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高跟鞋 結果共790筆

  • 遭影射把演藝圈當後宮!吳慷仁反擊了 曝演配角「背後內幕」

    演員吳慷仁被匿名發文影射「把演藝圈當後宮」,有女友還四處發生關係,他昨天(29日)深夜發千字文回擊,但讓他最不滿的是,被控「用魅力影響選角」,吳慷仁表示,前陣子常常演出的配角,很多都是出自人情,而且還自己找麻煩學高跟鞋,這一切都是為了呈現出對的樣子。
    2023/06/30 12:38
  • 不爽潛規則毀約?陸健身女選手比賽中突「脫高跟鞋怒砸裁判」

    近日一支江蘇健美健美錦標賽的影片,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台上一位女選手在比賽結束後,氣憤地將腳上的高跟鞋扔向裁判席。引發外界懷疑她遭到「潛規則」,對方卻不守信用,沒有將獎項頒給她。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做出回應,稱裁判的評分沒有任何問題。
    2023/06/22 09:53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音樂放超大聲!司機耳朵快炸裂 小姐姐被拒載竟下車揮拳

    昨(19)日上午10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計程車糾紛,60歲的范姓司機載到一名30歲的何姓女子,在車上放音樂放很大聲,讓司機「耳朵炸裂」,請她轉小聲一點,沒想到女子不理會,和司機起口角衝突,司機拒載停路邊並報警,沒想到何女也不甩警方,還徒手攻擊員警,最後遭到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5/20 17:58
  • 空姐限穿裙裝、懷孕遭減薪 長榮航空:沒性別歧視

    航空公司普遍要求女空服員一定要穿裙裝和高跟鞋,甚至連懷孕都被減薪,晉升也受影響。對此,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點名長榮航空性別歧視,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廢除不平等的規範;長榮航空則回應,員工制服設計符合國際禮儀及便利性,對男、女客艙組員服裝儀容都有規定,與性別歧視無關,同時強調,針對懷孕客艙組員,都會尊重個人意願,同意申請地面勤務或留職停薪。
    2023/05/12 15:14
  • 控「長榮航空」性別不平等 逾40名懷孕空服遭減薪

    又有職場不平等待遇!桃園空服員工會控訴,說長榮航空對待懷孕空服員不公平,而且不符合勞基法,現在有超過40位曾懷孕的空服員,向公司提民事訴訟,因為他們孕期被強迫減薪,而且回歸職場後很難有升遷機會,同時希望,女空服員,不該被強迫穿高跟鞋和裙子執勤。
    2023/05/12 13:03
  • 啦啦隊女神扮OL「當眾解扣」撫胸!窄裙搭黑絲襪扭臀 粉喊:別下班

    棒球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桃園主場舉辦「OL制服派對」,女孩們在應援時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襯衫、黑窄裙、黑絲襪、高跟鞋,給球迷不同的新體驗;女孩們一字排開的畫面相當撩人,球迷們也喊著「不要下班」。
    2023/04/30 12:01
  • 母親節嘉縣推觀光 滿65歲1元搭乘海上巴士

    母親節將到,嘉縣府推薦布袋沿海景點與觀光業者合作,推出滿65歲媽媽在5月第1、第2個週末假日,花1元搭乘海上巴士或乘坐高跟鞋教堂遊園車,體驗海上風光、品嚐新鮮漁貨。
    2023/04/28 18:56
  • 爛路害骨折申請國賠!尪竟要她「多摔幾次」:就可環遊世界

    台灣道路崎嶇不平,無論是大馬路或小巷弄,經常可見坑洞、填填補補的狀況。近日一名人妻,因穿著高跟鞋踩到坑洞而跌倒,造成腳踝3處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元,老公竟因此覬覦這筆金額,要她「多摔幾次」,讓她相當傻眼,打算康復後結束兩人的婚姻。
    2023/04/27 16:41
  • 流量密碼?清涼打扮、窄裙務農 陸網紅又掀「農媛」風潮

