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高壓電線 結果共232筆

  • 放風箏掛在電線上 夫妻幫取下慘遭高壓電擊截肢得洗腎

    大陸吉林省1對夫妻,日前帶孩子去外面放風箏,過程中風箏掛在電線上,夫妻倆為了取下,不幸遭高壓電電擊,經搶救後被迫雙雙截肢,丈夫更是腎臟受到損傷,未來得靠洗腎來維持生命。
    2020/04/13 17:06
  • 喜事變喪事!43村民吃喜酒 巴士誤觸高壓電9人電死

    真的是世事難料,喜事變喪事!日前印度1處村莊的村民,相約準備前往婚宴,一共43人租了1輛巴士前往會場。沒想到途中巴士意外碰觸到高壓電線,瞬間激起火花,不但造成多人受傷外,更造成其中9人不幸身亡。對於這起意外,目前相關單位正全力追查中。
    2020/02/10 18:40
  • 驚!男子爬火車車頂! 觸「高壓電」身體著火

    台中烏日車站有旅客遭「高壓電」電擊事件,但不是火車電線脫落,而是這名旅客自己爬上電車車頂,一起身就碰觸到上方的高壓電線,瞬間遭電擊,身體起火,他才趕緊跳到月台,痛到在地上打滾!
    2020/02/03 20:17
  • 甩竿誤觸高壓電 17歲少年慘遭電擊重傷

    台南後壁陸橋,3日中午12點多,一名17歲少年慘遭電擊,當時他正在釣魚,由於陸橋緊鄰鐵道,揮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達2萬5千伏特的電線,被電的瞬間皮開肉綻,全身多處灼傷,所幸送醫急送,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03 20:40
  • 比利時戰機墜法國 飛官彈射卡高壓電線獲救

    法國官員表示,比利時空軍一架F-16戰機今天在法國西部墜毀,兩名飛官成功彈射脫困,但其中一人降落傘卡在高壓電線上,花了2個小時才獲救。
    2019/09/20 10:39
  • 彰化全興工業區氣爆 路面炸出3公尺深窟窿

    彰化全興工業區興工路傳出氣爆意外,興工路路面被炸出深約3公尺的窟窿,連人孔蓋都被炸飛。全興工業區人員指出,應該是鋼鐵業者埋在地底的高壓電線故障引燃氣體,造成氣爆。
    2019/09/02 16:55
  • 疑煉鋼廠超高壓電線故障 炸裂柏油路

    彰化全興工業區凌晨2點多,馬路爆裂,柏油路面被炸開來,炸出大約3米寬3米深的窟窿,研判是慶欣欣專用,16萬1千伏特超高壓電線故障,電氣遇到沼氣引發氣爆,氣爆前不到1分鐘,還有車輛經過,晚一點就會被炸飛。
    2019/09/02 13:24
  • 危險!電線絕緣套懸掛 老翁徒手拉觸電慘摔

    電線絕緣套掉了,怕別人危險趕快拉掉,反而害自己觸電!桃園一名鄧姓老翁,23日下午4點多發現住家外的電線絕緣套懸在半空中,以為是塑膠的就不會導電,徒手去拉反遭餘電電到,當場重摔後,造成腳部擦挫傷,鮮血直流。
    2019/08/28 13:08
  • 驚險! 雷擊斷高壓電線 掉落馬路燒成火球

    利奇馬颱風來勢洶洶,今天(8日)下午三點多,雷雨襲擊桃園八德區,打雷擊中高壓電線,造成電線掉落馬路還燒成一個小火球,台電人員緊急搶修,由於持續下雨,怕發生觸電意外,暫時斷電,一共影響兩千戶停電。
    2019/08/08 19:18
  • 高壓電線遭雷擊斷落冒火光 桃園市2千戶無電可用

    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一處高壓電線今天下午3時許突然遭雷擊斷落,造成2000多戶居民無電可用,台電正搶修中,並陸續復電,預計在傍晚6時可以完成搶修作業,請民眾耐心等候。
    2019/08/08 17:28
  • 一陣怪風強襲!降落傘纏死電纜 新兵瞬間「燒成焦黑」

    泰國皇家警察日前執行低空跳傘訓練時,不幸遇上強風,一名新兵直接失控,整個人慘被吹到高壓變電器附近,造成降落傘纏住電線當場走火,新兵瞬間燒成焦黑、重傷掛在電線上。
    2019/07/29 16:08
  • 台南出現龍捲風? 吹掀屋頂、扯斷高壓電線

    台南市仁德區二行里一帶今天上午疑似在雨中出現一陣怪風,一處透天厝民宅的鐵皮屋頂被吹落,打斷附近的高壓電線,導致周邊暫時停電,經搶修後恢復,附近民眾議論紛紛。
    2019/07/03 14:09
  • 小心電!例行更換零件 1台電員工遭電斃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31年工作資歷的張姓男子,例行性換電線桿零件,按照規定,斷電才作業,但25分鐘後,他卻觸電重傷,送醫不治,太太事後到場低調說,七點才說再見,兩小時就接到噩耗,原來更換簡單零件,為了降低停電戶數,大多只會關閉低壓電,死者是否因為觸碰高壓電身亡,警消還要調查。
    2019/06/05 23:28
  • 死亡陷阱!她早孝子4分壓過 揭電擊瞬間「筋快爆了」

