • 「非典型」拜票! 洪秀柱台南採龍眼當農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天來到台南,一早到果園 「採龍眼」摘了滿滿一簍,一肩擔起還輕鬆哼小調,洪秀柱駁斥外傳「她想退選」所以「下鄉]行程排得很鬆散的傳言,說自己有選戰步調,原來洪秀柱刻意深入綠營選區要展現「迎接挑戰」的決心,而tvbs也獨家掌握,7月31日晚間,洪秀柱已經密會耐斯集團陳鏡仁家族,尋求支持。
    2015/08/01 19:47
  • FOCUS新聞/選總統不是老闆說了算 川普失言失算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要參選總統,但他近日的言論卻引發然大波,他批評美國的移民政策太鬆散,讓墨西哥非法移民將犯罪和毒品帶進了美國,此話一出,立刻引發拉丁裔民眾的反彈,超過20萬人以上聯署抵制,在多日的輿論壓力下,美國NBC電視台也做出了決定,停播川普主持的《我是接班人》,另外也不再轉播川普所舉辦的,美國小姐和環球小姐比賽,墨西哥方面也表達抗議,拒絕派佳麗參加今年的環球小姐比賽,不過川普的聲勢卻沒受歧視言論影響,共和黨的全國民調,川普已經衝到第2名,與第一名的傑布布希,只差了5個百分點。
    2015/07/01 22:39
  • MERS確診50人! 朴槿惠視察竟沒戴口罩

    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大,確診病例再增加9人,總共50人染病,奪走4條人命,幸好最初感染的患者病況好轉,被傳染的妻子也已經出院,兩人都認為醫院和政府的防疫措施太鬆散,而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親自視察負壓隔離病房,竟然沒戴口罩,被批警覺性太低。
    2015/06/06 17:23
  • 毒茶連環爆 逾7成國人每週仍喝飲1杯以上

    毒茶風暴後,你還敢喝手搖飲料嗎?根據根據立委趙天麟提供的民調顯示,仍然有76.6%的民眾每週會喝1杯以上,而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有超過3成5的人認為,政府管理鬆散就是最大漏洞,再加上學者認為食品工業已經過度化工化、過度加工化,也因此刺激消費者購買行為轉向,以「有機」、「生鮮」成為最主要選擇,讓超商趁機賺進一波「健康財」
    2015/05/13 21:34
  • 沒在怕? 逾76%民眾仍每週一杯手搖飲

    台灣人真的這麼健忘嗎?茶飲風暴才剛發生,但根據立委趙天麟提供的民調顯示,仍然有76.6%的民眾每週會喝一杯以上的飲品,而且,台灣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有超過3成5的人認為,政府管理鬆散就是最大漏洞
    2015/05/13 11:58
  • ​軍紀渙散連爆醜聞 專家:國軍久訓不戰

    阿帕契貴婦團突顯國軍紀律鬆散,而且帶外人進入營區參觀還不是單一事件!軍事專家直言,放眼亞洲和台灣鄰近的日本、南韓、新加坡,軍隊整體紀律和實力都比台灣嚴謹,像新加坡崇尚鷹式制度,強調效率和菁英領導,就算部隊人數不多,但政府肯花大錢把部隊送往美國訓練,也讓新加坡的部隊戰力,頗受國際好評
    2015/04/07 22:21
  • ​阿帕契事件 立委:軍紀崩壞、高廣圻臉綠

    軍紀真的如此鬆散嗎?阿帕契事件,讓國防部長高廣圻震怒,要汰除品德不佳的官兵,根據國軍的規範,軍人有武德,還有10條軍人讀訓的紀律得遵守,再加上每周一日的莒光園地宣導,再再都是為了強化品德教育,提升軍人氣節,只是專家和學者一致認為,現今國軍形象崩壞,恐怕軍紀也只是流於形式
    2015/04/07 21:35
  • 少女遭裹屍沉冤河底! 兇嫌竟是越界殺人犯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英國倫敦一名14歲女學生Alice Gross,去年8月底外出散步時慘遭殺害,而兇手竟是在2007年潛入英國的拉脫維亞殺人犯,讓家屬質疑政府的邊境管制過於鬆散
    2015/01/29 13:37
  • ​《太平輪》登台票房奪冠 觀眾評價卻兩極

    ▲(圖/達志影像/TPG) 吳宇森執導的華語片《太平輪》,斥資20億台幣拍攝,並請來重量級卡司演員助陣,上映首周全台以2380萬票房奪冠,由於電影分成上下兩集,有觀眾看了後,覺得上集鋪陳太久,結構有些鬆散,搞不懂到底是戰爭片還是愛情片,跟預期有落差,但也有人覺得劇情很寫實,戰爭場面非常好看,有種高中歷史課本搬上大銀幕的感
    2014/12/08 18:57
  • 巴掌大螃蟹賣10元? 遊客險認詐騙集團

    民眾最近吃螃蟹,經常會擔心買貴了或被敲竹槓,但台南安平漁港,卻有業者將巴掌大的螃蟹只賣10元,一度讓遊客以為遇到詐騙集團,原來業者賣的是捕撈後急速冷凍的金門蟹,用10元成本價來吸引人氣,雖然金門蟹肉較少,口感也較鬆散,但仍適合熬粥或煮火鍋。
    2014/10/29 19:27
  • 美傳第三例伊波拉 機場檢疫遭疑太鬆散

    美國第二例伊波拉病例確診之後,波士頓疑似也出現第三起病例,專家質疑美國機場防疫措施太過鬆散,在西非主要疫區,出入境旅客都要測量體溫,相較之下美國機場不夠嚴謹,沒有全面落實篩檢流程,應該要加強國門把關,才能有效防堵伊波拉。
    2014/10/13 17:39
  • 劣油風暴/「黑心油把關鬆散」 一再保證一再出包

    從強冠的餿水油,到正義的飼料油,黑心油品連環爆,政府究竟有沒有在把關?尤其是這次爆發的正義問題油,衛福部在9月中就發現正義公司的油品資料有問題,但直到10月8日整件事才公諸於世,究竟這20多天以來,政府有什麼作為呢?
    2014/10/10 22:52
  • 詐騙集團埃及落網 40名台人遭逮捕

    外交部今天證實,有40名台灣人在埃及因為詐騙集團遭逮捕,這次在埃及破獲的詐騙集團包括台、陸一共96人,他們的手法是利用電話詐騙,在世界各地設置基地,包括溫哥華、澳門、泰國等地都曾經犯案,專門選擇法規較鬆散的區域。因為有56名大陸人,陸方有可能一次全數引渡,家屬現在相當焦急,希望能夠盡速將40名詐騙集團成員遣返回台。
    2014/10/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