    中國大陸近年來網路上吹起一股「媛」網紅風潮,指的是許多身材、外表姣好的女網紅,為賺取流量而特意穿上清涼暴露的服裝,將照片或影片PO上網以吸粉的行為;例如在佛堂的「佛媛」、在醫院的「病媛」、餐點外送的「外賣媛」等。最近還流行起在農村務農的「農媛」、「田媛」,有人到田中工作,身上卻穿著違和感強烈的高跟鞋、緊身短裙、開衩旗袍等,中國網友也批評網紅太作秀,為博取眼球而不擇手段。
    2023/04/25 10:10
  • 影音/徐小可穿恨天高跳鋼管! 3寶媽熱舞「0贅肉」辣翻

    2023/04/01 10:23
  • 影音/資生堂千金挺7月孕肚! 穿高跟鞋辣跳地板動作

      
    2023/03/16 10:53
  • 影音/單車爭霸!Hold住姐腳踩高跟衝第一 楊銘威英文名殘念變「Rebecca」

      
    2023/03/07 10:06
  • 曾珮瑜剪劉海、染髮「年輕10歲」太美! 李銘順不商量直接偷親

    人氣劇集《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6)日發布人物版海報,除了一票帥氣的工地男人,演出台灣女人的堅毅和韌性的曾珮瑜、苗可麗、方宥心的人物造型特別吸睛,被譽為「工地裡最美的風景」,尤其剪了瀏海、白色針織外套及俐落的喇叭褲,腳踩高跟鞋的曾珮瑜,年輕時尚的外型相比影集版的苦情人妻,兩者形象差異很大,她笑說:「這次不用當黃臉婆了!」
    2023/03/06 13:35
  • 超正女團全哭了!她媽媽生重病無法陪伴 竟想退演藝圈

    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席⼦淇組成的新世代唱跳女團「HUR」逢出道滿三年前夕於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演唱會 「ON MY WAY」,除了特別首唱兩首新歌〈TAKE OFF〉跟〈FREE〉外,其中自認不擅長性感舞蹈的團員席子淇難得挑戰穿高跟鞋SOLO火辣舞蹈,自嘲「沒女性性感魅力」的她在排練過程中甚至被老師評「根本是男生」,這次克服心魔完美演出贏得粉絲尖叫猛喊「好辣」,讓她笑說:「穿高跟鞋練舞磨破皮都值得了。」
    2023/03/01 19:11
  • 有夠糗!Darren武打戲太用力 低頭一看「內褲破了」全曝光

    男團「ALL IN 5」為演唱會勤於練團,今(24)日「浪花兄弟」成員邱凱偉(Darren)到場,除送上「水晶高跟鞋」替後輩加油打氣,也特別帶來他自己設計的「Qpee」公仔,笑說只要對著它許願,夢想就會實現。
    2023/02/24 18:12
  • 認了不笑「看起來有點憂鬱」 侯佩岑曝心聲粉絲焦點歪樓

    女星侯佩岑在國外學成歸國後,2001年成為電視台記者,並憑藉流利口條和甜美外型很快就成為主播,有著「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2004年之後,她離開新聞圈轉往演藝圈發展,當起了主持人,也深受許多紛絲喜愛,之後也有了幸福的婚姻。近日她曬出一系列美照,並稱說自己有點憂鬱,但網友們看完照片後焦點全歪樓了。
    2023/02/21 20:05
  • 原來爸爸愛穿女裝!高跟鞋遺物繼承秘密

