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高雄市民 結果共862筆

  • 高雄市民注意!輕軌大順路段 12/6起進場施工

    高雄市民要注意啦,輕軌施工路段即將進入市區路段!高雄輕軌繼C20到C24車站,10月份試營運後,工程持續推進,預計今年12月6日開始,大順路段陸續架設施工圍籬。
    2022/11/30 20:51
  • 延長賽開打!民進黨士氣低迷 綠委:需要展現團結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將會由高雄市場陳其邁暫代,而如今要面臨的就是三場挑戰,包含延後選舉的嘉義市長、以及南投縣和台北市的立委補選,目前北市民進黨有意角逐的包含吳怡農還有阮昭雄,綠營立委也呼籲,這場延長賽,民進黨也得拿出團結氣勢,以及防疫解封上做出成果,才能趕快重振旗鼓。
    2022/11/29 22:48
  • 邀黃珊珊回鍋任副市長? 蔣萬安小內閣可能人選還有他們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下午進行車隊掃街,要來向市民謝票,外界也關心蔣萬安的小內閣人選,是否會有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甚至是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對此,蔣萬安受訪時未鬆口,僅表示小內閣人事都在規劃中,最重要的是不分彼此、攜手努力,才能讓台北市向前邁進。不過除了黃珊珊具有副市長經驗外,在選戰過程中給予指點的李四川、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等人也在選前之夜現身力挺,成為小內閣潛在人選。
    2022/11/27 14:56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韓國瑜稱柯志恩英文「1打10」 陳其邁:他愛說笑

    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白天車隊掃街,晚上舉辦選前之夜。陳其邁說,希望把握每分每秒,全力向所有市民催票、拜託,讓他再拚4年。
    2022/11/25 14:29
  • 港都變霧都...高雄市民置身迷霧國度 環保局秀污染源這樣來

    整個南部地區從前(11)日晚間開始,空氣就像蓋了一層薄紗,城市街景霧茫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也顯示,整個西半部南部地區橘紅一片,直到今(13)日清晨,高雄市區仍是朦朧一片。對此,高雄市環保局,秀出微型感測器觀測的污染移動圖指出,污染大多從中部隨東北季風南下,前日晚間,開始就要求大型排放業者降載,不過入夜後溫度下降,環境風場不利於擴散,也將加強相關稽查。
    2022/11/13 11:19
  • 「選舉不能沒人性」 陳時中:盼台北市民讓我一次補8年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民進黨今(12)日晚間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為台灣鼓舞」造勢晚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力拚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到場。陳時中說,面對對手抹黑,他只有一招就是「誠實面對、回歸市政」,別人要用奧步,但要當市長的人不能這樣,我們要談城市的未來,爭取更多市民的支持。他表示,這是24年民進黨在台北最有機會贏的一次,「大家給我一個機會,讓阿中一次補8年」。
    2022/11/12 22:15
  • 反擊「數字冰冷」說 陳其邁:2年前施政墊底才有罷免

    高雄市長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於第一階段的政見論述,順位排最後,陳其邁細數任期2年「緊緊緊」的成果,包括加速捷運興建、招來台積電,他也暗酸前市長韓國瑜,「2年前因為前政府施政墊底,才會有罷免市長投票」,最後也喊話市民,「再給我四年,我一定會帶領高雄起飛」。
    2022/11/12 15:26
  • 【今日熱搜】空氣品質/寶可夢/吳申梅/李義祥/CPI

    今(12)日熱搜關鍵字為「空氣品質」。高雄市民今日凌晨打開窗戶往外看,整個街道霧濛濛一片,清晨太陽探頭,壟罩城市的霧霾看得更清楚,空氣品質監測網站,整個高雄除了山區外,呈現一片橘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2 12:48
  • 高雄一早霧茫茫!街景慘成「山水畫」 這區空氣品質亮紅燈

    高雄市民今(12)日凌晨打開窗戶往外看,整個街道霧濛濛一片,清晨太陽探頭,壟罩城市的霧霾看得更清楚,空氣品質監測網站,整個高雄除了山區呈現一片橘紅,高雄市環保局則指出,受中部之高濃度PM2.5往南,風速弱、溼氣重擴散條件不佳,上午也要求興達電廠、台塑、中油、中鋼等工業區污染源降載,持續監測,隨時間推移,空氣品質也有逐漸改善趨勢。
    2022/11/12 10:08
  • 韓國瑜現身幫站台湧萬人 林耕仁感動哭了:一定拚下去

    國民黨今天在新竹市舉辦「桃竹竹區聯合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為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新竹縣長楊文科站台,肯定林耕仁會是照顧市民的新竹市長。
    2022/11/05 22:40
  • 蔣萬安辦萬人造勢 台下驚見「韓家軍」大將悄悄現身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舉辦「市民基地」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選在台北市金華國中舉辦「台北隊集合」大造勢,會中邀請侯友宜、謝國樑以及張善政等「北北基桃」4位藍營縣市長候選人與會,主辦單位喊出現場1.2萬人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曾經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今上午也默默現身,被眼尖民眾發現。
    2022/10/30 15:23
  • 歷史重逢!張善政、韓國瑜首同台 鄭運鵬嗆:別走回頭路

