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月薪9萬年終3月想婚 女友拒絕嫌太窮:跟你會很辛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50
1名男網友提到自己月薪有9萬元、年終3個月,動了想婚的念頭,結果卻被女友打槍拒絕。(示意圖/TVBS)
1名男網友提到自己月薪有9萬元、年終3個月,動了想婚的念頭,結果卻被女友打槍拒絕。(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小老百姓來說,總希望可以獲得加薪成長,讓生活可以過得好一點。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的月薪平均約9萬元、年終也有3個月,因此動了想結婚的念頭。他向女友提出結婚事宜,結果反對女方嫌「你太窮了,跟著你會過得很辛苦!」聽到對方回答的理由,當場讓男網友傻眼不解。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怒飆「我真的覺得很火!」他提到目前有1名女友,2人交往的5個月,自己28歲、對方25歲,最近他有了想娶女友的念頭。

 

男網友提到女友拒絕的原因,竟然是嫌他太窮,跟著他會過得很辛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接著提到自己的收入,月薪9萬元、年終3個月,保守估計年薪有15個月,年收入絕對破百萬以上,平均每個月大約可存下6萬元。前陣子和女友提了想結婚的念頭,想要對方討論後續事宜,沒想到女友卻嫌他「太窮了,這樣會很辛苦!」這讓男網友不解,平常外出開銷都是自己出錢,家中也有車也房,這樣還會覺得苦?男網友還說對方沒工作,自己養她沒關係,「兩個人相愛就是辛苦一點也很甜蜜,我不懂為何我薪水不高,妳就不願意嫁?錢很重要嗎?我真的不解!」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看到後都直呼傻眼,不禁要問「女友賺得比你多嗎?還是花很兇?」、「月薪9萬還叫窮?那我領2萬多的怎麼辦?」許多網友更是勸男網友「放生她吧!下一個會更好」;甚至還有女網友報名「可以考慮我嗎?」許多人安慰男方「還好你們才交往5個月,若是結婚了才發生這事情就後悔莫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月薪#結婚#年終#年薪#開銷#薪水#放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33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