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貓外送員釀罷工 內勤貼尾牙照嗆:你們像狗我爽領年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1:44
熊貓外送員發起全台罷工大串聯。(示意圖/TVBS)
熊貓外送員發起全台罷工大串聯。(示意圖/TVBS)

外送平台「熊貓」被控私自修改契約,遭質疑是變相減薪,全台熊貓外送員串連罷工,發起「上線不接單、不送餐。」只是目前雙方爭議未解,有1名疑似熊貓內勤的員工,日前在臉書分享尾牙大合照外,甚至還嗆外送員「送的跟狗一樣」,挑釁意味十分濃厚,底下也引發許多網友回應論戰。

不少熊貓外送員指控,公司利用承攬制度隨意更改獎金、班別。許多外送員擔心被砍薪水,又被要求預儲制度存錢進去公司,讓外送員擔心自己的金錢是否有保障。外送員都希望,可以和公司和平對談,修改薪資結構。

 

面對外送員的抗爭和訴求,1名疑似熊貓內部員工的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熊貓》發文,不但秀出公司尾牙照之外,甚至還發文提到「你們在罷工,送的跟狗一樣時,我們在吃尾牙,抽獎,爽領年終呢!你們就安份點乖乖去跑,57~60算對你們很開恩了,在(再)吵50均一價喔!乖,貓奴們!」

有1名疑似熊貓內部員工的網友分享尾牙照,甚至發言怒嗆外送員跟狗一樣。(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粉絲團)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和回應,絕大多數人更是對於這樣的「嗆聲」感到傻眼和嘩然;就有網友直言「完全不顧社會觀感和衝鋒陷陣第一線的員工感受,真是無言」、「所以店家跟客人們看清楚了!我們外送員只是像狗的承攬制,有任何訂單問題跟餐點問題請找熊貓!」

 
還有網友認為「內勤難道不知道外勤把客人搞爛了,內勤只能回家吃自己嗎?」、「這位一定是腦殘!再降薪,外勤沒人要做,公司無法生存,撤出台灣,你覺得你還有機會吃明年的尾牙嗎?」更有人希望把這名發文的網友肉搜出來,要他出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平台#熊貓#外送員#內勤#接單#送餐#靠北熊貓#尾牙#抽獎#承攬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573

0.1895