    2022九合一大選快到了,各陣營持續交鋒,具有高度號召力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現身全台輔選藍營候選人,韓國瑜今(30)日將首度合體老搭檔、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出席議員候選人楊朝偉競選總部成立。對此綠營對手鄭運鵬喊話桃園市民,要珍惜市長鄭文燦的好成績,「不讓桃園走回頭路」。
    2022/10/30 15:19
  • 韓國瑜陪掃街拜票:基隆市長謝國樑,市民快樂又善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前往信義市場拜票,結束後至洪記粿仔湯品嚐美食,韓國瑜雖未受訪,但他用餐時說「基隆市長謝國樑,市民快樂又善良」。
    2022/10/27 14:43
  • 公共工程被狂挑毛病?鄭運鵬:張善政複製韓國瑜高雄模式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26)日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針對桃園工程頻出包,他坦言難免有瑕疵狀況,確實不應該,但被對手張善政說成桃園所有工程都是豆腐渣,根本是被放大,認為對方似乎想複製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的選舉模式,但貶低不是最好的方式,強調並非不能被檢驗,是比例原則問題,「被批評太多,距離市民感受太遠,市民也會覺得很誇張」。
    2022/10/26 18:16
  • 柯志恩批薪資漲幅不如房價 陳其邁:平均收入增加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批評過去2年市民薪水漲幅比不上房價漲幅,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高雄薪資成長六都第一,平均收入增加、貧富差距也縮小,未來還會繼續努力。
    2022/10/26 14:15
  • 打臉高雄「超前部署」抓未戴罩 法官判撤罰單:突襲市民

    去年5月19日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率先全國超前部署,強制市民外出戴口罩,不戴就開罰三千,就有市民剛踏出家門口,轉頭看一下外牆油漆乾了沒,就吞紅單;還有市民下班回家還沒看電視,不知道開罰訊息,對此,市民提出行政訴訟,法官認為,當時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尊重地方防疫,這說法太籠統,不夠具體,另外市府沒給緩衝宣導,恐有突襲市民之虞,因此判撤銷罰單,高雄衛生局將再上訴。
    2022/10/24 21:19
  • 替柯志恩拉票!韓國瑜喊當終身志工 跑腿賣菜行銷高雄

    典量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暢談國民黨全台選情,他大讚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形象開朗,喊話市民創造第二次奇蹟讓柯當選,甚至誇口「買一送一」讓李四川重回副市長職務,若再不滿意就「買一送二」,「我當高雄市府終身志工,行銷農產品、水產品。」
    2022/10/24 18:35
  • 藍指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 鄭運鵬:複製高市長選舉模式

    國民黨今天說豆腐渣工程是桃園惡夢,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在複製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模式,把桃園講得一文不值所有進步都是假的,他提醒桃園市民注意。
    2022/10/24 13:33
  •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2/10/23 20:57
  • 突自曝當立委搭便車遭嗆「煩死了」 韓國瑜:不能講是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啟動全台輔選,今(23)日上午來到雲林替老友、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站台,韓國瑜在致詞時就金句連發地說,「全世界最可怕的眼光,是兩個美女對看,全世界最溫暖的眼光,是我和胡克勤兩個兩鄉在看著對方。」兩人都出身舊台北縣,胡克勤出身泰山、他則出身永和,其實兩人算是「嫁來的」,但他們兩人對雲林的熱愛絕對不亞於雲林人。
    2022/10/23 11:57
  • 聯手「打火哥」 美女發言人拍片宣傳救命神器

    高雄市府2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多次為高雄市府的觀光、行銷拍攝形象影片,2人首度和外號「打火哥」的高雄消防局火災預防科股長蔡宗翰,拍片宣傳住警器的重要性,以「仿直播」的直式影音呈現,並用「三步驟三十秒,守護全家大小」的口訣,提醒市民記得安裝住警器,爭取火災發生時的應變、逃生時間。
    2022/10/08 17:37
  • 高雄民調曝!柯志恩落後陳其邁近4成 這群族成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各政黨積極備戰。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高雄市長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為51%,柯志恩為13.4%,兩人差距近40%。而在看好度部分,陳其邁更是以63.3遠超越柯志恩的3.9%。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柯的選情始終沒有太大起色,顯示其以「看衰高雄」、「藍綠對決」的情緒性選戰方式,不但未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中間選民同樣也不買單,是造成「未表態者」大增的主因之一。
    2022/10/08 10:39
  • 專訪/不再讓青年北漂!招來台積電 陳其邁下一步拼產業轉型

    「我想再拚4年,讓高雄起飛,讓高雄產業結構轉型!」,2020年8月,以「2年拚4年」為目標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歷經2年的任期,招來台積電、挺過疫情大爆發,到現在逐漸迎向解封,高雄市民的肯定,似乎也反映在各大民調的高支持度上。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時,陳其邁並未提及太多選舉相關的內容,而是相當專注地去描摹高雄的未來藍圖。
    2022/09/30 11:06
  • 專訪/不攻大位!綠中生代明日之星 陳其邁: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在高雄市部分選情較冷,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陳其邁主打市政牌讓民眾有感,近來多次民調顯示其施政滿意度飆升,且陳其邁補選時以「2年拚4年」作為對市民的承諾,他在地方不分藍綠、有感施政,讓他成為參選人爭相合體的「超強母雞」。外界也將陳視為未來有機會成為綠營接班梯隊的人選。但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眼神堅定地連說三句,「沒有要選」、「不會選」、「選總統是別人的事」。
    2022/09/30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