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徒手斷手銬脫逃 殺人嫌犯竟無人看管


發佈時間:2016/09/0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11: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發生一起殺人嫌犯從警局逃跑的案件!原本應該嚴密看守的犯人,因為警察一時疏忽,竟然在偵訊室裡先弄斷手銬,利用警察不在的空檔,從天花板逃跑,雖然幾天後重新將犯人抓回來,但也凸顯出警方制度與作業的鬆散。

警局偵訊室裡,25歲的殺人嫌犯佩雷斯被銬在桌上,只見他四處張望,接著他開始用力試圖想掙脫手銬,就在他三弄四弄之後,手銬鍊子竟然真的被扯斷!而且佩雷斯還調整手銬方向,讓入內安檢的警察看不出來,更裝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等房間再剩他一人時,又再次觀察環境,用房內的椅子從天花板逃脫,過程身手之矯健,讓俄羅斯媒體以「忍者」來稱呼他。
 

都已經關進偵訊室裡,還能讓人逃跑,附近居民都不敢置信,而更誇張的是,警察竟然在40分鐘後才發現犯人不見了!

警察:「我們確實有監視器,有監視器即時側錄,但沒有人盯著螢幕,警探只是出去一下,嫌犯就逃跑了,他被視為有武器的危險人物。」

明知道是危險人物,看守卻如此鬆散。警方表示,佩雷斯之前曾在住宅區朝人開槍,追查多日終於逮到,卻因為一時疏忽讓人又跑了。
 

警察:「我希望這事不曾發生,但它的確發生了,我們現在正在採取措施,確保事件不再重演。」

幸好幾天後警察再度抓到佩雷斯,並確實把他關好,而值得探討的是,犯罪安全專家認為要弄斷手銬是難上加難,但是網路上很輕易就能找到瞬間解開手銬的影片,間接威脅了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犯#脫逃#手銬#警局#警察#偵訊室#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110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