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買奶茶聞「焦味」 男童遭電擊5根手指頭全焦黑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20:21
圖/翻攝自陸媒《小強熱線》
圖/翻攝自陸媒《小強熱線》

大陸一名媽媽帶著兒子上街買飲料,排隊過程中她突然聞到一股「焦味」,直到後方排隊的人跟她說「妳兒子的手好像受傷了」,她才發現兒子眼眶泛紅、雙手放在背後,五根手指頭早就被燒得焦黑。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陳姓女子,半個月前帶著五歲兒子出門吃飯,之後到飲料店買奶茶,排隊的過程中突然飄出一股奇怪的味道,陳女還原當時狀況「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焦了,後來後面排隊的人才跟我說,妳兒子的手好像受傷了。」

 
圖/翻攝自陸媒《小強熱線》

陳女說,當時五歲的兒子雙眼流淚、嘴唇緊閉,雙手就放在背後,一句話也不肯說。當時事發突然,根本不知道孩子碰到什麼東西,她只記得自己站在收銀台前,兒子就靠著飲料店旁的櫥窗。

報導中指出,小男童的左手4根手指及右手中指都有燒焦痕跡,事發後半個月雖然恢復得差不多,但還有2根手指裹著紗布。陳女說,就醫時醫師開出的急診單寫著「電擊傷三級」,且醫師告訴她,其中有2根手指燒傷的程度最嚴重,即使復原後還是會留疤。
圖/翻攝自陸媒《小強熱線》

小男童疑似被飲料店櫥窗電擊受傷,店家已經賠償約1.7萬元的醫藥費,但陳女仍對店家不滿,認為飲料店應扛下所有責任。對此,飲料店負責人表示,小男童僅受皮肉傷,且他們除了醫藥費,事後也願意再賠償1.3萬新台幣,但雙方就賠償金額談不攏,仍需進一步協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飲料店#櫥窗#燒焦#電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8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