    德國紀錄片《阿尼瑪:爸爸的洋裝》的導演烏莉是個不愛穿裙子的女生,卻在父親意外過世後才得知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爸爸喜歡穿女裝!於是透過拍攝紀錄片來梳理爸爸的遺物,了解他成長的壓抑與煎熬;同時藉由這個契機,重新檢視自己的內在創傷。
    2023/02/09 19:50
  • 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MyVideo跟播人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仙女姐姐」劉亦菲和「現男友」李現主演,兩人在鄉村共譜清新治癒愛情,充滿人情味又寫實的劇情,讓該劇在開播後討論度居高不下。劇中,劉亦菲飾演的許紅豆與李現飾演的謝之遙,兩人愛的甜蜜,互動中充滿熱戀情侶的激情火花,其中一場劉亦菲穿上以前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制服給李現看,劉亦菲身穿合身OL套裝,配上黑絲襪、高跟鞋,讓李現被誘惑的目不轉睛,霸氣喊「你走近點,我看看」,下一秒就摟腰把她拉入懷中親吻,劉亦菲順手把綁起的頭髮放下,更顯女人嫵媚,李現接著就把劉亦菲撲倒上床繼續吻,讓他們倆成2023開春最火的CP。
    2023/02/08 11:35
  • 跌倒太尷尬決定裝暈反救她一命 急送醫竟發現罹患「這病」

    墨西哥一名女子24歲桑契斯(Estefanía Sanchez)一日穿高跟鞋去公司上班,然而卻因腳步不穩而摔跤,極度尷尬的她當下決定「假裝暈倒」,事後被公司同事緊急送到醫院,然而此事件卻意外讓她發現罹患了膽結石,需緊急切除膽囊,桑契斯對此感嘆,一時的「裝暈」反而救了她一命。
    2023/02/02 16:42
  • 太奢華!首席脫衣舞孃曝「衣帽間」 破百雙紅底鞋超壯觀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集性感、嫵媚、神秘魅力於一身的她,獨特的復古時尚品味以及超越情色的性感優雅演出,使她成為不少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被視為是最會穿馬甲女性的她,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豪華衣帽間,一字排開的高跟鞋,畫面真心超壯觀!
    2023/02/02 14:32
  • 尪兄弟鬧婚玩過頭!高跟鞋倒酒逼喝 新娘怒了:退婚不嫁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每個地方都有它特有的習俗,其中在大陸地區,時常出現「鬧婚」情況,常常讓人不敢恭維。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當初和老公結婚時,自己並不想辦婚宴,因為她事前就知道,老公的同學和死黨有「鬧婚」陋習,最後她更直接嗆聲,若是真遭此對待「老娘直接退婚不嫁!」
    2023/01/19 05:32
  • 逃生還穿高跟鞋!日捷星炸彈恐嚇迫降 疏導乘客疑有疏失

    捷星日本航空(Jetstar Japan)一班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飛往九州福岡機場的飛機,於本月7日收到炸彈恐嚇電話,因此緊急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所幸最終沒有任何爆炸意外發生。然而,乘客中卻仍有5人在逃生過程中受傷,甚至有人逃命時還穿著高跟鞋,航空公司遭質疑根本沒有盡到逃生指導義務,日本當局也已經宣布要介入調查。
    2023/01/13 14:38
  • 《黑色榮耀》女魔頭深綠高跟鞋藏關鍵? 編劇親揭「超意外真相」

    宋慧喬的復仇劇《黑色榮耀》開播後大受好評,但目前只播出第1季,許多謎底、埋好的哏都要到第2季才會揭曉,劇迷們也紛紛當起偵探,要從海報跟劇中的每個細節找出劇情發展的蛛絲馬跡,就有人好奇,劇中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深綠色高跟鞋」有何含意,為何挑選綠色,編劇金銀淑親自給了相當令人意外的解答。
    2023/01/07 15:58
  • 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丁噹31日將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伴歌迷跨年,距上次和歌迷倒數已是3年前,這次她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桃園,透露帶上6位性感貓女郎舞者勁歌熱舞,更笑說:「一開場就要讓大家嗨翻,除了嗨,還要帶來回憶殺,跟著台下每個人一起大合唱。」跨年夜天氣不佳,她不怕冷,只擔心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跌倒。  
    2022/12/2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