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子爬火車車頂! 觸「高壓電」身體著火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0:17
圖/TVBS
圖/TVBS

台中烏日車站有旅客遭「高壓電」電擊事件,但不是火車電線脫落,而是這名旅客自己爬上電車車頂,一起身就碰觸到上方的高壓電線,瞬間遭電擊,身體起火,他才趕緊跳到月台,痛到在地上打滾!

男子從電車裡頭跑到月台上,但下一秒,他卻突然爬上列車車頂,原本彎著腰的身體一站直,ㄆ一ㄤˋ的一聲,冒出火光,原來他觸碰到火車上方的高壓電線,瞬間遭電擊。

 

目擊者:「在掙扎。」  

月台上一名女子目擊整個過程,不斷往後退,列車長則從車廂內走出來,左看右看,找不到這名男子,原來人已經倒趴在車頂上。

沒多久男子清醒了發現身體冒煙,在列車上急得脫掉褲子,同時跳到月台上,不過實在好痛啊,不斷在地上打滾。
 

目擊民眾:「快點啊。」

圖/TVBS

有人趕快拿著滅火器,往他身上噴,警消到場時他意識清楚,但四肢和鼠蹊部出現二度燒燙傷。

目擊民眾:「衣服、褲子,燒掉了。」

月台上留下了衣物,褲子還在冒煙。

目擊民眾:「我住這裡聽到一聲碰,很大聲,我才出來看,那個孩子在這邊。」
 
2月3日中午,台鐵北上這輛2190車次電車,抵達台中烏日站後,原本在五車的男子,突然衝出來,跑到第六節和第七節車廂銜接處,踩著「防墜鏈條」一口氣往上爬。

 
圖/TVBS

列車長:「不曉得他力氣怎麼這麼大,就衝上車頂,就觸電燒起來了。」

但他爬上車頂就被電擊,還冒出火光,同車乘客也飽受驚嚇!

同車旅客:「剛好在我們那節車廂上面,就碰一聲很大聲,就開始有煙。」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在彰化站時,疑似精神亢奮、騷擾同車旅客,已經遭鐵路警察制止,列車長也在同車車廂監控,但電車抵達烏日站,他卻突然衝進月台往上爬,結果遭高壓電擊,他的身分和攀爬動機,鐵路警察還要調查,但這一鬧,不只自己全身百分之36傷燙傷,也連帶影響同車旅客行程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壓電#電擊#火車#車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967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