    苗栗1名周姓男子日前騎車返家時,壓過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瞬間遭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當場昏迷不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悲慟不已。另名遭電擊的余姓婦人回憶,她當時早死者約4分鐘通過,當場被電到肌肉緊繃,感覺筋快爆了,差點就要休克,還好有熱心路人提醒,才僥倖撿回一命。
    2019/05/22 19:14
  • 台中觸電婦憶驚險瞬間 強電上身「感覺快休克」

    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一條高壓電線20日被雷擊斷落,造成二人觸電。其中,周男身亡,余婦幸運逃過一劫。余婦今天說,觸電當時強烈電流上身,全身肌肉緊繃,感覺「快休克」。
    2019/05/22 12:23
  • 電線斷落勿撿拾 台電:聯繫客服專人處理

    台電提醒,民眾若在路上看到脫落或斷落的電線,千萬不可用手觸碰或是用木頭拾起,應聯繫台電客服,請專業人員處理,避免觸電。
    2019/05/21 16:33
  • 遭高壓電擊倒地沒人敢救 騎士家屬質疑斷電慢

    苗栗縣25歲周姓男子因雷雨打落高壓電線觸電身亡,家屬今天淚訴男子倒地後用盡全力請求幫忙,卻沒人敢靠近施救,質疑台電未在第一時間斷電。台電解釋,系統並未察覺異常。
    2019/05/21 14:35
  • 沒人敢碰!孝子遭高壓電活活電死…母慟:他用盡力喊救我

    苗栗一名周姓騎士,20日在大雨中行經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卻壓到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停車後瞬間被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昏迷搶救仍傷重不治。生日成忌日,其母親悲痛哭喊,認為是電線掉落後還沒斷電,導致兒子被電擊,「他倒在那邊,用盡全身力氣喊『救我』,都沒人敢救!」希望社會能還她一個公道。
    2019/05/21 14:01
  • 悲痛!雨中遭高壓電擊 騎士不治「生日成忌日」

    鋒面過境豪雨襲台,各地都有出現間歇性大雨,伴隨陣陣雷擊!而一名周姓男子騎乘機車準備返家時,大甲區中山路有電線掉落,周男瞬間遭到風雨吹斷的1.14萬伏特高壓電線電擊,倒地無呼吸心跳!雖然經搶救後,昨(20日)一度恢復心跳血壓,但不幸的是,今(21日)已回天乏術。
    2019/05/21 09:15
  • 兩騎士觸電倒地「方向、位置」不同 1昏迷1輕傷

    兩名騎士幾乎是在經過同一個地方時誤觸一萬一千伏特的高壓電,為什麼女騎士輕傷,但男騎士卻陷入昏迷?原因除了女騎士有穿雨衣身體沒有全濕,還包括兩人倒地方向,導致了他們和高壓電線的距離不同,加上女騎士倒下的地方積水較淺,因此沒被電暈,但男騎士疑似全身濕透,身體電阻小倒地時又靠近高壓電線,就這樣持續觸電,人也陷入昏迷!
    2019/05/20 20:22
  • 男遭電擊命危!母曝「他明天生日」…淚崩喊:救救我兒

    今(20)日鋒面通過,豪雨連續2小時炸台中,導致多處傳出積淹水災情,其中大甲區中山路段1條高壓電線被閃電擊落,結果導致1名25歲的周姓男子騎車經過時,不慎被絆倒觸電,當場倒地昏迷不醒,甚至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周男母親抵達醫院時情緒激動,透露明天就是兒子生日,目前只希望他能脫離險境。
    2019/05/20 20:22
  • 豪雨連炸2小時!台中騎士遭「高壓電擊」 水淹到臀部

    全台豪大雨特報!鋒面來襲,台中地區出現多處災情,像是大甲區中山路段,疑似雨勢造成高壓電線掉落,造成騎士受困並遭受電擊,警消、台電人員立即到場搶救,另西屯區都會公園、台中榮總附近的道路也都傳出路面積水的情形。
    2019/05/20 16:16
  • 大雨驟降台中電線掉落 騎士疑遭電擊命危

    鋒面襲台,台灣多處地區下起強降雨,台中一名年約30歲的男姓機車騎士,疑似因大雨造成高壓電線掉落,導致受困並遭電擊。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雖然警消、台電人員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搶救,但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已緊急送醫進行搶救。
    2019/05/20 12:57
  • 飛行傘墜落卡高壓電線  繩索斷、教練不治

    今天早上,花蓮萬榮發生了一起,飛行傘墜落的意外,飛行傘卡在高壓電線上,飛行教練疑似是為了脫困,剪斷繩索,教練與學員 兩人從20米的高處,墜落檳榔園,搜救人員緊急將兩人送醫,但教練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大陸籍學員則是腰椎受傷還在醫院救治。
    2019/02/10 17:53
  • 花蓮飛行傘墜落 教練無生命跡象、陸客送醫急救

    花蓮縣萬榮鄉今天(10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飛行傘墜落意外!57歲王姓教練一早帶著陸客體驗飛行,不明原因導致飛行傘勾到高壓電線,兩人受困在30多公尺高空中,王男疑似為了脫困,自行剪掉飛行傘繩索,卻墜落地面。警消趕到現場時,王男已經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鳳林榮民醫院急救,而同行的陸客仍受困半空中等待救援,但背後有割傷,同樣送往醫院急救。
    2019/02/10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