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高雄市政 結果共2,416筆

  • 高雄綠色餐廳入圍揭曉,邁向城市永續美食新篇章!

    隨著全球面臨不斷變化的國際情勢、日益嚴峻的氣候問題,以及綠色消費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飲食」已經轉變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場無聲的革命中,每一餐都是對地球未來的一次投票,而高雄市政府正是這場變革的積極推動者之一。
    2023/12/14 16:09
  • 5首表演曲目曝光!「橘色惡魔」4點登時代大道 交管一次看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繼去(2022)年國慶首度來台表演後,今年也二度訪台並於昨(9日)抵達桃園機場,今(10日)南下高雄,預計下午4時將在時代大道登場表演,而市府也率先公開五首表演曲目。
    2023/12/10 14:23
  • 日本京都「橘色惡魔」搭機抵台 比愛心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今天起至15日訪台,晚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時展現青春活力,開心向接機人員揮手,並熱情高喊「我愛台灣」。
    2023/12/09 23:41
  •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2023/12/08 19:33
  • 監聽風暴擴大 藍控高雄市政風處情蒐郭倍宏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今天出示高雄市政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甚至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樁腳,只因為收到柯文哲的祝福錄影,也遭到情蒐,對相關指控,高雄市政風處則回應,已經進入司法調查階段,不便回應。
    2023/12/08 15:59
  • 真的能當元宇宙人了! 科技業、高市府聯手 打造「元城市」

    元宇宙世界不再是夢,科技業與高雄市政府合力打造元城市互聯新生活,創建5G和元宇宙人才培訓基地,融合虛擬技術,與高雄豐富的在地文化,發展出特色虛擬場館,只要在「自己的元城市家」,就能欣賞體驗不同的藝文賽事,而這只是一部分的運用,未來可以發展在汽車工業等產業,有無限可能。
    2023/12/04 22:25
  • 有錢手刀衝!政府發錢「最高1萬」 逾50萬人領到了

    錯過就沒了!各縣市政府為表達對長者的敬重與關懷,每到重陽節都會祭出敬老禮金,高雄市政府今年於10月6日開始發放,有近53萬名長輩符合領取資格,最多可領1萬元,期限至明(113)年1月2日止,提醒尚未領取的長者盡速領取,逾期不補發。
    2023/12/01 11:24
  • 衝呀!百隻恐龍競速狂奔 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爆笑侏儸紀

    國家體育場一秒變成侏儸紀世界!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主辦、富邦人壽冠名贊助的「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今年以「RUN AHEAD RUN BEYOND 向前超越 」為口號開跑,其中最吸睛的就是「恐龍變裝競速賽」上百位民眾穿著暴龍服裝拔腿狂奔,衝刺終點,不只比搶鏡,還要比速度,笑翻眾人。
    2023/11/25 14:08
  • 天天被獼猴啃農作物!高雄市府要台南「把猴子管好」

    台灣獼猴族群逐年增加,造成大量農損,民進黨立委郭國文,15號就在立院質詢提到,有農民說,高雄市政府發公文給台南市府「把猴子管好,別跑到高雄來」,高雄市農業局反駁,強調沒有「發公文」給台南市府。記者實際到美濃山區,種芭樂、小番茄的農民說,天天都被獼猴啃食農作物,損失預估超過三分之一,週邊又鄰近台南屏東山區,猴群數量非常多。
    2023/11/15 19:17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Coldplay高雄開唱!旅館把歌迷當盤子亂漲價 要罰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今(11)日在高雄開唱,未料又有旅宿業者把歌迷當「盤子」亂漲房價,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昨(10)日再度至旅館稽查房價,查獲4家違規業者,最高裁罰5萬元。
    2023/11/11 17:34
  • Coldplay周末嗨唱 高雄4商旅房價爆漲市府出手開罰

    高雄演唱會經濟發燒!英國天團Coldplay將本周末11、12日來到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沒想到又有飯店業者把歌迷當「盤子」房價爆漲60%,現在高雄市觀光局不忍了,將對這些業者裁處開罰。
    2023/11/06 12:41
  • 快訊/高雄新興分局員警涉洩密 檢警兵分2路搜索

    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1)日上午傳出遭檢方搜索,據了解,一名李姓員警疑涉洩密,經市警局調查後呈報雄檢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督察室及政風室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今(1)日檢察官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之辦公處所及住家執行搜索,扣得手機等證物,並帶回李姓員警進行訊問。
    2023/11/01 16:19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20:16美濃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高屏4級

    地牛翻身!今(12)日20時16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深度僅15.1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根據中央氣象署的地震報告資訊,本次震央位於北緯22.93度、東經120.56度,即在高雄市政府東北方42.5公里處。本次地震各地最大震度:高屏4級。
    2023/10/12 20:32
  • 首屆台灣文化科技大會在高雄 一次集結所有體驗 展現高雄文化科技能量與想像

    首屆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盛大展開,高雄市政府與文化部、數位發展部,攜手打造結合科技、影視、音樂、論壇等領域,以文化科技為主軸的全新國家級文化科技品牌,將數位匯流聚焦於高雄港灣。
    2023/10/12 12:00
  • 高雄海味食品展溫哥華登場 鮮味飄香海外

    高雄市政府跨足北美推廣水產,海洋局和業者合辦的高雄海味食品展今天在加拿大溫哥華登場,讓優質的水產品飄香海外市場,現場由名廚烹飪,試吃民眾一飽口福。
    2023/10/06 16:52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市民領錢了!中秋紅包一早發送 「爽拿2155元」直接入帳

    明(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高雄市政府為關懷社會弱勢,針對低收入戶發送中秋節慰問金,每戶2155元,在9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也就是今(28)日直接匯入申請人指定帳號。提醒市民記得登入帳戶或刷存簿,確定這筆錢有順利入帳。
    2023/09/28 08:31
  • 高雄智慧城市躍國際舞台 林欽榮訪韓促合作

    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本週訪韓國,除帶著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智慧城市APP「農來訊」拿下國際大獎,也藉機拜會首爾市府與亞太都市合作網(CityNet),為高雄市爭取更多國際智慧城市合作機會。
    2023/09/27 14:31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地牛翻身!19:03南台灣猛然一晃 強震規模達6.7

    地牛翻身!今(12)日下午19時03分南部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震央位置在北緯 19.33度、東經 121.18度,即在高雄市政府南南東方375.8 公里,台灣南部外海,地震深度94.7公里,高雄市、台南市、雲林縣、彰化縣、屏東縣、台東縣測得最大震度2級,提醒民眾做好防震工作。
    2023/09/12 19:24
  • 高雄重陽禮金加碼!42萬人「爽領1500元」 滿足條件、發放時間曝

    今年10月23日就是重陽節了!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今(11)日宣布,為了提供長輩更多的照顧,高雄市政府將會針對重陽敬老禮金進行調整,凡是65歲至79歲(包含55歲至64歲原住民)的長者,能夠拿到的重陽敬老禮金將從原本的1000元,調漲成1500元,預計約有42萬人因此受惠。
    2023/09/11 19:34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大直房塌!苦苓舉高雄蓋房鄰損SOP:「天龍國」做不到?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作家苦苓今(10)日表示,台北建商自行鑑定「鄰損」辦法好離奇,並舉出高雄的SOP直言並不困難,但不知道為甚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做不到。
    2023/09/10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