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高雄城中城 結果共158筆

  • 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女遭收押 獄方:吃睡正常

    高雄城中城大火,涉案黃姓女子16日遭收押解送高雄女子監獄,獄方指出,黃女收押以來都能配合獄方作息,目前吃睡都正常,與同房舍友互動也正常,沒有什麼異常之處。
    2021/10/19 13:11
  • 「要質詢請準時一點」! 戰鬥藍2議員互嗆

    高雄市議會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國民黨議員陳美雅,與同黨擔任主席的李眉蓁,因為時間程序起口角,兩人還互嗆戰鬥藍就是要監督市政,最後李眉蓁不回應,戰火才平息,由於高雄城中城大火,就是陳美雅的選區,壓力大,加上溝通上有誤會,才會在議會上情緒爆發。
    2021/10/18 21:39
  • 陸女教古箏夢碎!安身隔天命喪城中城 家屬悲傷抵台處理

    高雄城中城火警釀46死,其中32歲陸籍女子林麗珠是古箏好手,搬入城中城還不到1個月。友人今天回到火場取回她的古箏,悲傷的說,她的夢想在台灣開古箏教室,如今只留遺憾。
    2021/10/18 20:32
  • 才剛把所有家當安頓好! 陸籍女隔天命喪「城中城」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一名住11樓的陸籍女子葬身火窟,認識十幾年的好友到場收拾遺物悲傷哽咽,因為大火前一天,女子才剛把所有家當都搬進房子,隔天卻遇上劫難。這次有些受災戶,經濟狀況不好,有熱心里長承租小套房,讓無家可歸受災戶免費居住,高雄市府也湧入6千多萬善款。
    2021/10/18 19:26
  • 城中城大火燒出公安缺失 陳椒華促填補制度漏洞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這凸顯老舊大樓公安檢查漏洞,但問題並非設立管委會可以解決,中央應填補制度漏洞,並提出將危及公共安全的建物列管追蹤等5項訴求。
    2021/10/18 16:10
  • 城中城案外案!兄將弟反鎖致逃生不及 鄰居感慨:早協議好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一樓唯一罹難的許姓男子,如今傳出是遭哥哥反鎖才會導致逃生不及。消息傳回現場,其他鄰居也幫哥哥抱屈,原來許姓男子之前住在台中時就經常酒後會鬧事,搬來高雄後也沒有改善,而哥哥除了要幫忙解決紛爭還要照料他的三餐,雙方才協議由哥哥每晚將人反鎖。
    2021/10/18 14:07
  • 城中城何去何從? 議員籲:媒合宗教團體建教堂道場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未來建物何去何從?民進黨高市議員郭建盟建議市府媒合宗教團體收購改建教堂、道場。民政局長閻青智表示,會朝此方向探討努力。
    2021/10/18 12:47
  • 城中城大火不分藍綠關心 陳其邁:十二萬分謝意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藍綠政要近日紛趕赴高雄關心慰問。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對來自各界的關心慰問,也表達12萬分感謝;另也會盡力協助罹難陸配家屬來台。
    2021/10/18 11:39
  • 反鎖害弟困城中城葬身火窟  「考量手足情誼」兄複訊後請回

    高雄城中城大火傳出案外案,1樓茶具行後方一名罹難者,竟然是被哥哥反鎖在屋內,無法逃生,才會喪命。檢警17日晚上約談死者哥哥,他坦承因為弟弟經長酒醉鬧事,他為了管教才會上鎖,涉嫌過失致死罪,而檢方表示,死者的經濟來源和生活照料,都是由哥哥負責,考量手足情誼,予以無保請回。
    2021/10/17 23:38
  • 陳柏惟苦行跌倒又抽筋 趙少康:1打35氣焰去哪了?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最後的黃金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因為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案,取消原先到烏日、霧峰「挺刪Q」行程,不過他批評陳柏惟到現在還在作秀博取聲量,想用「苦行」換同情票,第4天就上演跌倒、抽筋的戲碼,開酸「他『1打35』的囂張氣焰去哪裡了?」。
    2021/10/17 21:51
  • 運將目擊城中城冒火 欲搶救瞬間爆炸險遇難

    高雄城中城火警,有附近居民陳述當天凌晨除了聽到男女吵架,還聽到他們丟金屬物品的聲音,這金屬物是什麼還要釐清。我們也找到事發時第一時間發現火煙的計程車司機,當天凌晨兩點多他發現一樓天花板有煙,循線找到被黃姓女子霸占的小房間,門沒關,看到沙發上有火光,接著突然爆炸,火舌在三十秒內延燒,他找不到滅火器,來不及搶救,更為自己無法及時滅火救出更多鄰居感到遺憾!
    2021/10/17 21:14
  • 驚!城中城又竄白煙消防急佈水線 火調:書籍餘燼 

    高雄城中城火警進入第四天,但一早卻從一樓店面竄出白煙,擔心是不是復燃還是又有新的火源,還好初步調查,只是書籍餘燼,不過這煙是滅了,但這餘溫卻意外燒到市議員黃捷,被網友出征,發現官員替罹難者默哀時,她坐在位置上滑手機,但說法被黃捷駁斥。
    2021/10/17 15:13
  • 快訊/城中城火災後 政院今早開公安精進檢討會議

