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城中城又竄白煙消防急佈水線 火調:書籍餘燼 

記者 洪彩綸 張立陵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5:13

高雄城中城火警進入第四天,但一早卻從一樓店面竄出白煙,擔心是不是復燃還是又有新的火源,還好初步調查,只是書籍餘燼,不過這煙是滅了,但這餘溫卻意外燒到市議員黃捷,被網友出征,發現官員替罹難者默哀時,她坐在位置上滑手機,但說法被黃捷駁斥。

圖/TVBS

 
一早六點多,高雄城中城一樓店面,不斷飄出陣陣白煙,就怕是屋內雜物復燃,緊急派出水箱車到場,消防人員拉水線進入

還好很快冒煙處就被澆熄,火調鑑識人員立刻進入蒐證調查,只是都已經進入第四天了,怎麼還會冒煙,難道是有新的火源?

鑑識人員:「書籍在冒煙而已,沒有火焰,有一點餘燼經過一天以後,乾了又冒煙而已,沒事啦,沒事。」

 
圖/TVBS

沒事沒事,只是虛驚一場,火調科研判,是一樓茶葉行內的書籍,因為餘燼起煙,還好城中城周邊,保大警察駐守,及時發現狀況通報,搶在起火前將白煙熄滅。只是14號的一場大火,帶走46條人命,事件還沒落幕,高市議會15號進行民政部門報告後,市議員劉德林,要求在場官員,為城中城大火罹難者默哀,短短一分鐘的時間,卻讓議員黃捷成為箭靶

高市議員劉德林:「我們在場的所有的官員,我們起立,為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畫面中大家起立致敬時,只有黃捷一直坐在位置上滑手機,畫面被截圖在網上瘋傳,有網友質疑她大尾了,到底在幹嘛,但也有支持者表示,可能戴耳機沒聽到,而黃捷透過文字澄清,說自己當下在處理的是臉書的這篇PO文

圖/TVBS

文中點出城中城需要解決的阻礙和需要填補的漏洞,並質疑高市府消防安檢狀況,強調當時是在處理城中城的資料,反控遭刻意帶風向,表示當時是對方要求在場備詢官員起立默哀,她只是剛好在座位上,被惡意看圖說故事,希望大家齊心救災,少一點政治口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城中城大火#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1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