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翻了!「最美伴娘團」全都高顏值 網跪求認識:都想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0:10
不少女性結婚時都會找自己的閨密或姊妹淘當伴娘。(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結婚時都會找自己的閨密或姊妹淘當伴娘。(示意圖/TVBS)

大多數的女性都希望,有朝一日結婚時,舉辦婚禮時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新人結婚時,多半都會找伴郎伴娘,通常都是自己的好友或閨密來擔任。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結婚時,找了6位好閨密當伴娘,大家排排站不但露出白皙美腿外,顏值更是出眾,這個「最美伴娘團」讓所有男網友都嗨翻了,紛紛留言詢問「跪求認識!」

1名女網友日前結婚時找來6位姊妹淘組成最美伴娘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提到「我的伴娘群也都很美耶!」原來日前她舉辦了婚禮,找來6位好閨密當她的伴娘團。從照片中看到,6人穿上米白色的伴娘禮服,一字排開站好還露出甜美笑容。其中最令人吸睛的是,6位伴娘不但都擁有高顏值,還有勻稱的身材和白皙的美腿,露香肩小露性感,讓人整個陷入這濃濃的甜蜜氣息。


6位伴娘全都是高顏值,不少男網友看到都嗨翻了,紛紛跪求認識。(圖/網友杜杜授權提供)

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的暴動,不但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將近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這伴娘群的素質也太高了」、「每個也都長相好、氣質佳、身材棒」;更有許多男網友留言表示「請問她們都還單身嗎」、「可以跪求認識嗎?」甚至還有人開玩笑地說「6個都很可以,我都想要!」

 
對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到這位女網友「杜杜」,對於網友的熱烈回應她感到受寵若驚,沒想到竟會引發這麼大的迴響。至於有許多男網友留言表示想認識這6位,杜杜表示,其中有3位已經死會了,另外3位還是單身,想認識追求的就看個人努力造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美伴娘團#網友#單身#死會#婚禮#香肩#美腿#禮服#閨密#高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2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