    高雄城中城火災發生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0/17)早上召開公安精進檢討會議,將請內政部與各地方政府合作,全面稽查老舊複合用途建築的公安與消防。另外,政院也宣布會若發現住宅有立即危險也必須啟動安置作為,同時幫助這些弱勢民眾尋覓住宅,提供租金補貼。
    2021/10/17 10:28
  • 城中城大火害46命!女嫌「最重判5年」住戶怒:希望判死刑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46人喪生,涉有重嫌的黃姓婦人遭收押,如果依照「過失致死罪」,最重也只能判處5年徒刑。不少住戶和家屬都痛批,黃姓婦人根本沒有悔意,刑責太輕了,更擔心「再犯率」高,住戶甚至喊話,應該判死刑。
    2021/10/16 22:09
  • 太揪心了!城中城受災戶遭認錯 女3度奔高雄喜見母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嚴重死傷,當中就有一名林小姐卻遲遲找不到媽媽,從彰化來回奔波,心急如焚,後來接到警方通知,原來是其他心急的家屬誤認了,因為當時兩名婦人除了年紀相仿之外,也因為昏迷插管,臉上又稍微浮腫,才會被錯認,但還好最後重新相認,雙方家人才終於團聚。
    2021/10/16 22:07
  • 救邁?總統、內閣急南下 黨內響應捐款高雄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出公安問題,也燒出市長陳其邁的政治危機,陳其邁過往言論都被翻了出來,宛如迴力鏢掃向自己,與此同時,總統跟內閣團隊接連南下動作頻頻,被國民黨立委認為根本是全黨救一人。
    2021/10/16 22:05
  • 城中城投資者是他父親!影業沒落成鬼樓 女兒、媳婦罹難

    高雄城中城大樓46死火警,讓外界再度對於這棟大樓的興衰議論,TVBS找到當年投資興建的許家二代,他說二姐與大嫂兩人還住在6樓,都不幸罹難了,火警當下,她們還打電話向外求救說,房子濃煙太大了,躲進廁所也沒用,許先生的爸爸,就是城中城大樓國宮戲院的老闆,也是叱咤一時的影視大亨,在高雄擁有四家影城,但不是倒了,就是成了鬼樓。
    2021/10/16 22:04
  • 朱立倫批「綠營亂貼標籤」:搞不好稱城中城大火是阿共陰謀

    立法院國民黨團因為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3+11」的專案報告內容,因此自9月28日就強力杯葛蘇貞昌的施政報告。不過,美國前國務卿萊斯質疑,矛盾的背後其實是來自中國大陸透過台灣內的「親中勢力」所煽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綠營給台灣反對力量都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更說「民進黨搞不好都會說高雄城中城大火是『阿共的陰謀』」。
    2021/10/16 13:51
  • 20年心血沒了! 電器行老闆娘:閉眼就聽到救護車聲

    高雄城中城大火,受災戶陸續返家拿重要物品,其中一樓電器行老闆娘,一度淚灑現場,因為和先生一起經營20多年的心血付之一炬,這幾天根本無法入眠,一早先生和兒子帶著師傅,冒險進入店內要搶救生財工具,而面對無家可歸的住戶,社會局也再提供半年9萬元補助,協助災民租屋、依親。
    2021/10/16 13:25
  • 城中城效應!北市14處「高風險樓」消防演練 議員疑:還有更老的沒做

    高雄城中城大火讓各縣市趕緊稽查住樓,北市也啟動專案,針對住戶多、逃生困難等14處「高風險大樓」進行消防演練,但議員質疑,北市還有比這14處更老的大樓,都應該要演練才對!
    2021/10/16 13:13
  • 城中城究責!3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陳其邁:絕不迴避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造成重大傷亡,不只戰鬥藍到監察院要求彈劾,監委葉宜津等三人發聲明,申請自動調查,要針對高雄市政府在老舊複合大樓的安全管理維護上,有沒有善盡責任進行調查,藍營議員也要求陳其邁下台負責,對此,陳其邁上午再次強調,絕不迴避責任,也會接受調查!
    2021/10/16 13:04
  • 憂對岸弟奔喪要隔離!城中城家屬盼陳其邁助通關

    高雄城中城大火,市長陳其邁到罹難者靈堂上香慰問,其中一位家屬陳情,希望市長同意,非常時刻,能讓在大陸工作的家人免除入境得隔離14天的防疫規定,盡快奔喪,也不停強調,家人已經打過兩劑疫苗。
    2021/10/16 13:03
  • 「李義祥條款」修法仍未過! 黃女僅能判5年

    高雄城中城大火,黃姓女子遭列為被告,有過失致死嫌疑,不過也引發討論關於「過失致死」的刑責,因為按照目前法規,最重只判5年。
    2021/10/16 12:57
  • 城中城惡火46死!黃女疑燒檀香未熄火苗 收押禁見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檢警調查認定,經常在茶具行後方房間喝酒的情侶涉有重嫌,黃姓婦人因為點燃檀香後,沒有充分熄滅就離開,引發火勢釀成慘劇,雖然她否認過失致死,法官在深夜將她收押禁見,而她的男友借用套房,明知她常有點香不熄滅的習慣,竟沒有提醒就自己離開,被裁定6萬元交保。
    2021/10/16 12:45
  • 陳修將涉女友命案遭收押 家人聞訊驚:原要去城中城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捲入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調查後才坦承與對方爆發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今(1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據媒體報導,其家人透露他原已準備率團隊前往高雄城中城大樓為罹難者修復大體,沒想到會牽扯進命案。
    2021/10/16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